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隻牛就應該知道今天是來吃西班牙小餐館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2號

電話:02-23675606

  


西班牙小餐館已經聽人家說過好久了,之前有朋友來吃但剛好miss掉那攤沒跟到~

這次終於有時間來吃了!!!

(但也太不巧碰上招牌燈壞了一半阿XD)


 
 

一進店門除了看到招牌紅牛外,還可以看到滿架子的紅酒~

哦哦哦!可惜今天不是酒攤,今天是要有氣質約會路線呢~~~


 我們定的是七點半的位子,一進來已經滿滿的都是客人了

  
 

(只是可以清楚的看見,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真的是有點太小了....)

導致我們講話要很大聲XD不然都會被旁邊的人聲音蓋過去啊哈哈~

  

see~桌子真的有點點給他小小窄窄的呢~~~


因為我早到了一些,所以可以仔細看一下豐富的菜單寫了啥

((不過因為這家店裡面太暗+紅色系的光,拍起來的照片顏色都不是很好看,我自己都覺得傷眼了= =

  

這邊的食物都是可以單點或是+170配成精選套餐
怎麼想都覺得要加170的才會比較划算阿~因為還有配上特製的西班牙五種小菜+甜點呢~~


 
 


 點完餐後前菜湯品很快就上來了


 
小小Pretzel棒~吃起來還不錯,因為我是澱粉主義者 哈哈哈

  

這是朋友點的蔬菜湯配上番茄口味小麵包

但她說吃起來就是小麵包阿XDD

  

這個則是我選的玉米濃湯+爆米花!!!!

真是太特別了~~~害我猶豫好久該怎麼跟這爆米花相處耶XD

  

  
她的湯是走濃濃奶油路線的玉米濃湯   

 我喜歡我喜歡!!!


我決定把爆米花丟進湯裡面!

吃起來其實非常特別呢~我覺得要泡得久一點才會比較好吃喔

軟軟爛爛的吃起來就不會覺得是爆米花了XDDD


接下來就是套餐配的精選小菜囉!!!!(我們兩個人的有些是有重複到的~~)

  
 

這是我的!!!每一種都小小的走精緻路線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每次吃套餐,最怕就是前菜吃飽了主餐都不用吃的啦>< 

((但雖然小小的,但有五小樣也是很多的啦其實....)

  


小大蒜麵包吃起來有點普通,不過旁邊的超迷你小漢堡倒是還蠻喜歡的~

  

長得像蛋糕的這塊哩,其實是一整塊烘蛋~我覺得配上上面的黃芥末吃起來其實蠻特別的呢!

值得一試唷!

  


這個是朋友點的,一看到有小黃瓜這整盤對我來說吸引力就不大了哈哈哈XD

  

然後我們的小菜裡面都有一小杯飲品

也剛剛好就是彼此點的酒精飲料XDDD 所以我們就兩種口味都喝到囉哈哈哈~

  


左邊是我點的西班牙調酒,右邊是朋友點的 ((我熊熊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我的那杯酒精味我覺得太重,但我朋友喜歡我的

我反而比較喜歡朋友那杯~比較香甜像果汁XD

((沒辦法~年紀大了就無法酗酒日子了XD....


前菜還沒有吃完我們的主餐就來囉!!!

  

這是我點的綜合西班牙海鮮鍋飯

料看起來非常的豐富!!!海鮮多到不行...

但偏偏我不敢吃那大大一顆顆的東西(我需要他正確學名啦^^")=  =好險朋友愛吃就幫我都嗑光了哈哈~~

  

雖然說看起來很澎拜

但吃起來我倒覺得味道淡了蠻多的~飯粒也不是都沾滿了醬汁的味道

感覺料是料、飯是飯

跟之前在長灘島吃的西班牙海鮮飯比起來差超級多的XD

也可能是之前在長灘島吃得實在太好吃,讓我對這個鍋飯抱的期望太大了啦><

不是說很好吃+份量很大...吃一半真的就是我的極限了 =   =

(不過蝦子跟花枝是好吃的喔!)


  

這是朋友點的加理西亞Stuffing披薩

長得十分的特別~砰砰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呢!!!

還有配上那個脆薯們~哦哦我覺得朋友的比我的好吃多了

  

胖胖的牛角look

  

切開之後其實可以看到還有點空空的,但牽絲的cheese真的是會讓人食指大動呢!!!

我喜歡她濃郁的味道配上熱呼呼的cheese

是真心覺得比我的海鮮飯好吃多了!!!

薯條也是好吃好吃!!朋友吃不完我還默默幫她解決掉剩下的薯條呢哈哈~


邊吃邊聊都已經兩個小時了,其實都很飽了~

也意識到服務生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是想要我們買單了嗎???

結果不是...

是還有甜點要上啊!!!!!

  

超飽超飽的~但看到這個吉那和巧克力,整個人跟胃又都醒了哈哈~

這樣一盤不是兩人份,是一人份壓!!!!!

這個甜點給的真的是少見的大方耶!!!

而且真的是很熱,感覺得出來是直接起鍋就端上桌了!!

吃起來比威秀的吉拿棒軟一點,沒那麼脆,但比較可以吃到麵粉的香味~

糖粉跟巧克力醬看個人的口味可以酌量調整

我是覺得加或不加都好好吃唷!!!

只是再怎麼想吃也無法解決一整盤....SAD><


這餐吃下來,可能原先對於主餐的期待太大了~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甜點的吉那和巧克力整個大中我的心!好吃好吃阿~

如果下次晚上想聊天找地方吃小東西,就會想來這裡吃吉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