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jpg    

第一次喝黑木耳露的時候是媽媽帶回來的,我對這個名字怕怕的

想說哪有人把木耳弄來喝阿感覺就好怪

但媽媽說她喝了之後超清腸的,叫我一定要試試看(因為我是個典型有恩恩問題的人><...)

媽媽說這味道像仙草 (真的假的?不會是為了要騙我喝吧?)

我就拿一瓶來試試看,還特地加了冰塊想說太難喝就當冰水一口吞下去好了

結果

還真的像不太甜的仙草!!蠻好喝的耶!!!!

而且喝完真的會要去恩恩喔!!! 天哪對我來說又找到新的福音了~

於是馬上上網找看哪裡可以訂~~


MOMO上居然有大特價24瓶才$650!!!

這麼好的事一定要趕快買一大箱來喝~

g2.jpg

原本momo是說4/5早上才會寄送,結果今天早上就寄送了!!

實在太開心了!!!馬上就想來寫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g3.jpg    


那黑木耳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黑木耳的營養價值 

黑木耳蛋白質含量是米、麵、蔬菜等所無以比擬的,其維生素B2的含量是米、麵和大白菜的十倍,比豬

、牛、羊肉高3-5倍,鐵質比肉類高100倍,且鈣的含量是肉類的30-70倍。每百克新鮮子實體內含有維生

素C達200毫克,常食用有利於人體的健康。


從網路上看到說它的優點有:

1. 活血、防止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

2. 治外傷引起的疼痛,血脈不通,神經麻木、手足抽搐

3. 促進排便

4. 改善貧血,骨質酥鬆

5. 降血脂,對心腦血管疾患有很大助益

6. 減重減肥


3.6兩點真的是超吸引人的!!!!這就是女孩子最需要的啊!!!

天然的東西又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大家哩


g4.jpg

別看它小小瓶的,其實喝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呢!!!

g5.jpg

我喜歡加著冰塊一起喝~冰冰涼涼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真的像仙草!裡面那個渣渣就是黑木耳喔~一點都不用害怕喔~


現在要每天一罐來淨化身體了~尤其放連假真的很容易讓人吃太多變胖,應該更需要她吧

也為了夏天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大家一起來清清腸胃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