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買完才發現,全都是單色款的上衣類....但我進步突破只會買黑衣服的框框囉!!!!YEAH!!!


 

其實衣服已經躺在家裡快一個月了,但照片一直擱著懶的上傳分享...終於要提筆了耶耶耶~

都放了這麼久,直接不多說廢話,進入衣服分享囉!

 

Dobymo一向是心頭好,換季依舊不會忘記她~~

這次選三款很簡單算是好搭款的上衣,因為冬天會容易就有些配件上身(項鍊、耳環、圍巾、毛帽blahbla...)

 

*Dobymo 韓 小肩帶v領長板上衣* 
 
 

這款我看到的時候只剩深藍色可以追加了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深藍色這件,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氣沉沉的說

那個肩膀的小露馬上就抓住我的眼睛了!~~

 




*Dobymo 韓 v領針織慵懶針織衣* 

 
 


每到冬天看到這種針織衣就覺得好難抗拒哦~~

而且顏色太多實在選不下手,這時候就是男朋友出門幫忙作抉擇的時刻了!

不虧是有默契,不約而同都覺得酒紅好看!那GO FOR IT吧!!




*Dobymo 韓 長版配色背心*
 
 

我承認我想買這款只是因為覺得不太貴又可以當打底的,感覺還不錯就下標囉~

一次還下兩件,我真的是膽子很大耶 (抖~~~~~) 


 


除了Dobymo以外,也是要親上火線看看最新實況的~

Gmarket的這個賣場我已經觀望一年了吧 ==> http://0rz.tw/4F7QL 

但直到這次才有下手的動力,不得不說韓國麻豆真的太生火了!!!

其實我自己是買了四件,但有一件真的size...有點過大了...只好把它捐出去了><

我以為是自己的問題,沒想到團員也是買到太大...

好奇妙...韓國人不是都很瘦嗎? 怎麼這次失算了....size好像都略大一點點的說....


 

*黑色不規則連身洋裝 *

 
 
 

這這這!看她穿覺得好帥氣又很飄逸!雖然紅色款也很得我心,

但這種對我來說比較突破的款式,還是選保守的顏色比較好! 



 
*杏色有口袋連身裙*
 
 
 
 

賣場裡面其實超級多洋裝的,但詢問過男友及友人們的意見,都覺得那種太氣質路線不適合我 (這...我該翻桌嗎 =  =)

說這種簡單one piece最適合我了...

好吧...我只好順應民意的說~

 
雖然說黑色我覺得好看,但肩膀上的釦子就會被吃掉,那當然選杏色囉!~



*綠色針織斜肩上衣 *  

 
 
 

冬天的針織衣真的很容易讓人有鬼打牆的感覺!

男友就說這跟上面紅色那件差在哪裡...欸...一個V領一個露肩當然差很大~XD

而且model這樣配藍色牛仔褲,好帥好帥!!!肩膀好露又好性感~

馬上決定是它了!這件我應該一秒都沒有遲疑哈哈哈~





那...

可愛衣服們要現形了! 實品實穿照要登場了...呼呼!

吸口氣~~~

還有機會跳出去的XDDD 

以下長度都是個人觀感唷~~原PO 身高 166 :) 


 


=藍色= 

  

這張顏色比較偏近實品,真的是深藍色~肩膀上的洞破的也算剛剛好,不會太超過~ 



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材質,算是偏棉質的,穿起來蠻暖的

我喜歡袖子有收口,才不會漂來漂去的~

看dobymo穿沒有很長,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起來又偏長了.....


根本不用穿褲子就可以當one piece上班去哈哈哈~    

  

 

 

因為是單色的上衣,所以配上一條有造型的白色毛毛項鍊,就蠻有冬天的感覺


也不會顯得衣服顏色太過單調了唷~ 

  


=紅色=

 

它的V其實不算很深V,肩膀也是偏大的,基本上就是一件斜肩上衣

裡面搭一件內搭長版背心就很好看了喔~

這長度有點半長不短,對於165以上的女生可能要穿條褲子會好一點

 
不然配上內搭褲不怕太短也是直接跨出大門唷~ 


 

 
 太沒創意搭條豹紋圍巾就想出門了~

針織上衣+窄管褲+平底鞋也是冬天很IN的打扮咩~
 
 

這樣可以近看到針織的織法是比較大的,所以比較會有風透進去,最近這樣冷到....發抖可能會不太適合

裡面穿件cashmere的背心應該就會很保暖無誤了!!


 

=白色=

其實我買的長版背心是兩款: 白X條紋、黑X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白色那款長度對我來說才適中,黑色那款整個太短...是剛剛好包住臀部...能出門嗎@@ 
 
足足差了7公分啊......>< 


 

可能是因為是不同家的背心吧,只是因為同款就一起賣囉~

所以建議個子比較高的女生在買這種較貼的長版背心時,一定要考慮清楚

扣扣身體厚度等等看長度會不會太短壓XD

所以...只有白色款我可以穿,黑色款可能瘦10公斤、身體變很扁就可以穿了哈哈哈 


 

我是還蠻建議小資女孩可以購入此類型唷,因為隨便一件上衣套了就可以上班去囉~~

(白色這件彈性蠻好的,想拉長是可以拉長一點的唷~) 

 

真實穿上班了!!!

同事說這樣搭蠻好看的呢~~

顏色也不會太over,對上班族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啊~~
 
 
 
如果不用上衣搭的話,也可以選擇現在蠻流行的這種流蘇針織外套配

因為這種外套其實算是蠻合的,穿起來也不會怕太ㄌㄤ~

且顏色也還蠻搭的說^^"




=黑色=
 

這款衣服我拿到時有點嚇到,因為也太大了啦!!!!

如果不把它整件拿起來,我會以為是一塊很大的布...


雖然說我是拿M號,但我也是有看尺寸說明才決定的阿 .....

 

不過長歸長,肩寬又是剛剛好....lol

如果拿S號的話肩膀可能會爆炸吧~而且寬鬆的飄飄然感又很不錯,還是要留住它!!!

 
(這是配衣服本身搭配送的黑皮帶,在衣服的兩側有皮帶孔,所以還是可以藉由皮帶把衣服縮短低!!!) 


 

我覺得配咖啡色皮帶的衣服長度會比較好


配白色時衣服沒有拉好,真的超像小孩子穿大衣的!!!!

但仔細看肩寬,真的是剛剛好...

 
這件衣服奧妙到我無法定義它到底適合個子小還是大/胖還是瘦了.... 


 
但不得不說不規則裙襬很吸引人,而且就會很像有權威感的OL女上司阿哈哈哈哈~~~ 



=杏色=
 
這件我聰明了,我拿S號的!!!因為我想說是棉質連身的,S號可以塞一下啊 

 

而且有口袋太棒了!!!冬天就不用怕手不知道該放去哪了!


它的膚色是帶有雪花感的,也就不會太樸素囉~ 

 
這種比較偏休閒運動款的連身鞋,加上短靴就對了!!! 

 
配上紅色短雪靴讓整個人顏色更亮也是不錯的唷 

 

我還特別配了很大顆的sporty風手錶想讓整身看起來更casual一點~~ 




=綠色=

 

終於來到肩露好大的性感針織毛衣了~

這肩寬不是我在說,雖然是free size,但真的無法想像瘦小的韓國女生怎麼撐起來啊??

 
連我這寬肩人都有一點點難駕馭了阿.....>< 


 

它~~~非常的透!!!看到我的手沒有!因為這個針織不是開玩笑的,針織的很大~洞就很大~風就容易灌進去阿

記得穿保暖的小背心!! 


 

針織毛衣標準搭法之一的牛仔褲帥氣路線~

手抬起來都覺得自己像蝙蝠了XD~~~ 

 
如果不想露單肩,也是可以一起拉平變成平口款式唷!!!! 

 

再不然,膽子大一點就單穿吧!GO!

因為會偏短,所以要來雙過膝長靴調整一下比例壓~~~ 

 

但...手千萬別輕易抬高啊哈哈哈哈哈~~~~~XDDD



 

呼~~終於打完了....
 
每次購物文都會不小心積好多件~~眼睛要花掉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 下一次 衣服血拼購物記 可能 要 2012見 掰  





  看在寫得蠻認真或喜歡的話給個推好了~ PUSH!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