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jpg

這天是聯合國日!!!要跟好久不見且也要各奔東西的朋友們聚會最適合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地方了!!!

首圖看起來很誘人齁!!!喝酒最適合配這些下酒菜了喔耶~~

這其實只是我第二次來金色三麥拉~~~

a1.jpg

上一次是跟著阿兵哥同歡,這次是姐妹們相聚,小孩子想要學大人喝一下酒囉~

我也忘記為什麼要特別約美麗華的金色三麥了...可能是想說伴著夜景摩天輪吃起來有感覺吧~

a2.jpg

第一次到金色三麥的時候是萬聖節,京站的金色三麥搞得黑壓壓的

但這次可能是summer look,很有夏威夷風呢!服務生都花襯衫跑來跑去的

這時候更覺得適合配杯冰涼涼的啤酒呢!!

這種裝潢我覺得比萬聖節好看太多了哈哈~~~


上次是人家點餐我跟著吃,這次依舊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學妹說椒麻雞很有名,但我們往後翻有個大拼盤~感覺什麼都有了!!!

雖然說價錢不便宜...但照點啦!!!

a11.jpg

a13.jpg

就是這個!!!超值大拼盤!!! ((我們被"超值"+"大"給導向"這盤東西很大"的方向去了.....

a14.jpg

超值大拼盤都是肉類,當然要點個沙拉來調劑一下,

男友說要就點名字最長的那個囉!!!於是乎~也是火速做了決定~

a4.jpg

最快速上桌的就是酒了!!

我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的蜂蜜啤酒,女孩也覺得這個口味比較好喝

但男生似乎都比較愛黑麥的~嘖嘖~

只是因為點的量不夠多,沒有大一點的瓶子裝 (( 我好愛外帶的企鵝瓶哦哈哈


a3.jpg

這就是名字很長的"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沙拉~

其實這個份量並不會很多,我們五個人來分我覺得其實是有點少的 ((但兩份又太多@@....

我超不愛吃菜,通常願意開口吃生菜是真的好吃我才會吃乾淨

這道沙拉用了檸檬優格當佐醬,酸酸甜甜得很香很好吃,讓我覺得無味的菜都有光芒了XD

蝦子也是有夠大顆又很新鮮~好吃好吃耶!!!!

a5.jpg

將將!!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大拼盤顧名思義就是有名的開胃菜都要齊聚一堂了~

那我們來點點名: 薯條、椒麻雞、德國香腸、德國豬腳

之前聽學妹說"椒麻雞"好吃,我一直很疑惑: 這不是美式餐廳嗎?為什麼會有泰式椒麻雞?

原來其實就像是鹽酥雞般的棒棒腿啦!!! ((我真是孤陋寡聞的傢伙....

a6.jpg

這頭我們可以看清楚德國軍的陣仗!有香腸跟豬腳!!!

我喜歡幫我切開的豬腳~吃起來方便很多

不過分量有點少的感覺呢 ((之前在德國吃過道地的德國豬腳,份量嚇死我的大....

a7.jpg

這椒麻雞難怪在前三名的排行榜!!!

因為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呢!看他的外皮我原以為會是厚厚的麵衣配上乾乾的肉

但咬下去之後發現,雞肉嫩道都會流汁!!超薄的麵衣有鹽酥雞的味道好好吃

害我忍不住嗑了兩隻阿!!!

薯條吃起來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大根一點的薯條,吃起來會比較有份量呢!!

豬腳的話還不錯吃,香腸味道也很不錯 ((但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直接從costco買來的德國香腸切一切放進來阿哈哈....

a8.jpg

這個畫面仔細看看其實很有趣

為什麼要插著瑞士英國的旗子呢?!這邊哪道餐點是來自這些國家啊XDD

真是太幽默了哈哈哈


原本我們想說那道大拼盤會很大,就只點了拼盤+沙拉

結果吃完還是肚子空空的

就默默再加點個pizza了哈哈阿~

因為香腸跟蝦子都已經吃過了

於是乎我們點了......

a12.jpg

a9.jpg

什錦蔬菜披薩!!!!

看得出來上面鋪滿了滿滿的料,只是size也比我們預期想的小

大概只有六吋而已~~

雖然也是薄皮的,但我深深覺的前一天吃的bellini pizza比較好吃耶~~

有可能是因為這是蔬菜披薩,菜容易出水導致餅皮沒有那麼的脆 ((反而有點軟....

但口味上是蠻可以綜合前面吃了很多肉的油膩感喔~


a10.jpg  

哦哦!這裡我覺得蠻棒的一點還有現場的表演!!!

只是可能空間不太大,音響設備又太好了...

所以有點太大聲了啦 ((導致我們跟彼此講話都要用吼的XDDD

這個老外很厲害欸,他唱完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之後,說還可以再點歌

就在我說想要去點lady gaga的時候,他就說那現在來首"bad romance"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人家用吉他唱bad romance,真是很酷呢!!!

((而且他長得很像sex and the city裡的Eden呢!!!!



哈~這天除了開心的吃東西跟姊妹聊天外

我還入手了Havaianas的客製化拖鞋啦!!!!!

每一年台北只有這麼一次為期三天的特賣活動,

很開心今年有趕上 ((去年看到有朋友帶回來的拖鞋好可愛 害我好扼腕~

可以自選人字拖跟鞋底的顏色,在按照自己的喜好看要不要加上飾品

花俏歸花俏,但也是不能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的(推眼鏡)

回家後我媽看了也很喜歡,隔天還再殺去幫家裡男人們帶了鞋回來哈哈哈~

雖然Havaianas的價錢不太低,但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很有特色呢!!!

((夏天的人字拖購買要終結了,因為在我買這雙客製化鞋的前兩個禮拜,才在櫃上敗了一雙...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大直美麗華5F-敬業三路20號

電話: 02-2175-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