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729975_600749  

這個11月叫做JYJ月真的是不為過....

(朋友表示: 明明就金在中月XDDDDDDDD)

應該是按照進度來記錄的,不過還是要先把10月的玩樂跟11月初在中哥首爾場的演唱會擱一旁

先來復出大作一下的就是NII FM了!!!!!

有follow臉書的都應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這篇就是....131106 NII FM之我的後記! 基本上沒怎麼著墨於三人在FM講的話、他們照片也少少喔XDDD

所以請三思閱讀....

 

這次NII FM的門票是在10/18購物滿10萬以上送的,那天期末考無法排隊>< 所以很謝謝幫我排隊的朋友們啊><

a0.jpg

2013 NII&JYJ FM 在三成站這邊舉辦

a1.jpg

那天還有點小陰雨,跟同學一下課就先衝來,因為都沒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放會場圖

原來是因為現場說要先排隊,到四點才開放上樓開始兌換座位什麼的

排隊時完全被日本人包夾,有種我在日本的錯覺XDDDD

不過排著排著突然就開放大家上樓了!!!! 根本還不到四點!!

(是因為覺得排隊區域太小卻擠了太多人 所以要提早開放消化一下人數吧)

 

上來之後長這樣,大家要先排隊拿之錢買NII衣服換到的門票來換一些票券跟抽座位

a2.jpg

我們是第一批被放上來的,所以還算空曠

a3.jpg

會先拿到這些,有飲料券刮刮樂等等~

a4.jpg

接著再去旁邊抽座位!!箭頭處!!!!!

當下不知道座位怎麼排,只覺得B區但數字有點大怎麼辦XDDDDDDDDDD

a5.jpg

然後旁邊還有人形立牌可以把自己的問題貼上去

這就原始人型立牌長的樣子~後來完全被貼的都看不到JYJ了!!!

所以也因為我們非常早貼,一定不可能抽到我們的問題啊哈哈哈哈哈哈

a6.jpg

旁邊則是有一區是賣他們的T-shirt送明信片,電視牆上還撥著新一季的問候!!!

a9.jpg

這邊則是玩射飛鏢,有送衣服、滑鼠墊或是什麼都沒有得到等等XDD

a10.jpg

在整個會場中間則是放了有他們照片的相框

不過基本上都是看過的照片,所以還好XDDD

a16.jpg   

a13.jpg

a14.jpg

這張中中最喜歡了!!!!!

a15.jpg  

這區就是event 3,刮刮樂中了就他們會幫你和人像拍照 然後送swarovski的USB

 

a17.jpg 

我的event 3 是刮到X~也就是沒有~

不過這種地方粉絲超多去拍也會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a21.jpg  

會場拍拍照繞一圈之後,準備回頭去買JYJ的T-shirt

a11.jpg

a12.jpg

這幕在中也太好看了啦!!!!!!!

a18.jpg  

這就是有送明信片的買衣服活動,因為上一次跟他們穿一樣的上衣就有機會上台抱抱,所以大家卯起來買

而且一組兩件,但又不知道他們出場時會穿什麼,所以真的很考大家智力啦~~~~

然後買一件衣服會送一組抽獎券

(上下兩聯,上聯寫自己座位名字丟進三人的箱子,你只能選一個人丟;下聯則是刮刮樂)

a8.jpg 

買衣服就是跟他們點要什麼顏色跟尺寸,然後再去下面照片的這個地方拿卡片(顏色+尺寸)換自己買的衣服

原本很害怕95號會太大....結果不會~我穿起來衣長很OK!!就是我喜歡寬寬大大的感覺啊

a7.jpg

衣服因為就跟JYJ長一樣,也不用放圖~所以先放隨衣服送的明信片組了

這是正面

a22.jpg

背面

a23.jpg

20張好大size的明信片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a24.jpg

而且正反兩面都有,不同風格~都好好看!

a25.jpg

有我最喜歡在中的那張照片

a26.jpg

也有三人好可愛的眼鏡+鬍子

a27.jpg

朴有天拿著那隻很像粉紅豹的娃娃也很可愛

a28.jpg

俊秀那張則是很萌!!!

a29.jpg  

 

然後呢....

當時在拿到衣服拆開比對之後,看到這個event 6也是刮刮樂,想說快點來刮一下好了

我買了四件,所以有四張,前面三張都是X,想說最後一張應該也是..

結果刮下去發現有字....刮開看到在中的名字真的是傻住了!!!!

再往上看這個叫做"JYJ멤버와 특별이벤트(3명)" <和JYJ的特別活動 3名>

真的是快嚇死我了....

當下想到這是在中的名字,所以另外兩名就是俊秀跟有天....

感覺這比中簽名會的機率還小?.....千分之三....

能抽到已經很開心了,重點還是抽到本命....

所以我是帶著很緊張忐忑的心進到舉辦FM的會場,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跟在中到底要幹嘛XDDD

(朋友說可能是玩遊戲喔!!!!)

a20.jpg  

一進來看到會場是長方形,就知道一定沒有今年春夏那次的抱抱活動了~不然會場會炸開亂跑吧.....

所以當下有想難道特別活動是可以上台抱抱!? 這樣好像也非常的好....

a19.jpg  

接著朋友快速發來他們的新聞圖了! 我發現我猜錯在中穿的顏色,趕快開衣服來換

旁邊的日飯(在場的日飯應該佔了90%...我那區全都是日本人)還問我怎麼了,我也只能拿照片給她們看

結果就開始一區一區的人都開始換衣服XDDDD 換完也就知道大家的本命是誰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311061823411110_1  

開場沒多久,主持人就說來進行活動了,叫大家把那張刮刮樂刮開看有沒有成員們的名字

(這部分的禮物,除了刮中成員名字的以外,

上面說到買衣服送的抽獎券上聯也會被抽出來送,所以刮中在中名字或是被他抽出就是對應在中送的禮物)

旁邊的日本人看到我的刮刮樂都一直大喊斯勾一!!!斯勾一!!!

然後主持人請JYJ講出要送的禮物,俊秀說他送抱抱,聽到這讓我很期待在中會不會也送抱抱

換到在中說的時候,當他說出他要送的是日本演唱會門票時,真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這感覺是超大的獎!!! 憂的是...我本來買好的演唱會票怎麼辦啦XDDDDDDDDDDD

然後俊秀被嫌棄只有送抱抱,在中哥說抱抱都做過很多了阿,結果俊秀被拱的就說好那他出機票給去看在中演唱會的人

(這是俊秀的加碼,不是送刮中他名字、或是被他抽出來的)

說送來回機票給住韓國的,住日本的沒辦法就沒有了

結果在中哥還問俊秀那是給經濟艙還是商務艙,俊秀整個笑倒~~~

(我是緊張的快昏倒....當下一直很怕其實是我聽錯了....而且又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

而有天則是要送出俊秀音樂劇的票~~

 

等都講完禮物請大家上台時,真的是緊張到快昏倒....

而且因為我不是坐很前面...走出來還需要一段路....

第一次覺得這短短的路怎麼看起來這麼長..真的有種怕被其他人丟雞蛋的感覺...

先是俊秀給抱抱,給的是非常大方!!!!!抱的十分緊貼,還會摸粉絲的頭!!!!

接下來就是換我上台去跟在中哥拍照,主持人說拍個約定打勾勾的照片

看到在中哥從座位走出來到站在自己眼前,真的都還是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金在中耶!!!!就這樣站在面前!!!!還要跟他勾小指拍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覺得在中哥也沒有到瘦的很乾扁,還是很男人、而且不矮...帥當然不用說!因為真的很帥!!!

然後給人一種軟軟、很soft的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朋友問我香不香,我說我已經停止呼吸所以聞不到啊!!!

有對到眼,但我真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韓文老師:平常上課這麼多話!!這時候怎麼會半個字都吭不出來啦..)

長這麼大真的第一次緊張到手足無措.....連原本想小聲問在中哥那可以抱一下嗎都不敢 (沒問也好,不然真的會被粉絲追殺)

恩....就這樣...很不真實的上台對眼勾手拍照

1384253438112  

這是後來找到唯一證明那天我不是作夢的證據XDDDDDDD

電影裡面不是有演過只有男主角記得發生的事情,結果身邊沒人記得嗎><

好險有人有紀錄一下那天的FM啊 超感謝的!!!! (不過我的衣服看起來也太大了吧哈 哈哈哈哈)

大家都問我幹嘛摀嘴,我也忘了,因為是緊張到難以置信自己的偶像站在面前吧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當天也在場的朋友就說到台上一比,真的可以感覺到在中哥的頭真的有大XDDDDDDDDD)

 

所以...其實那天後來的FM....我基本上一直處在有點恍神的狀態XDDDDDDDDDD

都只有斷斷續續聽到他們講話的片段~~^^"

然後,在中哥跟俊秀的禮物是真的~

我很感謝老天爺對我這麼好,讓我第一次參加NII FM就給我意想不到的大禮 

因為有不少人在敲後記,我自己也想記錄一下這不可思議的一天

只是拜託不要來揍我或是不爽什麼的....因為大家都是愛JYJ 沒有必要這樣吧XDDDD

(朋友還問說那飯店呢?朴有天要不要也加入他們負責一下...但我說這樣我可能真的就完蛋了吧哈哈哈哈)

 

謝謝NII 謝謝在中 謝謝俊秀 謝謝有天 謝謝JYJ 謝謝身邊的大家

後記DONE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