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天原本要跟朋友去吃鼎王的,只是太晚訂位沒位子+不想在寒風中苦等現場候位

就訂了鼎王對面號稱七星級麻辣鍋的一兵一卒!!!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還笨笨的往一樓走,原來一樓只是唰唰鍋~

真正的麻辣鍋是在二樓捏~!

一進去的擺設果真很不一樣,沒有一般麻辣鍋店的壅擠,反而多了一些典雅的感覺

002.jpg 

003.jpg 

看得出來用餐環境是走寬敞路線,讓客人吃起來不要有壓力~

我很喜歡座位旁邊的立燈,因為很有家裡的感覺阿

004.jpg 

四個人分一個鍋剛剛好!

005.jpg 

MENU和碗盤的設計感都很不錯!不規則的碗盤好喜歡~~

我們這次就只點麻辣鍋(鴛鴦鍋還要加錢 不是精英階級真的吃不起XD)

006.jpg

(紅通通的樣子~真的有辣到!!!後來只好叫她快加水哈哈哈~~~)

一份鍋底400元,這樣去吃鼎王四個人的鍋底價錢差不多

不過男生都說鍋底還是鼎王勝耶!!!(鴨血我沒有偏好,至於豆腐~我覺得都很好吃啊!!!)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

007.jpg

霜降牛~好吃!!!每一片都夠大夠厚~給的不小氣

010.jpg  

去骨肥牛肉~本想說點個豬的,但大家都愛吃牛!就還是牛吧!看得出來有肥到齁~

008.jpg

招牌川丸子~份量多到吃到最後怎麼撈都撈不完耶@@還不錯吃就是了

009.jpg 

老油條~我其實好怕吸了辣油的油條,所以都直接啃著吃XD

012.jpg 

布袋花枝~男生愛就給他們點囉!!!:P

011.jpg

爆漿起士蝦球~可以單點真的還蠻人性化的!不過沒有我想像的大顆,但是很紮實的用料真是不錯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綜合蔬菜盤來調劑一下滿滿肉味的一餐~

還有沒入鏡的大腸頭、綜合手工餃、廣東生麵、綠茶一壺、酸梅汁一壺....

拉哩啦紮的單點式點法真的是會讓人看到帳單哭哭耶

好險久久一次而已~不然荷包哪受的了阿....

歐歐!!!我們有被招待了甜點!

013.jpg 

只有我一個人點了優格冰淇淋~大家都吃熱的!

我覺得冰淇淋好好吃吃飽飽後來點冰的真的是很降火氣耶!!!

只可惜

七星級真的不是常人可以常常去的= =

真的是有貴到....下次還是會投回鼎王的懷抱吧

ps 是誰說這家店員都是模特兒級的啊????=   = 一個都沒看到耶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8號2樓

電話:02-257896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