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前陣子就一直好想吃個鐵板燒,北車那邊仔細搜尋一下之後發現微風廣場二樓的御宴鐵板燒好像蠻受好評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驅車前往囉!!!


0002.JPG

因為是在北車微風的二樓,店家基本上都算是沒有自己的門啦

看到這直接有鐵板就杵在店門口給客人看到,真是很有氣勢!好想進去吃喔!

不過坐店門口很害羞+裡面也還有坐位啊!!!

當然往裡面坐囉~~


0003.jpg

我們是坐在ㄇ字型鐵板的正前方,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的厲害!!

不過附近的某對情侶,因為等太久,男生整個抓狂起來走人@@

唉就不能換個角度想可以多一點兩人世界跟女友甜言蜜語一下嗎

(但後來發現,這家店上次的速度真的是有待加強阿...lol)


0004.JPG

菜單實在有點眼花撩亂,但最適合我們的我想就是雙人套餐了(因為有兩個主餐肉跟海鮮拼盤 豐富啦!!!!)

都沒怎麼多想就點了,這樣990元+10%...嗯...比大埔鐵板燒貴不少XDDD

但就期待一下吧,說不定會物超所值呢


0005.jpg

每個套餐都有配蒸蛋、沙拉跟湯,味增湯跟白飯都是無限續的,適合男生啊!!!

炒青菜很快速的就上來了,不油膩蠻清爽的,

但少了古早時代那種錫箔紙直接貼在鐵板上,就是少了些東西,而且也會沒那麼熱的說


0007.jpg

前菜啊炒青菜都吃完了卻遲遲不見我們的主餐上來,開始知道剛那男的為什麼要生氣走人了XD

雖然才五點多,但怎麼可以師父才兩個對付快20個客人哩...挨挨真是有待加強啊這個人員分配


就在一直聊天耍無聊後,主餐的牛排雞排都上場了!!!!

牛排的嫩度真是不錯,雖然肉的剖面有點見紅但吃起來不會讓我怕怕的(我吃牛排都吃八九分熟的XD)

而且味道又很夠,連P都說好吃就是真的好吃了!!!(一個嘴比我還叼的傢伙嘖嘖)


雞排的皮好脆好脆也不油膩,可惜的是份量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啦XD

不然我們都要搶食物了 哈哈哈


0006.JPG

邊吃煮餐的時候邊看到海鮮們在面前的鐵板燒快樂的跳舞,好期待他們喔!!!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0008.JPG

將將!!!海鮮總匯看起來很不錯齁!!!份量很夠,也蠻新鮮的!!!

我覺得那個魚超級好吃的!!! (很像鯧魚,但主廚說了另一個名字,現在忘記了@@)

蝦子也是處理過的,完全不用動到手剝殼,很適合懶人哈哈哈~


0009.jpg

哦哦!套餐還有配一杯水果茶跟飯後甜點的冰淇淋,其實這麼豐富下來,那個價錢還算可以接受囉~

台北國嘛XDDD物價總是高了一點~~~

不過下一次我可能要有閒錢才會再來吧~不然還是180、200元一客的鐵板燒適合我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電話:02-2312-21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