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jpg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式料理了!!!可以和姊妹一起聊心事吃美食最開心了!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第一次路過Primo的時候是晚上,從外面看起來就很漂亮很有氣氛,加上聽同事說這間CP值很不錯

於是定期的姊妹聚會就決定在這裡了!!

a1.jpg 

忠孝SOGO後面的巷弄中總是一堆美食,外表看起來普普的,但走進去真的會有別有洞天的感覺唷!

(白天太多機車又太亮很不美耶XD)

a3.jpg


a2.jpg 

我很喜歡Primo的牌子,上面還有個可愛的小廚師圖,感覺是在跟大家說歡迎光臨唷!


因為我吃的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有細細拍內部

但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餐廳就是了

位子不會擁擠,而且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就有種"FRESH"的感覺哦!! 

a28.jpg

a29.jpg

我喜歡他們燈的樣式~很大器又不失格調的感覺呢~~~


因為是周日來,所以一個人有500元的低消,不過好在我們有六個人,額度很多啦!!

他們家菜單多到個眼花撩亂,所以都是朋友們選擇我附和或say no 哈哈哈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a9.jpg 

a10.jpg 

a11.jpg 

看吧看吧菜單真的是要眼花撩亂了~就如同首圖一樣喔耶喔耶!!!


來看一下我們那天點了什麼好吃的~


一定要有冷盤的!我們點了Primo凱薩沙拉 $240

a13.jpg 

上面現刨的新鮮起司鋪的超級滿的!是偏香的起司唷!!! ((我超怕臭的....

a14.jpg 

撥開起司之後可以看到埋藏在下面的吐司丁跟好多的生菜

醬汁的味道也調得很好,我其實是個不吃生菜的傢伙也多夾了幾次,朋友還覺得不可思議勒哈哈


這道"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U Taleggio) 真是有讓我們驚豔到 $340

a15.jpg 

麵包跟鑲蛋的賣像其實都還好XDD

a16.jpg 

但是親手拿起熱熱軟軟的麵包有被那個觸感震懾到,

配上把起司加熱烤熔後打上的雞蛋sause,蛋香+起司香整個撲鼻耶!!

而且麵包的Q度剛剛好,還溫溫熱熱的,好可惜一人只能吃一個啊 :(((

超想多吃幾個的啦!!! (原來單價那麼高是有道理的....


在冷盤跟麵包結束之後,就要迎接熱盤-番茄慢燉中卷 (Seppie Ripience) $380

a17.jpg 

這道熱盤的擺盤我很喜歡,在燉軟的鮮紅色番茄上鋪上綠色葉菜們,色彩上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a18.jpg 

中卷埋藏在番茄的下面,而且不單單是燉中卷而已

中卷的中間還加了有點像沙拉(應該是馬鈴薯作的)的內餡,讓中卷的層次吃起來更多了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是用番茄燉的,所以茄汁的味道比較重,但配上本身只有咬勁並沒味道的中卷就是十分搭啊!!!

而且用了馬鈴薯作內餡,這樣也比較會有飽足感呢!!


接下來就是主餐Show time


羅勒墨魚扁平麵 (Linguine al Nero di Seppia "Primo") $380

a19.jpg 

哈~有發現又有一堆中卷了嗎XD

我覺得義式料理真的比較偏用海鮮入菜呢~~!!

其實我吃墨魚麵的次數少得可憐,因為我不喜歡吃完還要整理牙齒儀容的麻煩

不過這次因為有姐妹想吃,那就捨命陪君子來試試這道主餐

a20.jpg 

拿上來黑黑一坨的當然要用力拌勻他囉

義大利麵裡面我喜歡寬麵類,所以這種細麵也比較少吃~還是這種細細的扁平麵~

麵條的口感偏有咬勁路線,不過還是沒有在義大利吃的麵"那麼韌"XD

而且墨魚醬汁紮紮實實的附著在麵條上,麵條也吸了醬汁跟中卷等海鮮的味道,濃郁中帶有一點海的味道啊XD

(又是QQ的中卷~oh yeah oh yeah!)


風乾蕃茄奶油雞肉粗管麵(Rigatoni alla Pollo in Salsa Crema) $420

a23.jpg 

一道麵怎麼能滿足貪吃的人們哩~

這個粗管麵我光聽名字的時候就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感覺不點她就很可惜啦><

a24.jpg 

粗管麵我以為是像Penne那種大小而已,結果上來是真的很粗像水管感覺的麵條~

這麼大塊一個吃起來的爽度也大大提升啊!!!而且QQ超有咬勁的~~

番茄奶油醬混合的粉紅醬夾雜著奶香跟茄汁味,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再配上微辣的雞肉很下飯,我覺得男生應該可以自己奮力吞掉一盤吧哈哈哈

番紅花燉飯佐紅酒燉牛肉 (Risotto con Manzo al Vino Rosso) $500

a21.jpg 

除了義大利麵當然燉飯也不可以少掉

這道燉牛肉燉飯吃起來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呢....:(((

a22.jpg 

因為那個牛肉應該是我吃過最軟爛的牛肉燉飯吧!!!!!以後吃不到的話怎麼辦

軟到我覺得一咬就要融化在口中了!!!

吃這種最怕硬硬老老的牛肉,但這道燉牛肉超軟超德我們心的啦!!!

顆粒感依舊存在的燉飯部分也很好吃,雖然口感比較偏硬

但加上牛肉醬汁跟白醬的調和,哦哦哦~~有種幸福的感覺!!


雙味Pizza-瑪格莉特(Margherita)+佩斯卡拉蟹肉(Granchio)  $500

a25.jpg  

都來這裡了怎麼可以不吃義式披薩哩!!!!!

我們很聰明點了雙味的組合,這樣就可以一大塊披薩兩種享受呢!!!!

看得出來上半部是瑪格莉特吧,下半部是佩斯卡拉蟹肉

他們家的薄皮披薩我覺得很對我的胃&非常好吃~

看那烤的焦焦的麵皮,咬起來就還是有麵粉類的嚼勁~

我最怕硬硬脆脆的薄皮披薩,但這個完全不是,超深得我心的!!!

a26.jpg 

那些不是洋蔥唷!!是現刨的cheese again~~

細細的cheese因為熱度而融化在披薩的上面,吃起來有種很綿密充滿香氣的感覺

雖然不至於到會牽絲的程度,但已經很足夠了!!!!


哦哦~我們一人還點了一杯果汁,我傻傻點了柳橙汁,沒有大家點的現打奇異果汁好喝啦 :(((

還有~他們家的水不管是氣泡還是一般都有酌收一人50元喔,所以大家都才喝果汁哈哈


這樣六個人吃下來好飽好滿足!

而且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餐點真的是太棒了!!!

跟一群人吃飯就有這種好處啦~~~~:D 


a27.jpg 

前面有說假日一個人是五百元低消

不過以我們這樣點的實力當然是會超過啊~

雖然說價位真的偏高 (結帳後一個人快700元)

但我覺得的是物有所值啦,份量也不是說太小~

(因為很多美式餐廳也是貴的嚇死人,但我覺得吃起來的CP值反而沒有Primo好唷)

所以回顧率一定要100%的!!!


Trattoria di Primo, I'll be back very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