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量很少的俊秀亞巡首爾場周邊們

螢光棒一隻440(所有運費已包含)
現有兩隻,綠柄+黃柄,燈本身都是紅色喔


桌立式照片本 一本$780
(所有運費已包含)
現有兩本,黃色跟藍色,內有12張俊秀的照片,也可以放自己的拍立得進去

這12張~~

 
另外購得一項就再贈送當天現場發送的INCREDIBLE小扇子一枚,炎炎夏日很需要喔!!!


或許我們金額沒有辦法壓的比別人代購低....因為我們不是大量代購 無法以量制價啊~
但是絕對會盡量可能多提供一下小東西的(例如這次演唱會的小扇子!嘿嘿)

對上述周邊有興趣的朋友請請去這裡留言: JYJHAPPYBUY 
這是我們一個小小
會不定期代購JYJ相關商品的地方喔~~~ 
(這是非公開社團,是真的想要購買JYJ相關商品的朋友再按加入喔 感謝!)
下一波我們要前進Mickiss代購有天的周邊,近請期待 (應該就是下禮拜吧哈哈)
 
然後以上俊秀演唱會周邊會和下周的Mickiss一起寄回台,所以無法馬上寄出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