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也可以有手機號碼了!!!!
感謝觀光公社的免費sim卡方案啊哈哈哈

對一般旅行的人來說,可能多人來韓國租一台egg 就夠了
但是對來念書洽公會待比較久的人來說,手機號碼真的還蠻需要的呢!!
因為像線上買音樂劇的票就會需要了阿><
有了這張卡不只可以打電話,經過加值後還可以享用網路,對於很急需手機號碼的人(例如我XD)很不錯呢
而且對於短期旅行的人我覺得也是不錯,因為egg如果一個人一天就要8,000韓元,還要冒著egg會沒電的風險

相對起來這個免費可加值sim卡就更划算了不是嗎^^"
不過這個方案目前只說到今年6/30,那在剩不到30天之內要來的朋友們,可以辦一下喔!

這個活動是:請點我
點進開連結下方的申請手機sim卡就會跑到下面的畫面

最晚須要在兩天前填寫好申請書,也就是例如我6/3要拿卡,最晚6/1要在線上作申請喔!
而且因為這會以護照號碼做記錄的,所以每個人都只能申請一張sim卡而已喔
其中要填的部分有個客戶認證,就把護照的電子檔上傳即可
也要確定自己的手機是沒有鎖機的喔(不過台灣的基本上是都不鎖機的啦)
填好之後就按最下面的申請
2  

2  

填完上述的資料後就會跑出訂單了
再確認一下填的資料有無錯誤就可以按完成了!
3  
接著馬上就會在信箱裡面收到來自eg的確認信了!
不過有些人說送出申請都沒收到確認信,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快就送出了^^"可能他們有稍微改進一下系統了哈哈
4  

信件內容長這樣~有告訴你領取地點跟加值方式
像我是選在仁川機場,就有標示出位置來:K Books
不過這張卡是只有免費2,000韓元通話費,所以還需要再加值才有網路服務喔
5  

6  

7  
以上這些都是在出國前就先辦好了,就印下這張確認信開心地把它帶來韓國了!

時間推到昨天6/3抵達韓國後
因為是11點10分降落,還要趕2點到學校宿舍check-in,所以我一下機就可以跑,希望拿完行李後拿sim卡也可以很順利!
要直接衝的地方就是位於七號出口處對面的K Books
8  
K Books就在七號出口的對面!!看起來是小小的書店有點令人不太有安全感啊XDDD
這裡只開7:00~21:00,所以搭晚班機的人就不要選當天拿喔,可以選首爾站隔天再去拿
9  
書店小小的、櫃台也小小的
10  
櫃檯上就有這個simcard說明,所以不用怕店員不知道你要什麼
不過有點好笑的就是我把確認信拿給他,他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資料,結果拿了我的護照輸入護照號碼就馬上找到XDDDD
所以...確認信不用印出來,拿護照給他就好了
11  
拿到之後就這樣小小的一個,背面就會貼著你的手機號碼了!!!!!
可以自己裝卡片或是請店員裝都OK喔
但因為這只是一張內含有2,000韓元通話費的sim卡,所以須要去便利商店加值
千萬別去7-11,因為我先跑去了7-11結果說沒有,又叫我去10號出口的GS25~~~
好遠的一段路阿~~~
(因為還拖著好重的行李.....)
12  
所以其實可以直接從K Books出來就走回10號出口那邊的GS25喔!
13  
跟店員說要加值,把剛剛才拿到EG卡片給他看就懂了
店員會問說有1萬、3萬跟5萬的加值金,要選哪一個
因為egcard的上網部分1G要16,500韓元,所以我加了3萬韓元的
然後就會拿到這樣一張紙喔!
14  
打下面紅線的ARS充值電話:080-511-3467,再輸入卡片號碼就可以了
不過一剛開始電話怎麼打都打不出去,一直說不在服務地區內
因為當時還在機場有wifi可以連,我還趕快kakaotalk給韓國朋友請她打打看我的號碼,結果說是關機!!!
真是要嚇死我了~~
翻了一下simcard簡介書,裡面說如果卡片插上沒辦法馬上用可以重開機一下
果然!重開機就好了XDDDD
不然真的是要嚇死我了~~~
打通後照著她的指示也很快就加值成功了~那現在裡面就有32,000了(原先的2,000+自己買的30,000)

後來想要打去02-2122-3444客服專線幫忙申請1G上網
結果韓英中文三線都是滿線,而且他們一滿線不會幫你hold住電話,只說不好意思請你之後再打就掛斷了XDDD
接下來一個多小時我一直重撥都打不進去...
後來是到了學校有時間打開電腦之後,把手機的網路分享給電腦來完成申請1G的部分的!
不過這個網站英文跟中文的網頁都很不完整,需要用韓文版網頁才能順利申請,那不懂韓文的朋友就可以看下面步驟
 
<步驟1>輸入網址egcard.co.kr 進入首頁後點右下方的活動(會顯示100MB 500MB和1G價錢的那個活動)
15  

<步驟2>接下來看到的畫面再請點紫色圈圈申請處
16  
<步驟3>再請輸入電話號碼
17  
<步驟4>畫面上會有目前餘額(原先是32,000元,但中間有打電話上網所以就被扣到26,823元了)
在下方商品名的部分選擇1GB,她就會跳出16,500韓元的金額,接著再按底下橘色的申請即可
18  
<步驟5>她轉轉轉的畫面會有一點點久
19  
<步驟6>轉完就告訴你成功了!!!
會看到自己加值了這個1G服務後的餘額10,067韓元、及旁邊1,024MB的用量,再底下橘色的確定即可
20  
21  
因為這服務是30天的,所以會有起始日到有效日~但我想可能會不到1個月就用完了吧哈哈
雖然說首爾很多地方有wifi,而這個1G就是除了3G上網、還有包KT wifi zone(就是手機搜到寫"olleh wifi"的)
但只要不是用wifi上傳照片,真的會用的比較快喔
至於wifi要怎麼開通呢,要打電話去02-2122-3444的客服,過了中午那段怎麼打都打不通的時間後
下午三點多我再撥就馬上轉到中文客服了,根據她的指示操作就可以快速開通KT wifi zone了
所以大家就選下午打吧XDDDD
 
而下面這是今天下午我剩餘的數據,去到她們egcard官網首頁登入之後,選my home裡面的第二個就可以看了
24小時看起來用量有點多
不過我覺得可以快速拿到sim卡這點真的很方便,而且就算一個月加值2~3次也還是比韓國綁約便宜啦
但如果是想要來這邊綁門號拿韓國手機的話,那就等外國人登錄證下來後再去辦囉^^"
22  

祝大家都可以在韓國開心享受他們高速的網路&一直打卡傳照片喔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