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把香港行的shopping部分生出來了.....看起來東西不多,但一拍起來還真不少啊.... 


這是第二天晚上拍照的戰利品們!!!第一天其實只買了H&M的外套而已


其他全都是第二天陸陸續續買起來的....

雖然說10月份不是什麼打折季...但實在太多好看的東西了不買很可惜...不過買到有打折也是不錯的啦XD

衣服區 (硬要用Jenny's Bakery來當分隔線!) 
 
 

這樣應該不算太多:大衣x1、西外x1、運外x1、襯衫x2、老爺褲x2、上衣x2、短褲x1

鞋子區 (不全是我的鞋子啦~但女人看到鞋子就會控制不了自己.....) 

 

過膝靴x1、短靴x3、平底鞋x2、高跟鞋x1、雪靴x1 (哦運動鞋是男生的~不是我們的哈哈)


這次買的主要就以下幾家牌子而已,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細細逛,所以採大點進攻方式

1. D-mop 

 

D-mop算是香港很大的流行潮牌,代理了很多不同的國外品牌還有自己香港的年輕設計師的作品

買了它們家的東西純是意外,原本在美麗華購物商場看到一整間D-mop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不是打折季真是貴得嚇人)

但晚上去翠華吃飯前先去旁邊的商場逛逛時,發現D-mop裡面有一杆特價的...而且拿三件再7折...當然就手滑了一下 
 
 棉短褲~剛好是我的size,內裡居然是高調的桃花色一度讓我退卻,還有那個搭配好的黃皮帶!

OMG~果然是潮人才能穿的東西XD 但秉著大膽嘗試的精神,也是要帶回家的 (因為穿起來質料真的很舒服啦!) 

左是洞到不行的洞洞潮衣、右是簡單的灰色內搭背心

背心對女生來說一年四季都少不了,這款樣子簡單大方而且又是長擺可以遮屁屁,當然被放進籃子了

那個洞洞袖潮衣其實一度有點抗拒,但媽媽說這麼特別的衣服難得碰到就買來穿穿看啊....(所以...買了...) 
 
穿出去的感覺還真的有點潮....雖然主衣的部分料子不算薄,但實在不建議在冷天穿...因為真的好冷喔! 
 

我覺得那個洞洞的效果還不錯~真的是還蠻特別的啦~偶爾換個風格也不錯


2. H&M 

 

以前在英國的時候常常買它們家的衣服,因為每次打折都便宜到爆炸,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歐洲地區賣的款式跟亞洲不太一樣,挑來挑去都找不到喜歡的

(而且中環那間H&M跟菜市場沒兩樣,一點購物的慾望都沒有了....)

後來東翻西翻,還是找到一件覺得CP值可以接受的運動外套 (HK$399) 
 

白色其實好怕髒,但...同款其他顏色又不喜歡....XD

裡面是除了袖子部分外都有鋪毛,所以穿起來很暖和!冬天騎車穿他就OK了

 
3. 最近才進駐台灣的ZARA 


 

我想只要在歐洲待過的人,下課逛街都會把ZARA當成後院XD

所以現在櫃子裡還躺著好多件他家的外套跟大衣...

但依舊覺得款式類型不太一樣...也是挑了一會才找到喜歡的

(而且世界也太小了,逛到一半還碰到小學同學也來香港呵呵) 
 

豹紋V領襯衫,我覺得這是比較狂野的路線,不過我一向不太走文靜派,這件正投我所好耶斯!

七分袖的款式對怕熱的我來說也比較方便呢~ 
 

一樣是V領款的黑底星星襯衫,他們都算是偏雪紡的材質,蠻輕柔的,

不過因為領口過低,是一定要穿內搭小背心的~ 
 

還選了一件有點厚度的刷毛運動褲,這樣冬天出門走路運動時就不會冷了!

(我喜歡他的鬆緊帶那邊~比較寬版就會比較舒服) 
 

老爺西裝褲買了兩件,超適合上班穿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容易穿鬆,才穿兩次就想要拿去改腰臀圍了....)


實穿

黑色星星的領口真的蠻低的,配件小背心剛剛好

如果怕黑色太黯淡,搭件大紅色的針外就對了

瞬間保暖度也會上升唷!! 
 
 
單穿的感覺比較寬鬆一點~但輕輕柔柔的質料很舒服就是了!! 
 
豹紋這件的領口沒有那邊低,怕高調的人其實可以把釦子都扣滿,看起來會比較乖XD 
 

穿起來也是走寬鬆路線的感覺,裡面再加一件也沒問題,因為冬天單穿他會有點單薄冷喔~  

 
4. Moussy 
 

在Moussy根本是誤打誤撞進去的,也是在美麗華購物商場

門口的豹紋外套太吸引人,然後一走進去就快出不來了啦XD

黑色寬鬆露肩棉T 


雖然整件都是黑色有些單調,但在袖口的部分縫上很多閃亮的珠珠們,低調中的華麗非常好!! 
 

他算比較短版的,所以裡面蠻適合搭一件顏色很跳的小背心唷 

 
搭件特別一點的褲子跟鞋子,就不會覺得上身太過單調了 (鏡子我知道有一陣子沒擦了哈哈哈....) 


灰色超修身有真口袋西外 

 

我想找長板且有真的口袋的西外已經很久了,去年冬天怎樣都找不到

gmarket上韓國人的窄肩膀也讓我不敢嘗試

沒想到這次隨意逛就讓我找到了!!

這款是Free Size,我這寬肩人穿起來居然剛剛好,不憋長度也很OK

重點是有真的口袋可以讓我放手/東西!太棒了! 
 

我很喜歡它穿起來的感覺,因為不是那麼沉重的黑色,正式休閒也兩相宜~好開心有它!!!


超保暖高調豹紋大衣!!! 在門口就是看到她被騙進去的啦 

 


雖然外面是很一般的黑色,但從帽子內裡顯露出來的狂野豹紋真讓我難以抗拒耶!!!

而且超暖超暖超暖...暖到我在家拍照的時候一直問我媽說台灣什麼時候這麼冷可以穿到他啊><

(我媽就是一眼相中它要我穿的哈哈哈
 


穿起來是不是很帥氣!!!:P

我是建議這種比較長版的大外套會比較適合個子不矮的女生唷~

穿這件裡面隨便搭都很有型了哈哈哈 
 

我拿S號,穿起來剛好超過屁屁一點~長度我很喜歡喔耶!! 
 

這....整件內裡鋪滿了豹紋毛真的很喜歡喔!!!哈哈再配上豹紋短靴,冬天就是要走酷帥豹紋路線啦!!!

重點是它有做腰身,還有帶子可以再拉緊,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穿了它會胖胖的~

冬天真的很需要帥氣修飾的高調外套啦哈哈哈

(我終於在家裡找到某個很適合拍照的角落了 太開心要哭泣了.....><)


衣服篇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要進去漫長的鞋子篇了....

這次鞋子只有在兩個點購入:海港城AK(在nine west同一間店內)&BeLLE(尖沙嘴分店) 

先外插一下唯一的男鞋好了
 

是在海港城購入的adidas,這雙顏色的搭配很酷炫,整個就很有活力~

拿的是11.5想說我弟剛剛好,結果因為是窄版他整個無法穿....(我們一家都是大腳人)

男友平常穿10.5,就當成生日禮物飛去英國送他XD 結果剛剛好 哈哈~香港人的size真是難猜測耶 


AK的鞋子以前就很喜歡了,他們家走的是比較都會熟女風,就是比較幹練的感覺~


鞋子就不只有我的戰利品了

第一雙是媽媽的短靴 
 
很簡單的樣式,後跟那邊的皺摺我覺得作的很漂亮,拉鍊上還有大大的AK 
 

媽媽穿起來我覺得超好看的!而且是粗跟,所以走久了也不太會累唷!穩的勒!!

這是我的豹紋/蛇皮高跟鞋 

 

同款出了三個顏色,本來看中銀色系,但是想想這款比較特別又比較適合我的風格

所以就敗了哈哈哈

他的材質偏硬,這款我拿40號剛剛好,而且我是下午才逛到她,腳已經開始水腫,這樣試鞋剛剛好:) 
 

他的跟算是高的,不過前面有一點點的防水台,踩起來還蠻穩的,

還會露出一點點的指縫,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鞋款的

衣服選件簡單的洋裝,再搭上它就perfect了!!! (好~朋友婚禮就穿它了!!!)

 
接下來的壓軸就是本次的最愛-BeLLE-了!! 

 

是在走去海港城的路上發現的,白天經過時試了一雙長靴,念念不忘...

晚上走完星光大道特別繞過去看鞋,一待就是快兩個小時....

BeLLE是香港在地的牌子,它們家的款式很多種,而且鞋子都很好穿,很適合腳大(像我,40號)或是拇指有點外翻的(媽媽就有一點)

穿起來都是超舒服的! 再也問題(?)的腳我覺得在他們家都找的到自己喜歡的鞋呢!! 


一樣先從媽媽選的鞋款開始,又是短靴一雙,但是走比較帥氣路線,搭條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而且筒不高,剛好是纖細的腳踝那邊,就也比較不用擔心會顯腿粗(但我還是不能穿亨亨...)

我喜歡鞋面上的皺摺,讓黑色系的鞋變得沒那麼單調了


這雙也是媽媽的,是很透氣的娃娃鞋~底下是有小氣墊的唷!而且楦頭的地方很寬,材質又很軟 


就算有點拇指外翻穿起來也不會痛喔!! 
 
 
而且超級超級顯白的!!!前面的大蝴蝶結好閃亮,但又還是不失低調感,不得不說我媽眼光真的很好~



接著換我的鞋了....先從娃娃鞋開始吧...

因為腳大+寬,所以很難找到舒服又合適的娃娃鞋,所以至今只有成功買過一雙好穿的娃娃鞋而已

BeLLE的娃娃鞋真的是有嚇到我的好穿!!因為不只鞋底,連邊邊都是軟軟的材質,腳踩進去整個就很舒服

而且這雙的顏色我覺得很特別,仔細看會發現他其實是深的藍紫色,還帶有亮片~

在陽光下穿起來超漂亮的!! 前面也是蝴蝶結,但是另一種風格的,也很好看呢~  
 
 

雖然說穿習慣高跟鞋了,不過穿她們家的平底鞋不會不習慣唷

因為底真的是太舒服了!!

我知道很多娃娃鞋很怕鞋子邊邊那個會刮腳,但她們連黑色的邊都做得很軟,一點都不會刮腳唷!!
(看得出藍紫色唷!!)



再來又是豹紋的東西了,豹紋短毛靴!!因為之後要去英國,冬天的雪地很害怕不抓地的鞋
但這款短毛靴除了造型好看,底在這部分也作的很好,讓鞋面的皮跟地底還有一點距離,不用怕被地面的水或是雪弄髒唷! 
 

 
(連旁邊的環扣我覺得都很簡單帥氣哈哈哈) 


冬天也很需要這種一套就可以出門的短靴,絲襪、內搭褲、牛仔褲我覺得都是百搭呢!!


最後登場的就是讓我忘不了才奔回大採購的平底過膝靴!!! 
 
 
他的材質異常柔軟,真的有要"穿"上去的感覺~因為很柔軟所以很貼腿,但因為是過膝的長度,就可以適當的修飾腿型唷!! 

 從這照片可以看出他材質真的很軟,要好好拉一下,不然沒貼好腿的話就會滑掉~ 
 


我喜歡這種材質反光的感覺,因為就變得不是純黑色了哈哈哈

雖說是平底,還是有大概兩~三公分的高度啦

也因為是過膝靴,所以搭配的褲子裙子最好越短越好喔XD

這樣才可以拉長腿部比例啦~ 
 

挑了一條很短的牛仔褲來試一下,過膝靴就是有這種顯腿長的好處唷!

除了過膝靴的穿法外,也可以把他拉低一點,變成一般的及膝靴,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一樣是有修飾腿型的效果,但我覺得大腿肉肉(我就是= =')的女生比較適合把他整個拉長唷!!

不然就是要穿裙子才不會有種看透大腿的感覺XD 
 

左邊是配連身裙的感覺,這樣會很帥氣呢:P

右邊配黑色短褲也是很OK的~
買了這一雙可以兩穿,真是太棒了!!!!! 

 

BeLLE的卡號已不提供了!請別再問了唷!!!!!


呼,這篇真的是多到爆炸!寫得好疲累,喜歡的話給個推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回gmarket冬裝分享見  



 

*延伸閱讀*

台灣篇- [購物] 我也入手Anden Hud! 情侶美式休閒的好穿搭~  
 


韓國篇- [購物] Gmarket襯衫+連身洋+附絲巾罩衫 X 帥氣休閒風

英國篇- [購物] ASOS全球免運之大腳人也有春天的踝靴+飾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