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buffet吃到飽了,把最新吃到飽力作就獻給Le Meridien囉~~~

 


=艾美寒舍Le Meridien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F


電話:(02)6622-8000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5:00~17:00;晚餐18:00~21:30


價位:早餐$720;午餐平日(一~五)$1,090、假日及國定假日$1,390
          下午茶平日$690、假日及國定假日$790
          晚餐平日(一~五)$1,090、假日及國定假日$1,390 

 



因為公司的關係,常常要來這附近,每次都只有過門而不入,這次有機會進去吃東西實在是太開心囉!!!! 

ps 但可能是因為艾美太新(?)了,小黃司機5個裡面有4個不知道他在哪裡,每次過來這邊都快要氣死我了XDDD


從側門走進去會看到一隻....應該是長毛象的藝術作品吧~

感覺很多人進來不太像吃飯,比較都像是在觀光一直在拍照(我就是XDD)  


之前朋友說是要吃下午茶,所以我一直一直以為是北緯25度,到了之後才發現....



蝦咪!是探索廚房的buffet下午茶.....有鹹食有甜食...我的胃可能要爆炸了.....



其實探索廚房跟北緯二十五度算是連在一起的吧,

就只是一牆之隔而已~

但一邊是走精緻下午茶路線,另一邊就是吃飽飽的buffet吃到飽囉!!!! 

 (探索廚房門口有隻長的不好看的魚,非常好認阿哈哈~)

 

我們準備被帶位進去了!

這...有好金碧輝煌的感覺唷!!!
 

只是...下午茶時段也這麼多人嗎......

難怪在FB check-in時,朋友馬上留言說怎麼訂到的XD說位子超滿的...

我說因為我們兩個多月之前就訂位了阿...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探索廚房的料理種類,其實不是說算太多,跟喜來登的比起來,少了一些

空間也比較小~但據說甜點是重頭戲,那我們慢慢來看八~~~ 
 
(屋頂的裝置藝術看的出來就很氣派,很有高級五星級飯店的feel~)



我們剛好被帶坐在靠近生魚片那區,就從這裡開始拿起~

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握壽司也只能吃蝦子的 (偏偏這裡沒有蝦子握壽司!!!)

只好看著朋友很開心拿著生魚片囉~~~
 

不過旁邊有些日式涼拌小菜(左上圖)~有牛蒡絲、海帶芽跟筊白筍,都是我愛吃的啦!!!!

 

日式料理區走完後,旁邊則是一長排的中式料理區 跟 一些炸物
 

我覺得炸山藥捲蠻好吃的,算是開胃小菜, 
 
在中式熱炒裡面有一道"黃金豆腐皮蛋" (我忘記他名字了 但有豆腐有皮蛋就是了哈)

就是左上圖那個,超特別的非常好吃耶!!!應該是中式熱炒裡面最驚喜的了!~



第一輪就先打住,拎杯現打的果汁回去

總共有五種果汁做選擇,都還蠻好喝的,種類算是不少唷
 



 

這是我們的第一小輪~一些中式料理,吃起來有點不知道跟喜來登的12廚差在哪裡XD

也不太懂為什麼要這麼多人來排隊哈哈哈~

 

稍作休息後,就開始第二輪了~

 

我們居然是第二輪才拿些冷盤小菜XDDD順序似乎有點錯了哈哈
 

冷盤的種類也算是蠻多,但好多我不敢吃的 (因為我太挑食了@@)

只拎了大溪黑豆干、怪味雞跟蝦子~~~

 

旁邊則是有小巧的三明治跟各式麵包們
 

我覺得連洋芋片都擺上buffet的食物清單,其實有點點好笑耶~~~~

那種歐式麵包看起來很不錯,趕快也拿一個回去試試


麵包的對方是肥死人不償命的炸薯條炸雞塊們

但還是這些東西對味啊哈哈哈
 
而且剛好碰到現炸的雞塊起鍋!!!怎麼可以忍住不拿勒XDDD



 

但薯條失敗!整個冷掉一點也不錯

其餘的炸雞塊、炸芋丸跟炸蔬菜們都是表現不錯的~

雞塊超好吃,後來忍不住又再去多拿了兩塊哈哈哈

(圖中的義大利麵no good,冷掉了冷掉了啦.....)



在炸物區旁邊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對著牆壁在幹嘛勒?

 
不是~是在窯烤披薩!!!!! 
 

 

居然有現做的窯烤披薩!!!我覺得超棒的!!!

而且可以清楚地讓客人看到食材有哪些,也有很多醬料跟起司粉可以加~

只是這比較需要時間等,出爐後也快速被搶空,所以需要找到對的timing唷~~~
 
 





 

第二輪總共拎了這些東西回來~

麵包有點太過歐式,好硬喔XDDDD

里肌豬排出其意外的好吃!!!不油膩又很彈牙,相較之下現切的豬肉(經過指正是豬肉唷:P)就有點需要再加強了....



我們是戰力很虛弱的女人

似乎年紀越來越大,胃也越來越不能承受太大的負擔了XD

只好速速前往甜點及冰品區了!!!

 
 


探索廚房是選用Haagen-Daz的冰淇淋,不過剛好家裡最近一口氣來了15桶...只好先跟他們say byebye了


 
 旁邊的甜點才是這次最重要的進攻之地阿!!!!
 


喜歡有現做的可麗餅,還可以自己選用搭配不一樣的醬料淋在上面,

旁邊的小酥皮蛋糕(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種類)超級好吃,後來要吃兩個才行哈哈




這櫃中琳瑯滿目的甜點真的是很嚇人耶!!!!!

真希望我有兩個胃可以每個都拿一個吃!!!

當然兩個人就可以點很多個回去share了

只是甜點區的人手需要再增加吧,因為可麗餅師傅要兼顧做餅又要幫客人拿甜點

覺得這樣效率會不太高唷....




我也是超愛手工餅乾的!!!巧克力跟花生都是人氣基本款~一定要吃一下的!
 
 



 

 

草莓大福好吃,皮薄餡多,皮又Q到不行~

巧克力蛋糕味道非常的濃郁,是甜而不膩,可以讓人吃下一整塊的味道

有波浪奶油在上面的小泡芙也很好吃,其實是榛果口味奶油,配上下面很酥的泡芙皮,超級搭!


 

朋友超厲害把可麗餅上的淋醬弄得很漂亮耶!!!!!!!!!!!!!!!

現做的可麗餅果然好吃,比起來我喜歡這種軟軟的可麗餅>>>>>>>外面一般脆脆的可麗餅呢~~~

後方的起司蛋糕表現一般,草莓那款已經忘記味道了哈哈


 
女生真的是看到甜點就開心了!!!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有這些美味甜點相伴就什麼都滿足囉!!!




雖然說很飽,後來依舊是再去拿了一次甜點,

果然甜點很吸引人壓~~~~
 

 
吃甜點時也很需要來杯咖啡

原本想問有沒有冰咖啡的,但需要加錢....><

只好去自己弄了杯熱拿鐵來搭配一下~~

 
 

結果出奇的好喝耶!!!~~因為我是一個不敢喝也不喜歡喝熱咖啡的人,不到萬不得已都只會喝冰的

但這台咖啡機弄出來的熱拿鐵很順口,奶又很重,好喝極了!!!

看到滿滿的奶泡,突然很想來玩個東西......
 

  

哈哈...是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FEEL!!!!

那一幕真是超浪漫的!!看到這麼多奶泡不禁想玩一下試試看,

但原來奶泡很難沾耶!!!

他們那幕戲一定橋超久的哈哈哈~~



我們是三點進場吃到五點,兩個小時其實真的綽綽有餘, 

因為很快就飽了啊哈哈哈~

只是會讓我有種CP值不是那麼高的感覺,因為鹹食部分的表現都沒有到很令人驚艷

只有甜點區的水準是真的很不錯呢!!!

下一次會想再來吃它們甜點的說,要準備進攻北緯二十五度好了!!!!





拖好久食記掰掰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 PUSH!PUSH!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