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天來吃釜山館其實是有點誤打誤撞的~

因為原本是想吃同條路上的超凡小飯館兒(一次都還沒吃過><)

結果可能是太晚到了?!門口大排長龍真是快嚇死我們了....

實在不想排隊太久等飯吃,就發現這間釜山館不用排隊但人也滿滿的(那應該也是不錯的意思)

就進去囉~



6.jpg

好像韓式料理餐廳都會喜歡給中間一張那種MENU看,

哈直接就對著MENU亂點了~想吃什麼就吃囉!!反正三個人吃不管怎樣都會吃的完的



7.jpg

左上: 韓國辣麵  右上: 泡菜豆腐鍋 下: 可續式小菜

韓國辣麵其實就是煮一鍋韓國泡麵啦,料還蠻豐富的,只不過湯的味道有點清~

但是韓國泡麵真的是怎麼吃都吃不膩耶!很Q很彈牙啊(平常在家很愛吃辛拉麵的說^^)

泡菜豆腐鍋是一定要點的啊!因為我今天來就是超想喝那個湯的!!!

裡面滿滿的冬粉吃得很過癮~湯頭也是偏清,如果可以再酸再辣一點就更好了!!

小菜我都好愛!!甜不辣、冬粉、酸海帶芽、泡菜~好吃好吃!



9.jpg

上: 辣炒年糕 下:兩人份韓式烤肉(豬/雞)

辣炒年糕當然也是必點之一啊~不過感覺起來份量小了點(或是說盤子太大了?)

年糕的咬勁也很夠,但好喜歡可以再辣一點(早知道就點中辣了XD)

韓式烤肉不得不推一下!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們看到別人桌上的韓式烤肉還加了麵啊一堆菜去煮,

是因為我們已經點了韓國辣麵~不然我也想把韓式烤肉弄得更豐富一點

而且那個烤肉汁淋在白飯上真的是可以吃了兩三碗都不成問題啦!!



8.jpg

海鮮煎餅也是一定要點的!!!

我覺得釜山館的煎餅比較薄,單吃的味道也比較淡,不過沾了醬之後味道就剛剛好了!

連不太敢吃海鮮的同夥都覺得好吃呢!!!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680其實還OK又很有飽足感~如果下次大家要去排小飯館兒排不到

那可以考慮一下隔壁的釜山館喔!!

然後我下一次一定要吃到超凡小飯館兒!!!!!!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0號

電話:02-83693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s 同場再加映一下一家新的冰店~叫甜在心~嗯...就是有點普通的店...

真的是有夠甜...如果不是因為太熱的話應該是不會進去的啦XD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