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4.jpg

去不了韓國吃春川辣雞? 沒關係! 現在在東區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春川辣雞囉~~~~~

(硬在接近午餐時刻PO,讓大家肚子餓一下期待一下午餐吧!!!)


這次和好友的定期聚會地點是台北東區的"紅通通"-春川辣雞 

因為有點久沒跟他們吃韓式了,又剛好在食記搜尋到說春川辣雞很紅

所以就快速訂位來甲快買了!!!

只是來吃的那天天氣糟糕透了,貨真價實的春天後母心,變冷又一直下大雨

不過這樣也剛好,不然天氣熱來吃辣雞,應該會燥熱死了吧XD


s1.jpg

店內其實不太大,一眼就可以望完,我想大約可容納4~50人的位子吧~

擺設佈置都很有韓味,電視上還一直在播SJ的演唱會DVD,邊吃邊看超開心的啦哈哈

(所以這家店很適合迷韓國明星的人去唷我覺得~)


s2.jpg

來看看菜單吧,紅通通的菜單跟一般韓式料理不太一樣

她主打就是套餐類的辣雞啊辣牛啊辣豬阿,哦哦還有新推出的部隊鍋之類的

但是單點部分還是有大家常見的煎餅類囉~可是沒有石鍋拌飯豆腐鍋之類的唷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那種,很不熟悉就直接請店員介紹

他說四個人點一個主套餐加一個部隊鍋很OK,一乾一湯很不錯

好吧~那就聽從專業的吧XD


s3.jpg

我就坐在爐子前,送啦~這樣吃起來好方便阿哈哈

用餐工具是韓國傳統扁扁筷跟扁扁湯匙

好險我很會拿筷子XD 筷子扁扁對我來說不會不方便啦~


s4.jpg

雖然是中午,但酒國女英雄怎麼可以吃辣雞不喝酒哩@@

真露來一瓶啦!!!!(其實這是第一次喝韓國真露唷~)

P覺得喝起來沒那麼辣、酒味不太重,他還是比較偏好日本酒 (<-酒鬼一隻啊~~

哦哦~然後每份套餐都會有兩人份的湯品(今天是雞湯)四份可以無限續的小菜

這應該是我喝過最清甜的雞湯了!完全沒有油膩膩的味道,純粹是雞湯的香味

喝一小碗下去真是舒服阿!!!! (好可惜不能續阿....)


s7.jpg

這是今天我們的四樣小菜,除了下方的醃黃瓜以外,我都吃XDD

豆芽好好吃!!!不會乾乾的,味道醃的很夠味

馬鈴薯燉的超級爛的!!入口即化絕對不誇張阿~

豆芽跟馬鈴薯我都續了三次,續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海帶芽也好吃,不過因為偏酸味道比較重,就沒有續他了

s5.jpg

咦?這個生菜是用來幹嘛的?

是讓我們來包辣雞的!!!!

這也是可以續的唷~~(但最後沒有續到,因為不用續都超級飽了)


春川辣雞哩?




HERE!!!!

s6.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驚人滿滿的ㄧ鍋阿!!

其實實材我不敢去數,因為我是挑食鬼,很怕看到我不敢吃的東西然後就害怕了...

所以~我只將焦距focus在辣醬上哈哈哈~

我們點的是小辣,不知道炒出來到底如何哩~~~~

他煮的方法就是在爐子上燒燒燒,讓最底下的高麗菜出水之後開始拌炒它

s8.jpg  

看!有沒有超好吃的感覺~~~(而且都炒到我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了....)

默默覺得這道料理是很適合爸媽對付偏食小孩的武器

因為根本挑不到自己討厭的東西了

(我不吃紅蘿蔔的,但後來根本挑不出來~啊只能吃囉)

辣度算是中等,不太能吃辣的人可以點甘醬口味的(是不辣的)


s10.jpg

那當然最正統的吃法就是把雞包在生菜一大口咬下去

但是前二次一咬下去肉都跑出來了...

那就決定一口肉一口菜吧XDD

結果服務生還跑過來說菜包著肉比較好吃啦~~

我說知道啊!只是包不住才分開吃啊哈哈哈

他的味道是辣中帶點甜味,比較偏重口味的炒雞配上清爽的生菜,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邊吃邊覺得:好瘦好瘦我吃了好多菜喔XD



此外我們還點了部隊鍋

那部隊鍋的由來是什麼呢?

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
源於韓戰過後,首爾的肉食短缺,議政府美軍基地附近居民便以美軍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
加入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無肉之苦。
時至今日,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速食麵一起食用。
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洋蔥、青蔥、白豆、煙肉、起士片、年糕等。


s11.jpg

哈哈其實就是大雜燴火鍋嘛~因為本身裡面就有湯底所以就是邊滾邊翻攪他

等到覺得麵都熟湯都滾了就可以吃了喔!

s12.jpg

看!!!超美味的感覺吧!!!

一碗熱熱的湯配上韓國泡麵還有一大堆料,真的很好吃啊!!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小香腸XD 還忍不住多拿了幾個哩~

泡麵最好是不要煮太爛喔~因為要QQ的才好吃啦


辣雞跟鍋都才吃2/3的時候,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好飽喔.....

居然還有....只好咬著牙努力吃阿!!!!!

不過因為是好吃的東西,挺著大大的肚子也值得啦~


然後辣雞還有另一個炒法,就是只要留一點點的炒雞,會幫你用白飯/拌飯/韓國Q麵(三選一)拌炒

s9.jpg

我們選的是拌飯~服務生還說我們留太多了,所以還把一部分放到旁邊

他的手法超俐落的!用木鏟就把雞肉切碎(由此也可以雞肉肉質超嫩的!)

很快就拌好了

而且...應該...是因為知道我們是情侶一起去...所以....


s13.jpg  

幫我們弄成愛心拌飯!!!還有笑臉!!!真是太可愛了

害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吃掉他哩~~~

但早就飽了的我們怎麼可能吃完阿...

於是只享用了一點剩下就打包帶走囉~~

不過因為只用了一點點的辣雞去炒,所以炒出的飯味道不會太重

我還挖了馬鈴薯拌著一起說好好吃!!!!!!!!!!!!!

P就默默說: 你什麼都愛拌在一起吃,你很適合吃ㄆㄨㄣ耶...

哈哈哈哈哈...但...有時候大雜燴就是這麼好吃嘛>//<


只不過這一餐吃下來跟我在網路上看到在韓國吃春川辣雞的價錢是有多一點點啦

沒辦法~東西空運來台囉 哈哈哈

下次我會找人更多一點再去吃的啦!!!!


而且這周末感覺又要變冷有鋒面~我想去吃紅通通一定超適合的!!!

大家快訂位喔!!!(因為店裡的座位真的沒有很多的說呢~~~~)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巷10弄7號

電話: 02-87739449

營業時間: 中午11:30-下午2:00/晚上6:00-1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