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OS的連身褲我終於選好照片了!!!!!!
(編輯圖的時候發現: 天哪!我東西三月底就拿到了&件數這麼少!現在才寫出來...我到底在幹嘛....)

果然天氣不熱的時候才比較有購物慾,除了這篇衣服外,ASOS還有另外的one piece們躺在旁邊等著我拍照...
只是現在熱起來人都懶散了,覺得連穿衣服都好熱哦~~~(還是躺回床上吹冷氣看韓劇好了哈哈)
是說夏天炎熱+本身超級怕熱,買衣服基本上不走東搭西搭路線,喜歡一件one piece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了!
尤其是這種連身褲,選到特別款基本上身上不需要太多配件就可以很吸睛了~ 
在選jumpsuit=連身褲的時候我媽一直在旁邊說這件好看!那件也好看,
所以就聽從媽媽指示了!(順便當成我的生日禮物真開心!)
果然是選得很開心呢!!!!哇哈哈哈哈~
但秉持著少量多次的路線,這次在ASOS上只少少買了三樣的說~但都是夏天的好朋友阿!!!

 
蛇紋高跟縷空涼鞋      點我點我

這我媽一看就說好看!快買!你晚上出去玩的時候可以穿 (OS:我媽真是開明!思考異於常人哈哈哈~)
原本怕說太狂野,但實品收到是覺得還好耶,就是我的菜啊哈哈哈... 

我拿的是UK7號! 穿起來剛剛好!
實品跟網路上的樣子絲毫不差,基本上是100%一樣的!
只是說.....跟非常的高!!!!無比高!!!!在我的高跟鞋們裡面絕對有前二名阿!!!! 


那側面的弧度,好美!我好喜歡阿!!!!!而且縷空做的很性感野性,太小家碧玉的應該是無法穿的說XD


後面雖然是拉鍊,但一點都不會卡腳不用怕痛喔!
而且拉鍊還做了愛心好可愛,非常的講求細節呢~


鞋面上的那些黑金色金屬環都是可以自己調整位置的唷!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穿上她的樣子吧!!!!
因為是整雙縷空的,所以腳部的線條我覺得展現的很好,很清爽涼快但包覆度又很好,根本不用怕腳要飛出去阿~

側面弧度真的好好看!!!!踩上去輕熟女的女人味都出來了啊哈哈哈~
(而且柿子說喜歡成熟點的女生啊!說30歲最好了XDDD) 
正的鞋面那條在視覺上也會有延伸的效果,會覺得腿長長、不會有被截斷的感覺唷!!!

腳上踩了他走出門,吸睛度應該會是挺高的啦^^"
(不敢說很高,畢竟這種不是大眾菜啊哈哈....台灣女生還是喜歡走可愛路線~~)

因為鞋子本身有點辣,穿著上真的需要搭一下,不然上下不協調就糟了XD
所以選了件點點透膚的長洋,好涼快呢^^


(只是說最近都沒有適合的場合可以穿出去+我穿上他都180,會被男生朋友討厭阿哀....)

 
黑色透膚連身褲點我點我 (缺貨了.....)

這件看到的瞬間很喜歡,只是在想:這到底什麼時候可穿啊.....
不過先買再說,總是有場合可以穿的....



我拿的是UK 10號!
是說在拍照時還沒買到NUBRA來擋一下,所以實在不是沒有老外的波濤洶湧 =  =
(不過看model好像也是走自然路線,那我也就安心一點了哈哈哈)
因為我上半身比較瘦所以上半身剛剛好,腰線那個實在是很喜歡服服貼貼的!
只是說長度上還是有改了一吋多 (以前在英國買褲子都只能買short,regular都太長....)

他的高衩剛剛好在骨盆下面一點點,也就是內裡黑色短褲的高度,不會太高也不用擔心會走光的說~
這件的剪裁很適合跟我一樣是西洋梨型的女生穿,就是可以走腰瘦奶澎屁股頂摳摳阿~~
因為上半身很貼,接到屁屁那邊的弧度會製造很好的翹屁屁效果唷! 

除了衣服的剪裁我覺得很不錯以外
這個領子超級加分的!!!!!!
根本就不用再戴什麼項鍊了阿!他就是最好的搭配品了!!!!
剛剛好繞脖子一圈,鎖骨也是很剛好地展現出來,穿上他也可以露出像柿子的完美直角肩阿哈哈哈哈 

還沒找到適當場合(謝師宴應該是N年前吃的XD)+沒人幫忙拍照
只好克難的自己來了...所以都拍得好怪... 可惡= = 
全身look大致上是長這樣~黑色安全牌我覺得走到哪其實都可以


露背的部分剛剛好不會太多,內衣也不怕會露出來的說
(前提是要穿綁脖子的內衣哦!這時候就要推薦瑪登瑪朵的了)

如果是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手拿包別忘了!
因為身上太黑,當然要拿一個亮一點的香檳金來搭配囉~~~
 

前面那麼讚美領子,怎麼可以不給他一個特寫呢!!! 
領子縫上大大小小的珠珠們,好華麗啊! 而且隨著光線會有blingbling閃閃動人的效果呢!!

壓打~近看發現脖子上都是汗....XD 因為拍的那天超級熱啊....一個人穿穿脫脫還要調相機位置
真是非常辛苦啊><
這樣近看也可以發現其實上半身部分是有小皺褶的說,不是單純一塊素素的黑布哦!
真的會很有時尚味啊哈哈哈哈哈~
(只是說家管嚴,怕看到這些照片有人會抓狂,只好遮一下了XD)



酒紅色碎花連身褲  點我點我

我必須老實講我原先一點都不想買他XD因為我覺得碎花....不是我的菜阿...好怕沒穿好就老氣掉了
但我媽強力推薦這件一定很好看!!!叫我一定要買!!!(恩恩媽媽付錢我當然遵命哈哈哈)
是說幸好有聽媽媽的話!!拿到之後完全超乎預期的好看啊壓呼~~~~


一樣拿UK 10號!! 以前就很喜歡river island的衣服,常常在非打折季就買下手
這次這件有折扣整個就覺得有划算呢^^"
近看衣服上的小花其實很可愛,而且看的出來衣服很透,偏雪紡紗的材質,很輕透~穿了很舒服呢!
在胸前一樣是有皺褶,我覺得很多歐系的衣服都會在這種小地方做些小花樣呢~




先來全身照一下!
皮帶是隨衣服附贈的!!!質感很不錯的棕色窄版皮帶,一拉起來高腰感就很明顯地說!
領口那邊其實是有兩條綁起來的帶子,但不綁而垂放著也是有另一種風味呢~ 
而且這件的長度我覺得很剛好,我穿起來踩上高跟鞋完全是不用改的狀態~耶斯~


我覺得這種搭上皮帶的高腰褲很適合覺得自己腿不夠長的女孩穿唷!
視覺比例明顯就拉長很多呢!!!
而且那個領口帶子綁起來就是垂吊是的蝴蝶結,稍微露出一點肌膚,
跟開V領的穿起來完全是兩種樣子呢!!! 
V領多了點性感、綁起來多了點端莊的感覺~

削肩的地方做起來剛剛好,腋下不卡也不會露太大~
重點是材質真的很軟很舒服,貼在身上一點也不會悶熱的感覺! 
因為繫上皮帶,也是會有屁股頂摳摳的視覺效果唷!

這是特寫一下有綁跟沒綁上蝴蝶結的差別~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哩? 我個人是覺得都好看,很難取捨阿 :((((
(這樣還可以看到皮帶上有個金釦環,跟衣服上的金釦子呼應著,好搭好搭呢!!!)

雖然說前面拍起來覺得衣服有點透,
但即便在陽光下單穿也不會有過曝的感覺唷!!!
而且胸前的縐褶感+領口蝴蝶結,多少製造一點胸部膨脹的效果,小胸女孩穿這個也不用擔心會不夠看呢^^"

真的慶幸有聽媽媽的話買下這件,因為顏色特別版型又好看,穿出去上班約會什麼的都很適宜!!  


寬版高腰褲又可以適時的遮住大屁屁跟粗腿又很涼快,夏天不買這個買什麼勒XDDD


蝴蝶結 VS 不綁垂吊著 


小花近看其實很有質感,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把碎花穿上身也是可以很fashion呢!!! 

最近好熱好熱,希望大家看了這種穿起來很輕透又時尚的連身褲會喜歡&可以涼一下唷!!!
(邊打又邊想上ASOS看貨了,但不行!要忍住啊!!!)
 
下回分享再見 掰



  喜歡的話給推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