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寧波西街這家小吃攤,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耶!!!

因為我從小都是在這邊看牙醫的,看完就回來這小巷子吃東西~

這天媽媽說好久沒來了,害我也是蠢蠢欲動啊!!!

他就在寧波西街的巷子口蠻顯眼的其實~

(從羅斯福路,中正紀念堂站走過去會比較近喔!!)


a2.jpg

好了~那要開始來介紹他到底是賣什麼的小吃攤了!

招牌清楚的show出就是賣麵線、罵丸、油粿跟貢丸湯~

我映像中似乎沒什麼漲價(?)就是了~

因為這次只有我跟媽媽來,當然就不好意思點太多~意思一下就好了

都說是小吃了,那就不可以一起吃飽啊XDDD


a3.jpg

攤子上就是兩個鍋子,一邊是麵線+貢丸湯

另一邊就是罵丸=肉圓了!

我知道南部人愛吃蒸的,北部人愛吃油炸的,

我從小都是吃油炸的,上了大學才第一次吃到蒸的~我只能說...各有千秋阿因為我都喜歡吃~~

(不過如果現在有一份蒸的跟一份炸的放在我面前...我應該毫不考慮就吃.....炸的了哈哈哈)


a4.jpg

雖然他招牌上是寫蚵仔麵線,不過大腸可是比蚵仔多喔哈哈~

我喜歡他在麵線上灑一點胡椒,讓香味再多一點

辣椒是我自己加的啦~沒辦法!我們家的人都是無辣不歡

他家的麵線不屬於味道很重的(有些麵線的蒜汁味重到不敢開口)

而且勾芡也不會太稠~很好吃喔!!

a5.jpg

肉圓也是很好吃!我覺得肉圓好吃的點不只在於很Q的皮跟很有味道的內餡

醬汁也是精華的所在啊!

這家的醬汁是我吃過裡面心目中排行前兩名的!!!

而且用傳統的小碗跟小叉子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仔細看!頂端還有一顆小鳥蛋哦~超特別的啦!!!

女生吃這一小個還不會飽~別擔心哈哈哈


a6.jpg

油粿我本來是不愛吃的,經過媽媽的推薦後~也深深愛上這一味了

其實就是芋頭粿拿去油炸~

裡面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芋頭粒,就讓人覺得有很新鮮的感覺哈哈


 a7.jpg

咦?啊這家又是哪裡?!

是在南昌路上的豆味行甜不辣~也是從小吃到大的啦!!!

(他以前叫賽門~現在改名了XD)

因為吃完麵線不滿足就走過來再吃碗甜不辣囉~

走過去三分鐘就到了!!哈哈哈



a8.jpg

我們跟老闆說要加辣~結果只是小小辣而已

(而且是辣度偏低的辣...後來還默默再去加很多XD)

這家是沒有豬血糕的甜不辣,份量跟西門町的賽門比起來還比較多哦!

感覺起來也比較好吃呢!!

吃完甜不辣就是要拿醬汁再加點湯喝一喝,一整個滿足啦!!!

兩個人吃完兩攤之後~終於滿足的回家了

如果有到中正紀念堂站附近辦事的人,

不如多走幾步到小路裡面尋找美味吧!!!!

(地點自己縮小一下吧~A是麵線B是甜不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