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最近天氣太濕熱加上壓力大 (什麼事情都可以扯到壓力就對了XD)

小痘痘粉刺又一直冒...超怒的啦~

然後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什麼好用的去痘東西可以讓皮膚冷靜一下

就找到以前在英國念書時就用的Uriage有新產品了!-青蘋果荳立淨無痕乳

英國是個比較乾燥的地方,女生皮膚很需要保水,當時用過他們家產品感覺很不錯

那想說這次來試試看其他系列好囉

a2.jpg

網購真的很快速到貨,超適合宅宅一族的啦~

這是他的中文說明(沒中文看法文的話,應該是有看沒有懂@@)

我對於他的"減少油脂分泌""淨荳"是十分有興趣的說~

來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a3.jpg

40ml小小一瓶,瓶身設計如同名字一樣~是青蘋果色呢!

好~上面說明霧煞煞~

直接來用咖實在囉!!!!

a4.jpg

我喜歡這種封口設計,比較乾淨又可以保真空~very good!

a5.jpg  

他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品名都是無痕"乳"囉~)

擦起來非常好推很滋潤,而且青蘋果香味也太好聞了吧!!!!

(我是一個很討厭蘋果的人,但這個味道我真的很喜歡耶>//<)

我當然知道這種東西不會馬上見效~

那就來試試看擦一星期會有什麼進展吧~

隨後再補上臉部照片了... (要露出小粉刺的皮膚很緊張....)


2011.6.9 晚上來補照片了 
因為昨天第一次使用,擦完就昏迷睡覺去忘了拍照 
  所以會放昨天未使用前+今天剛剛擦了之後的照片哦

  

  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處在女孩的非常時期+天氣太爛了 所以...不是好看的
 
  
  這是2011.6.8晚上拍的~剛洗完臉可以看得出來皮膚蠻乾的,毛孔也算明顯><

  然後四個小紅圈處是最明顯的小粉刺(要叫他快長大的痘痘也沒差...)


  

  然後這是剛剛2011.6.9 晚上洗完臉擦上之後的

  額頭之亮亮的是因為我怕塗太少透過照片看不出來差別

  所以多塗了一點就亮亮的了 哈哈哈~然後四個小紅點依舊在

  那現在就祈禱他在一個星期之後可以越來越看不見吧~~~
 
 

<一星期後的更新>

 

  這是2011.06.12 使用三天之後的樣子,上方那兩顆已經變的比較平了,但紅紅的還在 
  眉心那兩顆也變小很多,也退紅了,要再接再厲 

##  我只單純比較這四個部分哦,其他的部分 實在因為熬夜、壓力種種原因無法克制他們不長啊哈哈哈

   
    這是今早最新2011.06.17
   
    正上方那兩顆有持續變平&退紅中
   
    眉心那兩顆也只剩非常小點了


    用一星期下來的心得:

    我喜歡他的青蘋果香味,而且因為是乳狀擦起來很保濕又不會過黏膩,蠻舒服的

    而且效果還算不錯~我想我會繼續用下去的!哈哈(至少把這一條用完 噗噗~)

    ps 但我衷心覺得~皮膚的狀況外敷有他的效用在,但也需要從內在開始改變
  
         少吃油炸不熬夜多喝水其實就是皮膚好的不二法門~然後我一直努力想要達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