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用去年冬天拍的照片 哈哈哈) 
去了北海岸一遊本來想說要去吃個三芝豬腳,但又怕太多太油膩 
後來又想說去吃個溫德豬腳也行,但又想說有點難停車 
結果就跑來仙客來吃熱炒囉~~
(不過熱炒是哪裡不油膩了XD...)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吧,客人多歸多,但是還蠻快就輪到我們了
而且超堅持要坐室內的阿!!!(因為需要冷氣冷氣冷氣~~~)


(照樣偷用之前拍的菜單,因為這次還沒坐到位子就先點了送出去了哈哈哈)
因為這次人多了點 (其實也才從兩個人double變成四個而已)
所以可以多點一些菜囉耶呼!!!




看~是不是高朋滿坐啊!!!
然後酒促在旁邊走來走去時,男友就說其實酒促小姐不能太高
我說為什麼,他就說....因為桌椅這麼低,找個太高的酒促小姐,這樣視線的水平線會對不起來阿XD
說的也是!!難怪我很少看到高的酒促小姐哈哈哈...
 



 (大離題...)


 
今天因為是朋友開車,所以我們可以開心喝個小酒 


 
炒空心菜,必點 

 
熱呼呼的在冷氣室內大口吃菜非常好,而且有喝了點酒,很需要青菜來墊墊胃阿~ 


  

炒高麗菜

欸~盤子上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水還是油 
吃起來油膩嗎?好像也還好,然後她們家的青菜類炒起來都還是有清脆度的唷!


  

三杯中卷, 必點

男友的必點項目,我覺得味道一直都不錯蠻好吃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每次覺得中卷怎麼越來越少阿~~
不要一直用薑片來混淆我們XDD



  

炒蛤仔 


非常下飯的料理!!!我最喜歡九層塔的提味了,會讓人吃上癮啊~~ 



 
鐵板牛肉 


因為不是牛柳,所以牛肉片都還蠻大的,跟著鐵板上來時撲茲撲茲冒煙看了更讓人食指大動 
洋蔥就是要夠份量吃起來才不夠太膩呢~~


 

蒜泥蚵 

 
這是第一次點她,本以為會是個熱炒類的食物
原來就是燙熟的蚵仔淋上蒜泥醬!!
我是覺得男生應該都很可以接受這道菜,我頂多吃個幾顆就得投降了啦~~
(因為我連吃蚵仔煎都不太吃蚵仔,所以愛吃蛋煎哈哈)

 
 

辣味鮮蝦

這也是第一次點的,本想說才這麼幾隻小蝦子怎麼會不太便宜
 
吃了之後覺得~欸!真的還不錯耶!不是軟爛的蝦子,我覺得很不錯吃呢!
而且下面還鋪了一堆豆腐,加分加分啊!!





黃金豆腐
 


以前我來都點鐵板豆腐,這次朋友說來點個黃金豆腐吧
看起來是很平凡無奇的豆腐,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雞蛋豆腐裹上薄薄的粉去炸,吃起來不會油膩
單吃的時候可以吃到雞蛋香,沾醬吃外皮吃起來更好吃
非常喜歡!!這以後一定要當我的必點菜單啦!!!


四個人吃了八道菜, 

但不知道為什麼吃完的瞬間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那去吃個水龜伯黑糖冰吧
結果....食物慢慢在胃裡膨脹起來了....
所以四個人吃八道真的差不多阿!!!(我想我忘記了還有喝啤酒這件事情啦~)


原來夏天吃熱炒也是OK不會太熱的~不至於沒有食欲吃不下阿
但大家千萬要記得: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愛用捷運跟小黃喔!!


哦哦!然後推薦大家如果是開車去的話,可以停旁邊陽明大學的停車場
非常的近!
只要換證就可以停進去了,一小時30元很便宜唷!!!

(台大足足是她的兩倍呢><....)
 
 
然後這張照片很不像在熱炒店的感覺吧~
 
上面那個小木屐裝飾好可愛!就情不自禁想幫她拍個照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114號

電話:02-2820-4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