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先聲明,如果是抱著想去Kitchen Table朝聖下午茶的話,請別看這篇了...因為真的不推薦阿XDD

(希望W的人看到之後不要發存證信函告我,以下只是自己的感覺&可以給的建議啊哈哈)

我覺得今天這篇,像是W hotel 一日遊、並非下午茶的食記...(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還是可以拍一堆...)
如果是想吃氣氛、體驗一下五星級酒店的氣派,可以繼續往下看
如果想吃美味,請左轉離開或是到對面的Smith&Hsu吧哈哈

W Hotel進駐台灣之後,她的時尚潮流氣派已經聽過不少人在講了
想說要趁有放假休息一下跟媽媽提前吃個母親節下午茶慶祝一下,
於是早早就訂了Kitchen Table的時尚黑白下午茶
(其實在之前已經有朋友跟我說過不怎麼樣了...但也有人說不錯....所以我才決定自己親自去體驗看看!)

坐落在信義區繁忙的忠孝東路五段旁,很氣派的W就這樣印在眼前
come on come on Let's GO!

地上印著Good Afternoon,所以早上應該會是Good Morning吧?

因為提前到的關係,我們坐在一樓Lobby先消磨一下時間並看看這邊的住客都是那些樣的人物啊哈哈
圓形椅子我覺得很不錯,但我以為是軟的,很用力的一屁股跳上去...結果好痛 DAMN!!


電梯處有樓層簡介(這個做得很有質感!),這次要去的是10樓The Kitchen Table
電梯裡面的燈光拍起來搞得很像夜店喔!!果然是時尚潮流五星級酒店阿!!!

上樓之後依舊坐在一邊等,因為陽光有點好,想拍拍我的新髮型哈哈哈
OKOK~出了電梯之後,左手邊的小巷子"標This way"的地方轉進去就是Kitchen Table了

黃色櫥櫃(?)看起來很別緻,
入口處排著長長的人龍來報到說是要來吃三點~五點的下午茶時段
不過服務小姐也只是在名字上打勾,就說旁邊等一下...
旁邊...旁邊沒有等候空間阿XD



一堆人卡在那邊只好走去外面的游泳池那邊曬太陽等待了....
我很喜歡游泳,也覺得這個游泳池這樣做的很棒,讓人有種置身在都市叢林的感覺
只是說...旁邊都是我們這些食客路人走來走去...要是我在游泳池裡一定會覺得很尷尬死不起來吧哈哈XD
請媽媽幫我跟游泳池合照....
但是...我看不太出重點在哪裡啊哈...因為游泳池只有一半、人又超小的XD
不過這樣默默有種我也是來度假的感覺啊!!!(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這天,晴空萬里,
信義區的天空超級漂亮的!
剪了新髮型&周年紀念,today's so special to meeeee....



好...題外話扯遠了...
還是放回準備要去吃的下午茶吧....
Kitchen Table的空間設計很不錯,真的有歐美開放式廚房的感覺!!!
(那是我的目標啊!以後我家的廚房一定要是開放式的!!!)
邊吃東西可以邊看到廚師在忙碌,GOOD! 
鮮黃色的裝潢讓人多少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呢~


三點一到我們就被安排安排入座了
挑高式的設計且帶有現代感的屋頂很不錯,簡約中依舊是要走潮流路線啊!!!
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很大片的玻璃可以看外面的庭園風景
哦~我想念坐在草地上喝杯咖啡吃塊點心的感覺阿...
甩甩腦袋!不行不行!一直懷念英國的生活真的是很要不得人的病阿XD

好了,開始要進入正題了!!!所謂的時尚黑白下午茶要準備登場了!!!!
菜單上其實寫的都是廢話哈哈,我只看到了兩人份1400這邊
當時心裡淌血想:拜託一定要好吃!這可是難得帶我媽來的耶
(結果最後是吐血哈哈哈....)

我們可以選擇的也只有飲料部分,全都是熱飲!!!!(天哪那天超級熱的....真是要折磨死我了....)
我是個很沒創意的人,每次喝下午茶都是點English Breakfast Tea
我覺得那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看出一間下午茶店好不好的一個地方,
因為以英國人的生活文化來說,high tea的時間喝到一杯不好喝的茶,整個心情都會糟透阿...

桌上的擺設很簡樸XD
我覺得簡樸到有點不像五星級的下午茶耶....
不要求像Ritz那樣的金碧輝煌....但至少可以再精緻一些些喔...

(最近思英病特別的嚴重,腦中時不時浮現好喝的下午茶阿...)

(繼續穿插Ritz很棒的下午茶 哈哈)

 

北北都是桌邊的糖罐等等小配件們,
似乎...依舊是...簡約風....
好啦好啦黑白色系可能要主打的是北歐路線,我不能一直用英式下午茶來置入碎碎念他們
my bad my bad.... 


剛剛說了我點的是English Breakfast tea 
上來的是這樣,就一個好大的壺子...
而且,壺子上感覺指印什麼的也不好...
(可能是被嚴格的老闆要求太久,對於這種地方的餐具上有指紋這件事情實在有點不能接受XD) 
茶的本身...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淡呢....感覺水放太多了?!?!?
喝一口...恩....沒錯....水真的太多了....茶味好淡好淡....


又要翻出在Ritz喝到English Breakfast tea的照片...
雖然照片有點變色處理,但不能看的出來茶本身的顏色就不淺,是走濃郁路線
而且真的是用茶葉泡的,所以需要來個小瓢子過濾茶葉的說...



不提茶了
提媽媽點的熱拿鐵吧!
嗯!奶泡很多~感覺不差~~
只是杯子轉到後面.....蝦毀!!!!好長一條裂縫......
這個.....這樣的杯子在這種等級的餐廳是被允許的嗎.....
而且我媽說連7-11的都比較好呵.....(倒...媽我對不起你....)
茶喝一喝也是要開始吃東西來填肚子了吧!!
服務生一桌桌送上時尚黑白下午茶組了!!!
不得不說真的視覺上看起來很不錯,黑白基色上搭配五顏六色的食物,用看的~真的會食慾大開!
那吃的呢....我們就往下看吧....

因為我正前方就是鮮蝦小沙拉,就先從他吃起吧
蝦子蠻大肉質不錯,而且殼剝好了很方便~
算是這次下午茶裡面我覺得是好吃的東西!

但因為媽媽不吃海鮮,只好都進我的肚子了....
旁邊的鮭魚小麵包....恩....沒有試,因為是生鮭魚我害怕生食阿....
三明治總是 下午茶 不可或缺的鹹食!
三明治不走三角形路線,而是走四四方方的
每次在吃下午茶套餐裡面這樣的三明治時,最在意的就是吐司有沒有被風乾啊!!!
恩...我不瓜,把瓜撥開之後還是可以認真來品嘗一下吐司主體...
是夾了鮪魚跟起司的小吐司,內餡的搭配不差(但是鮪魚的味道有點過重了...)
但是真的吐司失敗了....邊邊都已經有點風乾硬硬的感覺,一定要配口茶我才吃得下去一個
旁邊的蛋我們沒吃,就不予評論哩~

非英式下午茶的關係,沒有了scone,但有小小的可頌跟很像muffin之類的食物
旁邊的小奶油說是可以讓我們沾著吃
我吃不太出來可頌裡面夾的是什麼....是我有點害怕的味道,但可頌本身是OK的
旁邊像muffin的小甜食單吃即可,不用再沾旁邊的奶油,因為會過甜過胖啊XDDD 
但小甜食本身有點不紮實,也是需要一口茶一口他的狀態才好完食 
最上層有的是水果跟蟹肉蒸蛋!!!
蟹肉蒸蛋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個東西!!!
把很細嫩的蟹肉絲鋪在蒸蛋上這個做法很特別,蟹肉也好吃
只是我一次吃了兩口,又有點海鮮味太重了....一個即可阿XD
旁邊的水果媽媽說瓜類不甜、鳳梨又太酸,
但或許這是我們總是非常在意水果甜不甜,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程度也是OK的喔
雖然水果不甜,但甜點真的是甜爆了!!!!!!
很像馬卡龍的小巧克力餅,裡面夾著巧克力醬、上面還插著巧克力棒....
是覺得台灣女生過瘦、一次要我們熱量補足嗎??XDDD
實在太甜了...甜到我只吃一口就stop了!!!
旁邊的小塔我沒吃但媽媽有吃,評語依舊是:太甜了! 
另一邊的小甜點又是巧克力.....GOD!!!!
我沒有不喜歡吃巧克力,但吃來吃去都是巧克力的時候真的有點怕....因為好甜阿....
有插著木棒的那個裡面很像是巧克力慕斯還是奶昔的感覺....恩....很甜....
把所有東西看了一輪、淺嚐一些之後
我媽問我說: 這家餐廳這樣不會倒嗎?
我說不會啊~W怎麼可能會倒.....XD

我原本以為可能是我們太挑剔了
但別桌的客人也有發出類似的聲音,甚至把服務小姐叫過去說東西不好吃....
也不時聽到隔壁桌的女孩們說:台北的東西好貴但不怎麼好吃阿....lol

(絕無意偷聽,但位置太近了....)

sigh....大約不到四點我們就想買單走人了
但走來走去的服務生似乎沒人搭理我們,後來終於有人看見我們揮手了
聽到我們說要結帳只說等等會有小姐過來幫你們結帳...
原來是會有服務人員一桌桌過來請客人買單,他再拿現金或是信用卡去櫃檯結帳...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等到他過來我才能買單走人,我就是一刻都無法多坐耶哈哈

在等待買單的同時,他們每一桌再送上特製的蔓越莓口味冰淇淋
與其說他是冰淇淋,但不如說是奶昔吧XDDD因為一點都不冰了啊哈哈哈
也是~一次拿一大盤出來慢慢分,晚分到的人的確吃到的會是化掉蠻多的冰淇淋阿....

恩...真的是我們太挑剔嗎?
只是我覺得食物、服務真的不值兩人要價$1400+10%的價錢!
花同樣的錢,我去Smith&Hsu一定會吃得更開心呢!!
之前去艾美寒舍的探索廚房已經有點失望過一次,這次的W更是讓我們失望....
五星級飯店或許主要賣的還是客房吧....
如果真的很想體驗這兩家飯店的下午茶,我覺得探索廚房還會好一點,
至少甜點部分蠻吸引人的(但更貴而已XD)


回來之後我有上網google是否有類似不好的評價
但看到人家的食記吃到的菜色都不一樣,或許這次所謂春季下午茶換廚師了吧XDDD 


但以戶外景色舒服度來說,10F真的很值得一來!
如果很想拍照也可以直接上來拍阿,不吃下午茶也沒人會發現你是路人啦哈哈哈

最後用自己看得很開心的新look照片作結吧,不然整篇被不討我們喜歡的下午茶搞得灰矇矇
(是不是!這裡採光、地板什麼的都很適合拍照喔哈哈哈)

最後還是寫一下基本資訊好了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F
電話: 02-7703888



希望短期之內不要再有類似的不專業食記啊 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