close

4.JPG  

今天想分享一下我打底遮瑕的小工具了!!!

因為我是萬年黑眼圈人(過敏+偶爾熬夜),黑眼圈真是深的有點糟糕....

以前我都只用上圖的白色小圓罐(shiseido)還有MUF眼部打亮跟粉底蓋蓋蓋

但去年底衝著周年慶敗入了一組BB的專業遮瑕組,

我的修飾霜是Dark peach,遮瑕霜是sand,

而最近拆封之後真的發現是不錯用呢!!!

所以想分享給也有萬年黑眼圈的捧友們!!!!




有恐怖的素眼...上是晚上睡覺前的素眼,下是早上起完臉的素眼

很明顯早上睡飽之後黑眼圈有淡了一點點...但依舊是大大一片><

1.JPG



2.JPG

(左圖是剛上完遮瑕,右圖是加了眼線跟睫毛膏)

在上遮瑕組之前,我會用BB的高保濕眼霜打底滋潤一下,接著先在紅色小三角部分上修飾霜(黑色小圓罐)

接著再在橘色大V部分上遮瑕膏並按壓其底下的蜜粉,

(如果今天覺得黑眼圈特別嚴重的時候,我會再用我的shiseido小圓罐+MUF加強唷)

最後當然是用smashbox的揮別油光輕粉餅整個蓋一下結束!!

不過這樣還不能出門上班,亮粉眼影打亮一下,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可以出門了!

這樣快速完妝才10分鐘喔!!!

實在是很適合不想太早起床化妝的上班族OL啦~~


3.JPG

那來看一下有遮瑕跟沒有遮瑕的前後比較吧,因為是走快速路線,而且不是用遮瑕筆上的

是用萬能的手指啦~所以遮瑕後的那張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那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上班族姐妹們都能美美有精神工作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