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20.5cm 寬:7cm 高:8cm)

雖然我從大二開始就有接觸保養品跟化妝品,

但因為個性太懶散+嫌麻煩,

所以有久久一段時間不知道化妝包為何物也不知道裡面到底該放些什麼東西啊…@@

不過年紀越長+資訊爆炸,我怎麼可能對化妝包的存在還無動於衷呢?

剛開始我也是用專櫃買東西送的袋子當化妝包,但發現其實並不適合自己用

(以前會有貪小便宜的心態,看到滿xxx元送一個隨身化妝包...然後就是失心瘋的開始了…)

後來就是開始有依自己需要的大小、自己喜歡的花色、拿的簡易度去尋找自己適合的化妝包囉!


目前身邊現役的還有三個化妝包如下:

12.jpg  

 1. Topshop黑色化妝包:是目前正在每天使用中的哦!已經用了一年多了,

是當初逛topshop準備結帳時,看到旁邊放著一籃化妝包,標價才5鎊!!

覺得不買可惜就下手了~(事後也證明很好用哦,大小剛好且黑色耐髒!!!)

 2. 粉藕色小貓化妝包:是之前在日本玩樂時逛街看到的,

因為我很喜歡藕色,上面小貓咪又很可愛就失心瘋下手了

(但買回來後用的機率比較小,因為它略深、拉鍊口又偏窄,不易拿取東西

3LeSportsac防水化妝包:這應該有五六年了,還記得當年念大學時這個牌子算是紅,

百貨周年慶的花車商品一大堆就隨便抓了(實用度不錯又防水,只是現在不太愛這種花不溜丟的圖案了XD)

 

那現在讓我來好好介紹我的topshop防水格紋化妝包裡面的小物吧

(因為我都是化完妝出門,所以化妝包內的東西就是以補妝路線為主的):

 


14.jpg
 
將將將,東西看起來很多但是帶起來真的蠻輕巧的,因為都是隨身size喔!!

1. 凡士林護唇膏(粉色): 這款護脣膏是在國外買的,因為很便宜又很滋潤,所以抓了一大把回來

(它還有藍色&綠色罐,不過只有這款是有顯色的喔),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所以我喜歡在上唇彩之前先用這款來打底,就算單擦看起來也很好看喔!誰叫他略帶小粉紅呢~~

2. 隨身香水:我以前其實不太有噴香水的習慣(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夠香阿XD),

後來人家送了一罐Anna sui之後,覺得好好聞啊!!!!!就想說把它弄成隨身瓶,想噴的時候就可以了喔!!!

3. BobbiBrown提拉飛揚筆:這是去年周年慶買的,用來補妝時用的。

因為我的眼皮到了下午會有些許出油導致眼線暈掉一點,這時我就會用bb這隻筆來補救一下,

趕快打亮眼下跟眼尾,這樣到了下午還會是眼睛水亮亮喔!!!

4. 倩碧隨身睫毛膏:這是有一次媽媽給我一袋倩碧的東西裡面找到的,

別看他短短一隻刷起來還蠻有力的呢!!而且size放在化妝包都快感覺不到它的大小了呢XD

5. 指甲刀:有點忘記是在大創還是金興發買的,總之是個便宜好用女生隨身攜帶很常以備不時之需的小物囉!

女生最怕指甲突然裂掉什麼的,所以指甲刀必備啊!!!

6. Smashbox驚豔變色頰彩:是去年周年慶買的套組內的,小小一條很適合補腮紅的時候用喔!

7. 小梳子:女生很容易風吹頭髮就亂了,小梳子的重要性就很大了!!!

8. Solone咖啡色眼線筆:solone的眼線筆CP值很高,已經用掉兩隻了我~咖啡色又比較自然所以隨身都是帶著他在補喔

9. Canmake腮紅:顏色跟smashbox那隻有些許差別,也是補妝好幫手!(我喜歡用手上妝,有手溫度也會比較好推開啦~~)

10.  小鑷子:主要是用來拔眉毛用的XD 有時候看到小雜毛就可以馬上清掉它喔!!

11. Dior口紅:這麼小隻是因為是在機上買的免稅品~剛好三隻小小的ㄧ盒,太可愛就買起來了,顏色也是粉紫粉紫很可愛呢!

12.  棉花棒&化妝棉:女生最怕睫毛膏眼線暈掉,所以棉花棒一定要隨身必備的!!!

13.  小紅花眼藥水:是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大家都說好用就也買一罐來試試看,主要就是看電腦看久了眼睛很澀的時候點兩滴囉~

14.  Smashbox揮別油光輕粉餅:也是去年周年慶購入的,它家的粉餅感覺起來比較細而且又不厚重,很適合補妝的時候上一點唷

 

呼我的化妝包看起來有點像雜物包了,什麼都有

(以前我還會放針線盒,現在懶掉了XD)

不過就是走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路線囉~因為女孩出門很容易臨時需要用一

些東西,我的小化妝包就剛好滿足我的需求囉J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