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  

我...要來幫網誌鋤草了!!!就先從最熱騰騰今天才去吃的辣炒年糕寫起吧!!!!

八月初的時候粉絲們應該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以下這張照片.... 
在中哥去了這家요런떡볶이,和Stanley留下的合照
(Stanley之前有上過안녕하세요講身為黑人在韓國生活的一些難處,是在韓國待了5年的高麗大留學生,韓文很棒)
還記得那天看到照片的時候好想馬上飛奔去狎鷗亭啊XDDDD
感覺在中哥有來吃也算是品管保證(?)之一,所以心裡一直默默惦記著~
cats1  
於是昨天跟朋友在討論午餐該吃什麼好的時候,就想到可以來這家位於江南區狎鷗亭요런떡볶이來試試看!!!!

*요런떡볶이*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66-29
電話:02-512-0303


他的網路上有位置圖可以教大家走,不過因為是韓文的,所以我還是簡單截一下位置圖來說明囉
走法:
從狎鷗亭四號出口出來直走大約五分鐘之後,看到一個"五味家"的牌子右轉,再直直走過了7-11之後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cats2  
實際狀況~
走四號出口
c24  
四號出口出來會看到Homestead Coffee,就直直向前走
c25  
看到五味家的招牌請往右轉,路牌則是논현로 159길
c22c23  
右轉之後會碰到小路口,右邊有一家7-11
再繼續直直走,照片中間紅色箭頭處就是辣炒年糕店了!!!
c21  

將將!我們來了!!!
是一家小小的辣炒年糕店,其實不太起眼,但沒想到在中哥都有來,感覺不能忽視它啊
c1

c2  
門口也有這種可以站著吃的攤位,不過...最近天氣熱到爆炸....誰能忍受這樣站在路邊邊滴汗邊吃啊><
c3  

還是進去吃比較涼快啊!!!!
一進去左手邊是自助式裝水,韓國很多餐廳的裝水都長這樣,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c4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就這樣小小的~頂多坐10個人吧
c5  
在中哥就是從這個角度拍照的!
左後方有冰箱,正後面有辣炒年糕的牌子~沒錯沒錯就是這哈哈
cats1  
我沒有在中哥一起合照,只好自己solo了哈哈
c7  
這邊除了賣辣炒年糕還有這些炸物,就是很傳統路邊也都會看到的韓國小吃
c6  
因為太熱了,我們就坐到最裡面有冷氣吹的地方XD
坐在最裡面往外拍的空間長這樣~
真的很小巧吧!!!
我還跟朋友說...如果今天真的不小心碰到在中哥...我應該要拿我的獎狀給他簽名吧XDDDD簽完也一定要回家裱框了哈
(不過一切都只是幻想啦哈哈哈哈哈)
c8  
菜單很簡單,就是辣炒年糕、炸物盤、血腸等等~
價位都在3000~4500韓元左右,以在江南區這樣算是不貴了
c9  
菜單上也有它們的位置標示,不過跟著我上面那樣走應該會更清楚一點^^"
c10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拍了拍旁邊的餐具
赫然發現這裡不是用扁筷!好像是我第一次在韓國餐廳裡面看到圓筷欸!!真的太符合大眾化了啦哈哈哈哈
c17  

我們的辣炒年糕 3000韓元
長的是不是很可愛!!!!
看起來就感覺很可口很Q,只是份量有一點點小,好像一下子就會吃完了(但對照明洞路邊賣的,這份量算多了XD)
吃了第一口之後,恩~年糕真的很Q很好吃,不會太辣,甜味也不會太重,難怪在中哥會來哈哈
c11  
炸物 3000韓元
裡面有蝦子、地瓜和類似餃子的東西
這就中間程度,因為韓國炸物這種都是已經做好,客人點的時候再回鍋炸一下,所以外皮會有點厚
但味道是還不差,冷掉吃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不錯不錯~
c12  
然後一人有一碗像是關東煮的
還是熱的!!!好喝!!!!也不會有味精的感覺、喝完會口渴那樣,湯清清淡淡的配上口味比較重的辣炒年糕,很好
c13  
這個是海苔包了冬粉去炸的,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如果能夠吃現炸好的話,那一定會更好吃阿!!!
c18  
我們就窩在後面這個離冷氣最近的小區吃吃喝喝很舒服,
可以讓我想像一下在中哥或許曾幾何時也坐在這個位子吃嗎哈哈 
c16  
中間還有碰到兩個日本人來點外帶,一看就是粉絲,還不小心偷聽了一下他們跟阿珠媽聊天的內容
一直聽到在中很帥什麼的~吼~我也想去跟阿珠媽聊一下天啊

後來因為我們吃完那樣覺得有點不飽,決定加點烏龍麵,就在去點餐的時候跟阿珠媽聊了一下
我問在中常常來嗎,阿珠媽說偶爾會來
我問在中本人如何啊 阿珠媽說很帥,是美男是美男 (一直強調美男 哈哈哈 而且是沒有化妝的喔!!)
我問那身高呢 阿珠媽說個子不矮 後來還去估狗照片之後再來跟我說有180 哈哈哈

那我想在中哥來店裡有穿比較高的鞋子吧
阿珠媽還從網頁上秀出在中哥跟Stanley的照片,我說對,就是這個照片,我們看了才過來的哈哈

天聊完之後阿珠媽也把我們的烏龍麵 4500韓元 煮好了
c19  
有一隻蝦子跟魚板
湯頭就是先前喝到那個關東煮的湯,所以蠻好喝的
魚板也不會煮太爛(之前我吃過樂天超市食物區賣的,難吃斃了=   =)
烏龍麵本身也夠Q~
如果口味重的人還可以拿麵去沾辣炒年糕的醬,也是很搭的喔!!!!!
只是....吃到一半又有點太飽....
所以....兩個女生來可能一碗烏龍麵+一盤辣炒年糕就可以了 
(還是是我們胃口太小了??因為後來旁邊有韓國女生進來用餐,我看她們都點三盤東西面無難色吃光光耶)
c20  
這樣兩人總共10500韓元一餐,吃很飽也蠻好吃的,如果想試試不錯的辣炒年糕又剛好逛到狎鷗亭附近的話
不妨可以來這邊一試喔!!!

吃飽之後往回走還會有間貢茶,對於很需要飯後飲料的人來說可是很方便的喔~^^
c26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