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沾美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算是CP值不錯的西餐廳

剛好碰上爸爸生日,作為女兒的當然要有些表示啦~於是早早就訂了周日晚間來吃飯慶生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

電話:02-27117750


a2.jpg  

本以為會很難停車,結果後面居然有專門的停車場!實在是太方便了耶!!


a3.jpg

帶家人來到這裡之後,老爸說他們年輕的時候就有這家店了

話說當年是叫"占美"哦!! (裡面幫我們服務的人居然是從"占美"年代就在那工作了!太酷了!)

而且是家高級的西餐廳~不是隨便可以進來的哩哈哈


雖然很有名但卻窩在一個在公寓內的地下室,實在有點奇怪

但討論一下我們都覺得老闆其實自己就是房東

不知道房子可以拿來幹嘛就自己開餐廳好了~沒想到一開就是60年XD

a4.jpg

從地毯到迎賓的"welcome",每一像都讓人感覺得出它的陳年味~

但有時候東西才是老的好不是嗎~


a5.jpg

a12.jpg

我們訂的是七點位子,一下來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果然是知名餐廳呢!!!而且昏暗的燈光我很喜歡,真的有小時候跟爸爸媽媽去西餐廳吃飯的感覺呢~

a6.jpg

每個人桌上還附了一小杯雞尾酒,不過喝起來有點普通的說


a7.jpg

我喜歡這種忠於自己原味的店,用的東西雖然老式但就是有種懷舊的感覺~

((我明明也沒多大的說~講得很老一樣XD

a8.jpg

主餐其實都有附湯跟麵包,但前面還是有開胃菜跟湯可以加點

但我早就看到旁邊有沙拉吧,那開胃菜當然就不用囉~~~XD

a9.jpg

因為是爸爸生日,弟弟跟媽媽贊助了一點,其餘都是我負責!!於是跟大家說別客氣哦哈哈哈

五個人來當然要都點不一樣的才可以吃的多種口味囉~

a10.jpg


a11.jpg

這就是我說的沙拉吧!

種類算是蠻多的,所以只敢拿少少的,不然太快吃飽後面就玩完了阿@@

a16.jpg


a15.jpg

拿完沙拉回來看到桌上已經有端上熱騰騰的麵包

我喜歡這種算是比較紮實有咬勁的麵包!!!再抹上奶油咬一口真是香味十足阿~

a17.jpg

這是男友跟爸爸點的洋蔥湯

上面那層我不太確定是什麼,但看他們喝得津津有味,我想一定是不錯的啦

a18.jpg

我的玉米濃湯還很"搞剛"的加上酥皮,雖然我知道加了酥皮熱量瞬間暴增....(咬手帕...

但是!難得嘛~豁出去了!今天就是要慶生&吃的開心囉

我不喜歡把酥皮弄爛在湯裡,我喜歡分開一口口吃的感覺

玉米濃湯的料十分豐富又好喝!舀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玉米粒,非常棒阿~~

((不過是在付帳時我才發現酥皮是另外加價的喔!!


前面這些開胃菜吃完後也是該休息一下吃主餐的show time了!!!

在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問要用瓷盤還是鐵板

雖然我當下很想說用瓷盤 ((因為這才有西餐廳的感覺不是嗎??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順從大家用鐵板了~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辣吼~~


a20.jpg

明蝦牛排---$1200

這是我點的!!!端上來真的是有點太多了啦~~~

牛排很厚7分熟放上鐵板變成8分熟很適合我

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熟度剛好的洋蔥配上黑胡椒+蘑菇醬吃起來很香一點都不辣

好吃好吃~~((但真的需要分一點給男士們 不然吃不下阿....

a21.jpg

鮮干貝牛排---$1000

這是男友點的,那個干貝好大顆肉質又好Q嫩,實在很希望可以多來個幾顆

牛排男友倒是希望可以放在瓷盤上,這樣才不會過熟XD

 a22.jpg  

鮑魚牛排---$1300

我覺得看起來很大了,但我弟仍然覺得份量不太夠XD

發育期的男生果然吃很多耶!!!

a23.jpg

壽星大人的...魚排...((時間太久了我忘記名字了...

長輩就是應該吃點清淡的,老爸覺得好吃!

(只是我覺得他的眼神有點哀傷因為他其實想吃牛排吧哈哈)

我也吃了一口,魚肉真的蠻嫩的,只是這樣一份給男生吃的話真的有點少呢~

a24.jpg  

炭烤牛小排---$920

本來我想點的,但被媽媽搶先一步哈哈~

他們家的是無骨牛小排,也好吃,只是我覺得帶骨的話啃起來會更有勁呢!!


a13.jpg

飯後怎麼可以少了水果跟甜點呢?

這裡的選擇還真是不少耶!!!

a27.jpg

蛋糕種類蠻多的,雖然不是很頂級,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哦~

巧克力蛋糕好吃!!!

a28.jpg

此外居然還有綠豆湯跟情人果冰!真是太酷炫了啦

好復古好復古阿哈哈哈

a26.jpg

飯後一盤甜點配上一杯冰咖啡很享受

a19.jpg

黑色那塊好好吃!!!真的是很紮實又綿密的巧克力耶


這樣一餐吃下來從沙拉、湯、麵包、主菜到甜點

真的是非常的飽&滿足

雖然刷卡買單時心如刀割了一下,但一年一次的大日子一定要慶祝的!!!

Dear Dad, Happy Birthday!

沾美真的是間不錯的餐廳,而且很適合需要氣氛情調的情侶或是帶長輩來吃哦~~

I'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