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 試吃  

講真的,在收到試吃邀請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也沒去想說今年七夕是幾號
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讓我一度遺忘掉情人節是幹什麼用的了~
情人節...可以吃的嗎?

情人節不能吃,不過情人節送禮上倒是可以送巧克力一起吃甜甜唷!!

我曾經自己做過巧克力當情人節禮物,禮輕情意重嘛~
但對於分秒必爭的社會人士來說多的就是耗時費工...
既然如此,選盒漂亮好吃巧克力給男朋友/女朋友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啊~
真的~情人節送什麼都不重要,重點是那份心意唷!!!

七見櫻堂是走手工巧克力路線~
看到"手工"兩個字不自覺的期待就大大提升了很多
而且看過官網的介紹之後就真的很想吃吃看了辣~
以上是官網上所寫出七見櫻堂的精神阿!!!!
 
所有產品皆以純鮮奶油、牛乳等精質原料製作大豆油脂混充真正的可可膏與可可脂。

選用優良產地食材,精選產地巧克力、特級茶葉與優質水果製作。

巧內餡柔軟、口味醇和不過於甜膩的 巧克力,達到味覺的完美和諧。

透過細緻的調溫過程,同時精確掌握火候、溫度,充分發揮食材特性。

杜絕甜膩感,僅適當引出食材原有的甘甜,展現天然的甜蜜滋 味。

提供多元化的巧克力甜點,呈現各種素材與巧克力結合的不同食感。

針對每種巧克力甜點的特性,貼心設計各式兼具美觀與保存功能性的容器讓巧克力甜點的內外皆美。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這次收到的是限定巧克力禮盒  
不過比起一般正正方方的巧克力盒,我個人比較偏愛圓圓的盒子就是了^^
 
打開之後覺得嘛~
以第一眼的印象來說,既然是情人節限定禮盒,如果在盒子的設計上可以再多些巧思會更好啊
畢竟收到巧克力的女生也蠻多人是視覺動物啊

隨盒還會有附上各式巧克力的簡介說明,讓大家知道自己在吃的是什麼東西唷!
(除了巧克力外還有一些小點心,感覺也還蠻適合辦公室團購下午茶用囉~~)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看這次的巧克力禮盒吧!
一盒12顆,份量上對我來說有點多XDD 女生都是走愛美怕胖路線,巧克力真的淺嘗就好啊

 
由於太眼花撩亂只好從比較好辨認的開始來吃吃看了!

威士忌巧克力
是選用蘇格蘭麥卡倫12年單一麥雪莉酒作的,
因為平常有在喝酒,所以其實對於有酒味的食物們接受度都還算是高
這吃起來我覺得酒味不重,有股威士忌的香氣
吃起來算是偏不甜的巧克力,算是還蠻好入口的

(夾心是紮實的巧克力)


這個在小簡介上找了好久我都找不到到底是哪種 (可能情人節限定款在造型顏色設計上有改變??)
吃起來的味道是伯爵茶巧克力
茶香蠻重的,也比較甜一點,跟威士忌比起來我覺得這倒比較適合一般女生食用唷~

(夾心是紮實巧克力tooo)


這...也是一個在小說明上找不到名字的巧克力XD-應該是橙酒焦糖~~
看樣子我原以為是有堅果類~
但沒有!!他咬開是爆漿的巧克力醬阿~~~~
巧克力醬超級甜的說!!!!!甜到我完全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了阿.....NG了


蘭姆松露
這個禮盒裡面有兩款松露巧克力
一款蘭姆一款是草莓覆盆子
我覺得都很好吃的說!!!!
松露巧克力的口感相較其他比起來的確綿密所多,也因為是松露的關係,我覺得不會太甜比較好入口
可可粉的微苦配上松露的甜味,會讓人有想一口接一口著吃 



又是一款沒有名字的巧克力了!
不過他的味道比較特別,因為是藍莓夾心阿~~~
但是我們都不是很喜歡這款的說,
創意的東西是不錯,但有時候巧克力這種東西還是越簡單越傳統才可以吃去巧克力原生的香味阿~

(這個我叫我弟先吃一口,他氣死了XD )
撇除我們比較不喜歡藍莓味道除外,賣相不錯是真的,因為紫色很漂亮啊~~^^


其餘還有愛爾蘭奶酒巧克力抹茶巧克力等等
我還蠻喜歡奶酒巧克力的甜味(以前有一陣子很愛喝奶酒的說^^")
只是很需要配杯水或是咖啡在旁邊阿


我覺得七見櫻堂的巧克力,尤其是酒類的巧克力做得很不錯,
酒跟巧克力原本是兩種沒有關係的東西
酒,有香氣有辣勁跟苦味;巧克力,也是有苦味有甜味跟香味
在酒+巧克力的表現上,讓我有種1+1>2的感覺

如果你或妳很喜歡吃巧克力、或是想給另一半情人節一點小心意
可以考慮一下七見櫻堂囉!!! (我爸對巧克力很挑剔,但他說好吃阿!!他愛不甜的巧克力啊~~~)

以下是這次情人節限定款的組合



 

*七見櫻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1樓
電話: 02-23645593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官網: www.nksdchoco.com



預祝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