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5.jpg  

有一陣子沒有吃美式餐廳了,好懷念大口吃麵包跟薯條的感覺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電話:02-87718725


a1.jpg

這天來到Pickles真的完全是碰巧的!!!

因為本來我想去吃山西刀削麵,但朋友想上廁所,覺得那裏的廁所可能不太乾淨XD

走著走著找餐廳時讓我一眼就看到Pickles!!

之前知道她是在師大夜市的店阿~一直有打算去吃,但沒想到先讓我碰到他的分店了哈哈~


a2.jpg

招牌上作的食物看起來都蠻吸引人的,

雖然隔壁就是兔子兔子,但我絲毫沒有要被吸引過去的意思~還是決定來沒吃過但聽說不錯的Pickles來嘗鮮一下了!!


a4.jpg

一進門就看到小熊躺在那裏歡迎我們

配上復古的燈,真是可愛耶!!

a3.jpg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我想坐個30個客人是差不多的

我們到的時候才快六點,店裡面就蠻多看起來已經酒足飯飽的人們

果然東區的店一到假日根本沒有什麼非用餐時段之分了~因為生意都很好啊哈哈


a5.jpg



a6.jpg

趁朋友去洗手間趕快來大拍一下菜單好了

(因為我發現我每次看人家食記的時候,很想找菜單,

但寫文的人不一定有PO...為了滿足跟我有一樣想看菜單心的朋友們,一定要拍的啦!!)


a7.jpg

(人多多的話我就想點開胃菜了!!!)

a8.jpg


a9.jpg

(哦哦!漢堡好多種都好想吃喔!!!!!)

a10.jpg

(搞什麼搞什麼~連三明治也要這麼多口味就是了!!!!)

a11.jpg

(還有熱狗堡跟法式吐司....老天爺可以許我三個胃跟不要變胖的身體嗎....)



a12.jpg

飲料我每次都很老梗的點zero coke,了無新意哈哈~~


快點進入正題吧!!!

a13.jpg

這這這!這就是我點的美式經典總匯三明治!!!

平常早餐店三明治我最愛拿總匯了,因為感覺什麼都吃的到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突然好想吃酥酥軟軟的烤土司哦,那就只好跟我的漢堡們說掰掰了

這種美式餐廳賣的三明治份量通常給女生一個人獨吃的話真的會太多啦...

好險可以跟朋友分享XD

可惜..薯條有點少耶...因為我超愛這種脆薯的!!會太快讓我吃光啦~~~


a14.jpg

我特別喜歡它們家的三明治除了餡料給得很足、肉質都很新鮮、蔬菜很多、起司很夠味外

重點是他用了白吐司+全麥吐司的組合讓我很動心!

因為其實全麥吐司的營養價值是比白吐司高的,可以吃到全麥吐司多多少少彌補了現代人健康上的一些不足哈哈XD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菜肉吐司,真的很棒唷!!!


a16.jpg

相對看起來後,朋友的美式香濃起司漢堡看起來就稍稍遜色一點了

(可能是因為盤子太大,東西又擺的太開吧XD)

a17.jpg

但是起司些許融化在厚厚的牛肉上面看起來真的有可口到!!

旁邊還有我很喜歡、隨時準備偷吃的薯格格阿哈哈哈~

a18.jpg

只是...我們都覺得,他家的漢堡麵包皮也太厚了吧XDDD

看圖就知道!底下那層的厚度比牛肉+起司還來的厚很多....

吃起來就會覺得麵粉有點過多呢....


一餐下來後,我們一致贊同三明治好好吃!!!!

會再來就是因為三明治啊~~~~(或是之後再看到有人推薦什麼她們家很厲害的漢堡吧哈哈哈....)


蠻開心在東區可以輕易吃到在師大夜市很火紅的漢堡店!!巧遇的感覺真棒!!!

讓我也越來越愛吃三明治囉哈哈哈~~

回鍋率:  =三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