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  

這是一篇照片裡充滿人的遊記(?)~~~2014/1/19 考完TOPIK的下午!!

好像又不太算遊記...就是記錄男友&好友同時在首爾一起出遊的那份回憶啦!!!!

去年九月是第一次來壁畫村,比較清楚跟多一點的壁畫可以看上次的遊記

因為這次...上回有拍過、沒有換的畫就沒拍了阿哈哈哈哈 

 

我喜歡把這隻貓(?)當成起點!

不過對比去年九月艷陽高照(我走到大飆汗想快點下山XD),來的這天好冷好陰

b1.JPG

冷到我基本上半個臉都是藏在圍巾裡的~><

b2.JPG  

走上山的的途中有很多小店,外面這個娃娃蠻可愛的

我真的有很認真模仿,只是好友更認真!給她個讚哈哈哈阿

b3  

這位老兄才不認真吧!!!

不是應該把手拿出來假裝拿著書嗎!XDDDD

b4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一隻豬!!!

對~就是台灣祭祀時那種放出來的豬公....放在路邊這樣好嗎XDDD

b5.JPG

開始要準備進入駱山公園範圍了!

上次來的時候這片好斑駁、沒有綠色的草地,這次補起來的^^

b6.JPG

攝影先生有點煩XD 就好冷、風又很大一直把人吹成瘋子還一直要拍! 不禁冷眼一下哈哈

b7.JPG

三人行出遊的好處之一呢....就是想要情侶合照時不用不好意思去拜託路人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平均一年才有一大回可以拍照的機會,是該把握啊!

(我:好險每天洗頭頭香香~~~)

b8.jpg

階梯總是能製造出完美的身高差

b10.jpg  

韓國真的隨處可見這種簡易運動器材~只是..我似乎剛開始不太上手耶XD

b9.jpg  

背景的枯枝,看的出來是個蕭條的季節

我想現在春天來了去拍一定會漂亮很多~但就是會少了旁邊這個漂亮的人哈哈哈哈

b11.JPG

忘了是為什麼要玩老背少~

好險來韓國之後肉消失了一些,以至於對男友不會太有罪惡感XD

b12.JPG

呼!!!很棒!還保有當年當兵時的體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千萬別怕男友去當兵,當兵一點都不可怕,台灣會給你一個體魄十分優良的另一半喔哈哈)

b13.JPG

都來這裡了.....

又不是像朴荷只有一個人....

當然要來兩人合照了!!!!!

只是當我放照片到個人臉書時,朋友們的重點是: 為什麼男友先生要墊腳!XD

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喔(摸下巴)

b14.JPG

不過後來發現女生身體也應該是要朝前,所以one more time!

b17.JPG

小姐~你今天一個人嗎XD

b15.JPG

這個畫面覺得有點溫馨(?)

是爸爸幫女兒拍照嗎?XDDDDDDDDD (立馬被男友打扁

b16.JPG

旁邊這個溫馨的,也想跟她合照一下,因為剛好有三個腳色!

b18.JPG

實際拍起來變這樣XD

我很壞,說好友把狗狗都遮住了啦哈哈哈哈哈

b19.JPG

旁邊這個呢....

我認真覺得我模仿的很好啊!弧度什麼都蠻對齊的喔~~~

另外兩人的太好笑還是不要放,我不想被他們追殺XD

b20.JPG

這個雙人舞呢...超級難擺的!!!!整個很扭曲又站不穩(翻桌

b21.JPG

轉角處來一張!

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時代,只要去墾丁玩就會在便利商店角落所有人對著這個鏡子來一張

有人也有過那樣的青春嗎XDDD

b22.JPG

接下來走進很多壁畫區了,這對熱情的狗情侶,上次說覺得他們太激情,但這次跟男友一起來害我也想模仿一下

結果男友推三阻四說光天化日不可以這樣!

只好...就變成口腔檢查了XDDD

b23.JPG

 

去年這個階梯是花花,這個冬天變成魚了!還是超大條的魚~

我說我想跟魚合照,結果....

b24.JPG

先生!我要跟魚合照!不是要把魚遮住!!!!XD

b25.JPG

沒關係!下一個轉角接吻魚來一隻

b26.JPG

上次來的時候這邊有攝影展,掛了很多照片,所以沒能好好拍這可愛的東西!

b27.JPG

給他大特寫!!!!

(不過其實那時候我太冷,連動都不想動、也沒看有什麼壁畫,回家才發現男友拍了這一張!好友也跟他們合照!

超可愛的耶!可惡!下次去我要記得合照才行)

b28.JPG

我說我想跟盪鞦韆來一張,結果...為什麼攝影師先生你沒有幫我橋角度啦!!!!XD

b29.JPG

本來爬上來的這一區去年有好大一面這個壁畫,但這次來沒了= =

壁畫村果然需要重複來,因為會一直有變動阿!

c59  

又是一個轉角處發現在畫愛心的藝術家!

b30.JPG

沒有完成的另一半心,我一起補!

b31.JPG

著名的花花階梯也換了!!!!

這主題應該是:當我們坐在花芯中

b32.JPG

這個人笑的很怪....因為....他看到這朵花,不是想跟我一起拍,而是......

b33.JPG

想要自己跟花一起拍XDDDDDDDDD

聰明的人應該懂這個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笑了好久

b34.JPG

下段的彩繪花花也變成馬賽克花花了!!!

b35.JPG

雖然覺得彩繪的也很美,但這樣不定期更新一次感覺令人耳目一新也很棒呢!!!

b36.JPG

上次來也沒有這對翅膀....

這對翅膀讓我想到高雄左營自助新村裡面也有一對翅膀,不過這個大多了XDDDDD

原本我先正常的拍一張,他們說太正常了不有趣阿~

結果換他們的時候,兩個真的非常有戲,詮釋不同的感覺!!!

b37.JPG

b38.JPG

我想不到我還可以多特別....那就戴著翅膀展翅高飛吧!!!!

但路小斜、旁邊又一堆人排隊等著拍,整個好尷尬,感覺沒飛好啊哈哈哈

因為相機裡面下一張就是摔下來的樣子XDDDDDDDDD

b39.JPG

也剛好看到當地居民出來遛狗~超級大!!!

b40.JPG

應該是跟朴有天的哈朗同個品種吧XDDDD

我對狗實在不太了解,對我來說就大狗跟小狗、可愛的狗跟兇的狗而已阿哈哈哈哈

b41.JPG  

雖然很冷但是很愉快的一個下午就在壁畫村度過了!!!!

後來跑去喝咖啡取暖,結果錢包掉在咖啡店嚇死我!!!!!!

好險在我們要準備搭車去洗汗蒸幕之前發現,不然就完蛋了><

因為我最掛心的是裡面這張見證我去年最幸運一刻的的刮刮樂阿XDDD 這張不見比錢不見更讓我心痛阿哈哈哈哈哈哈

2013-11-06 20.39.40  

結論...出門在外,大家請小心錢包不要隨便亂丟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