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時隔大半年之後,再度來Bum's Story二訪了!!!! 
Bum's不用多說,身為JYJ粉絲的迷妹都會要來這邊朝聖一下
尤其地理位置不管跟周邊店還是cojjee都很近,交通上是蠻方便的啊^^

一訪請看這篇,那時候是下大雪的冬天&是從江南區廳站走過去的(該交通方式看這篇)
這次呢,我們則是從cojjee走過去,附上這個方向的小地圖讓大家參考一下~
 
*Bum's Story"
地址: 首爾江南區論峴洞94-17 (서울시 강남구 논현동 94-17)
電話: 02-3446-6878

交通方式:
從cojjee出來之後走右邊斜坡下去,路口有間TOMNTOM's 請右轉
右轉後這條路非常的大,直直走大約5~7分鐘會有一個巨大的十字路口,再左轉(左轉後是個小斜坡)
斜坡走上去之後看到Coffee Bean右轉之後走2分鐘看到一個超市再右轉就是了!

g2  
這就是從cojjee下坡之後看到要右轉的TOMNTOM's
g3  

之前來的時候都沒這麼亮~有點不習慣^^"
g4  
之前還沒有雞跟豬的小牌子,是前些日子才放上去的
g5  
門口地毯上是Bum's story的韓文~
let's gogogo!!!
這次我們用餐之前先問了一下他們可不可以刷海外信用卡 
(在百貨公司以外的地方,韓國人好像只認得自己國家的卡,什麼花旗那些都沒見過的感覺= =)
店員原先不清楚,就先試了一下,後來發現可以使用~真是萬幸啊哈哈哈哈
所以身上韓幣不夠多的人來這邊不小心點太多,是可以刷海外信用卡的喔
g18  

來的時間還算早,不到七點,客人感覺不太多(大部分也都是迷妹啊哈哈~)
於是就坐在第一桌了~大熱天坐在冷氣口真棒
g8  
去年來的時候不是坐這一面
所以都沒有注意過原來牆上有這麼多粉絲的拍立得!
好酷!
可惜那天朋友沒帶拍立得,不然我們也可以貼一張上去了
g6  
這次先上來的是毛豆,不是酸酸海帶芽
不過我都喜歡,就是拿來開胃的~~~
這個酒瓶每看一次就會覺得這是在中哥自己喝完的瓶子XDDDDD 很有他的風格啊阿哈哈哈
g7  
快速點完餐的我們的點單~^^"
g19  

先上桌的是 海鮮炒辣烏龍!!!!! 
一上桌柴魚片猛力的深呼吸,我聞到那個辣味也猛烈的生呼吸XDDDDDDD
朋友說他上次來的時候有點,蠻好吃的不過偏辣,我說沒關係我能吃辣~
然後我們就點了正常辣度的麵.....
g9  
結果....正常辣度的麵辣到連我這個蠻能吃辣的人都有點受不了!!!!!!!
嘴巴好燙、開始吸鼻子、逐漸吃不下去需要灌水.....
這....所以是按照金在中先生喜歡吃的辣度去做的嗎!!!!!!!!?????
如果是不能吃辣的人,應該吃一口就會發瘋了XDDDDDDDDD

撇除很辣這件事情,他是好吃的喔!
裡面的海鮮用料還蠻多的,還有四個大淡菜~
麵條也還蠻Q的! 如果這是不辣或是微微微微辣的該有多好啊.....
吃起來會更加開心啊啊XDDDD
g10  
由於上次我來的時候吃了炸雞,CP值覺得還好有點貴
想說換個雞料理來點點看,就點了朋友之前來有吃過的醬烤雞肉
因為點餐前還看了一下朋友網誌的照片,所以心中有個小影子...
不過一上來.....是韓國雞縮水了嗎XDDDDDDDD 怎麼跟朋友去年來吃的肉量比起來少了不少啊哈哈哈哈
但以味道而言是好吃的!!!!因為是鐵板料理,溫度上絕對是燒燙燙的可口的
且似乎北國的洋蔥都會比較清甜一點,單吃洋蔥也不會辣,會有甜甜的感覺
再配上日式口味的烤雞肉,真的還蠻搭很好吃,果然有種深夜食堂來喝杯小杯佐個小菜的感覺啊

g11  

因為單點上面兩樣怕吃不飽,我們還點了海鮮煎餅XDDDDD
我覺得吃起來比去年來吃好吃欸!!!!!
香煎酥脆不用說,料的用量很多這點就很足夠了~
但...是最近蔥便宜嗎??怎麼比我上次吃的蔥還多......
讓我挑蔥挑的有點辛苦XDDDDDDDDDDD
g12  
幾乎有種是蔥條包裹住麵糊的錯覺了啊!!!!!!
而且海鮮料多到我跟朋友說....從烏龍麵吃這麼多海鮮到現在,好險我們不是男生阿XDDDDDDD
g13  
兩個女生這樣吃....其實是有點點點點多....
但這樣才有滿足感嘛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吃下來我記得一個人三萬韓元左右(台幣800出頭),果然是有吃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啊....
(一道菜平均17000~20000韓元)
一餐可以抵我一星期的菜錢欸XDDDD
但那天是七夕情人節!!!!!這店又是金老闆的!!!!!一切都值得~~~沒關係(?)
g20  
吃飽飽當然也不要忘了來跟門口的米花二人來拍照!!!!!
但有鑑於去年來拍,怎樣拍人看起來都比米花二人大隻太多 所以心生恐懼=     =
好險,側身+朋友巧手~能好好拍了XDDDD
g14  
拍起來真的有比去年好XDDDDDD
(其實是人變瘦了?哈哈哈哈)
g15  
不然就是躲牌子後面,也是絕佳拍攝角度!
g17  
迷妹最愛這種心理戲了
g16  

而就在我寫完這篇食記的幾個小時前
金老闆才去了Bum's吃飯!!!!!!!ψ(╰_╯)σ╭( ̄m ̄*)╮
哀~迷妹最禁不起這種擦身而過(?)的遺憾了哈哈哈哈
但是....Bum's消費真的比cojjee高出不少.....我....就量力而為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回有機會再去Bum's二店嘗鮮囉^^

The End 

臉書上應該會有更多即時的韓國分享吧~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