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沒來之前真的聽都沒有聽過XD 

好友揪團前往時我就趕快上google惡補一下資訊

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餓死我了!!!XD

因為網友們的食記寫起來真的讓我看了半夜餓到在床上打滾阿~~~~!!!


高家莊米苔目看起來真的是老店,尤其又是坐落在早期就已經有發展的林森北路上~~

我想,古早味一定是"每賣"的啦!!!


座位不算太多,應該坐了2.30個人就會滿~

但她們很貼心還在後面也租了一個房子當座位區

可是我就是想要坐在台子邊才可以感受到那種小吃的feel,就硬是在這邊等待座位壓~~


002.jpg

店家忙進忙出,旁邊的板子上還直接列出年度排行榜給大家看

這樣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們真的是方便多了!!

那一鍋米苔目咕嚕咕嚕的熱的冒泡,快點!!我想要坐下來吃了!!!!

(因為這天來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快九點了啦~~~><)


003.JPG

哈 我們三個人點了排行榜上除了魚蛋沙拉的東西都叫來了

我現在看圖也不知道為什麼東西要放那麼開耶~難道我們感情這麼不好嗎XDDD


004.jpg

那碗白白一條條QQ的東西就是乾的米苔目了!!!!

看起來蠻平淡的,跟醬汁攪拌一下後,味道真是超搭的啦!!!而且彈性極佳~好好吃哦!!!!

下面則是五大排行榜之二的粉肝跟軟絲

只可惜我不敢吃粉肝,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軟絲嘛~我也是不太喜歡吃XD 只吃了一小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005.jpg

當然只點米苔目是不夠的,我又是個特愛吃飯的人,一定也要點個滷肉飯來試一下

它顏色看起來很深,但口味算不重的滷肉飯,如果可以再鹹一點就好了啦>//<

因為喜歡吃豆腐所以也點了一盤豆腐來試試,但不是一般小吃攤的水豆腐

看剖面圖就知道她裡面是紮實而不是軟軟的豆腐~唉唉我要水豆腐啦!!!

紅燒肉也是招牌之一,但是吃起來讓我有點失望了

因為有點乾肉也有點柴,下次來的話我就一定不會點這道了XD



006.JPG

看這顏色就感覺出來一定是滷的很久了!!!!

小小一盤就要價$80,想必是很值那個價錢的~

咬一口~~嗯!!!很Q又咬的爛、味道又很夠,這種紅燒大腸以後吃不到的話怎麼辦阿~~~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其實有一點點點點偏甜唷~南部的朋友可能會更愛這一味


007.JPG 

後來朋友叫了湯的米苔目,我試喝了一小口湯~驚為天人!!因為好好喝!!!

於是朋友吃完後我們就叫她湯加滿~~哈哈哈~加湯免錢真不錯而且重點是很好喝喔!!!


又發現了一家古早味小吃店,我想近期內應該會再來解饞一次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靠近長春路口)

電話:02-25678012

營業時間: 晚上七點~凌晨五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