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最後一夜一定要找家好店跟姊妹們一起度過歡樂時光的!

 
 =Dozo創作料理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電話: 02-27781135

 
 原本一直很希望2011年的跨年夜可以找個W的房間來開party的 但一切都太晚決定了XD

 意識到要訂跨年夜的餐廳時都已經12月快中了...真是超慢....Orz...

 好家在同事說Dozo創作料理居酒屋的東西蠻好吃氣氛又不錯,應該很適合我們!  

 於是火速就訂了12/31 晚上九點10開始的時段

 這個時間我覺得超棒的!因為吃完就差不多可以走去倒數了,一切都是剛剛好啊!!!! 
 
 
 原先看到地址時還在想: 光復南路上? 我會沒看過這家店???

 
 到了之後才發現,其實老早經過很多次了
 

 只是外面太低調了啦!!!!不太容易注意到他 哈哈哈~ 

  那天可能是因為跨年夜,要招攬路上一些行人,連Dozo炸雞攤子都自己搬出來賣了! 真是非常會做生意耶!!!

 雖說定的是九點十分開始的位子,但早到剛好有位子我們就非常順利的入座囉!!!!

 一進去整個就被氣氛給迷住了~

 因為其實我是個很怕光的人,這種暗暗的地方最適合吃飯了啦耶耶!!!


 而且走道做的也太像走伸展台了啦!!! 不自覺就很想要catwalk一下了哈哈~

 我們坐的地方就在走道邊邊,一轉身還可以看到牆上投影大大的圖畫,日式風格整個就非常的強烈呢!



 MENU裡面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好吃又很漂亮~

 這一天每個人是低消$800,算一算這樣有2400的額度,點起來真的蠻過癮的呢!

 發現服務人員都會很親切地幫忙拍照,趕快在桌上還沒弄著杯盤狼藉先跟親愛的姊妹們拍照!!! 

 有Vivians的跨年夜,真是超開心的呢!!!  
 
 (不過因為店裡燈光偏暗,菜單就沒有一頁頁拍下來了XD)

 我喜歡他的盤子,看起來不會太過精緻但又有一定的質感,吃飯嘛~有時候太金碧輝煌吃起來會有壓力呢XD


 先前小V已經有說過這家店的菜色走比較小巧路線,所以不用怕點太多喔~~

 他們上次超快速的,菜單才丟出去沒多久就開始陸續上菜囉!!!


 
 炙燒無骨牛小排壽司捲 $260

 上來的時候的確有吃驚一下~

 因為真的很精緻很tiny耶哈哈哈....

 不過講求擺盤好看,視覺上已經先吸引到我們的注意了!!


 用牛小排當作海苔薑醋飯等食材包起來

 上次不忘擠上一點美乃滋(?)提味

 裡面夾含了一堆生菜/蔬菜類,中和了牛肉的鮮味,味道上來說非常的清爽! 
 
 而且是將牛小排切成薄片,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非常的嫩~我想這也是很考驗師傅的刀工吧哈哈

 這樣一人兩個剛剛好,嘗到味道又可以當小開胃呢~~


 

 綜合炒野菜 $160


 哈~雖然說端上來時我們覺得這跟熱炒店的100元炒青菜感覺沒差嘛

 但以CP值(內含租金、服務等等),這個炒野菜真的很不錯呢!!!

 可能是選用日式醬油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有甘甜的味道,不會死鹹

 小玉米筍的甜味我覺得更幫炒野菜加分了不少

 所以上桌後是以秒殺的速度被大家吃光呢 哈哈!!!

 (他的洋蔥不辣炒的也夠軟,但依舊還是有脆脆的感覺,連我這個不愛洋蔥的傢伙都吃了,味道真的是不錯)


 

 義式白醬炒烏龍麵 $200

 好一道義+日口味綜合的烏龍麵啊!

 因為覺得不能只是吃一堆菜,至少要來個"主食類"好填飽一下肚子嘛

 於是選了一道感覺最不中規中矩的料理囉~

 我想這就很符合店名:創作料理的發想了~

 將切成小段的烏龍麵混合著白醬跟撒上明太子攪拌,

 吃起來是義大利麵的味道,但口感是日式的烏龍麵,感覺很特別~而且很好吃呢!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有好大的香菇~要趕快避開它們才行啊哈哈哈)


 


 和風香汁炸雞 塔塔醬 $220

 前面不是有說門口有擺著炸雞小攤子

 我們就直接問服務人員外面賣的是什麼炸雞

 就是他了!和風香汁炸雞!

 超級酥脆的外皮,很薄的麵衣配上很嫩的雞肉,真的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不過沾上淋有番茄醬的塔塔醬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酥炸一口餃 $180

 哈~這是我趁大家不注意就點的菜

 想說,一口餃嘛~應該不太容易飽也比較好當下酒菜XD

 以CP值來說這個稍嫌貴了一點點,因為才少少的八顆阿XD (不過來這邊主要吃氣氛跟裝潢嘛)

 但也不失為一道不錯的下酒菜! (有多的閒錢再點吧哈哈)


 


 明太子焗烤洋芋 $?? (因為忘記了哈哈)

 因為用小熱鍋端上來,熱呼呼的白煙製造了他很燙的假象

 讓我們等了一下才敢吃~

 但其實一點也不燙耶XDDD

 我喜歡裡面味道很濃郁的馬鈴薯泥,配上top的焗烤層,熱量跟腎上腺素同時飆升了啦!!!!

 好吃好吃!!!~


 

 什錦串燒盤 $340

 都來居酒屋了,串燒怎麼可以少哩!!!!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口味的,就直接來個串燒盤了~~!!這樣就都吃的到囉!!!

 我喜歡裡面的豬肉捲,很嫩很好吃,撒上芝麻之後的香氣更是無法抗拒耶~

 (只是白白的那個...是菇...害我咬了一口,趕快吐掉....菇味太可怕了啦><)

 但依舊覺得他的CP值沒那麼高,個人建議還是選單一口味的串燒盤點會比較好喔

 

 正宗韓式海鮮泡菜鍋 $??


 其實這是前面都吃完後第二輪加點的!!!哈哈~

 因為我突然好想要喝熱湯,那就點個泡菜口味的,感覺會比較舒服呢!!

 裡面有滿滿的泡菜、火鍋料(例如魚豆腐)等等

 蠻好吃的唷!!!暖暖一碗真的肚子很舒服呢~~~

 

 DOZO特製大阪燒 $??

 端上來時因為鐵板還是燒燙燙,柴魚片不停地擺動,感覺像是活的一樣XDD

 我喜歡吃大阪燒是因為會有可愛的小鏟子在旁邊,吃起來莫名覺得自己很"又秀" (用台語發音八)

 因為裡面有加了起司,所以Q度大增,而且起司味道也是蠻濃的,香氣增添不少

 頂上的醬汁淋得不會太多我也比較喜歡 (雖然平常吃辣吃重口味,但沾醬類太鹹的話其實很不喜歡)


 
 那既然都說了是居酒屋,怎麼會沒有點酒勒?

 想說要在離開去倒數前再開喝,不然酒真的很容易飽耶~

 
 大V點了蜜桃水割~寫說是三顆星的酒精濃度喔!!

 結果只是看起來漂亮,喝起來...非常像水蜜桃汁!!

 我們都覺得不夠烈阿....(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平常都喝酒的關係XD)

 就香香的,把他當果汁喝就好了哈哈


  
 我跟小V想說來個shot比較快進入狀況,於是點了DOZO本格SHOT

用奶酒做基底~我期待可以有shot的快感....乾杯!!!!

 結果又是甜甜的酒....喝起來沒有tequila shot的感覺啦> <

 而且...我少看了上面是寫著哈密瓜啦....超怕瓜味的真的讓我快暈倒XD 只好趕快灌水喝了....

 恩...所以...在這邊我覺得好好吃東西跟點生啤酒就好了!!! 調酒類...對我們來說不夠有感覺啊哈哈哈 


 

 既然都來到DOZO了,那一定也是要看一下有名的太鼓秀了!!!

 而且因為我們的位子就在走道邊,視覺跟聽覺上都非常的震撼啊!!!!~

 它們好厲害還要背著大鼓跑來跑去~主秀那個男生還會吹笛子!!!太厲害了!!!!
 

 來這邊吃飯我覺得沒看到太鼓秀的話真的很可惜!!!

 而且訂位最好訂在走道邊邊,這樣才可以近距離欣賞阿~~~~

 (話說我還拿著NEX3錄了一大段...手超酸快重死了....)

 
 就這樣吃吃喝喝開心聊天到23:30了!!!

 想說走出去可以慢慢散步到國父紀念館那邊看101倒數

 
 結果一出店門,整個忠孝東路x光復南路都被人塞得滿滿的!!!

 不過一會被樹遮到的地方,就是一塊沒有人的空地,大家真的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已經很多年不曾這樣走在台北的街頭跨年倒數了!!!

 
 三個女生三瓶台啤 3 2 1 !!! Happy NEW YEAR!!!!

 還很過癮躺在沒有車子的忠孝東路上,太好玩了!!!(話說當時是怎麼不怕被路人踩死阿=  =)

 
 (因為只是小小類單眼,已經盡我所能拍出101的煙火了哈哈)

 只是煙真的好多喔~如果想看漂亮煙火真的看電視轉播比較好啦....

 在現場,體驗的是一種氣氛!一種和好友倒數的感覺真的很棒~~

  
 2011年,基本上是沒什麼遺憾,也很努力的過完了! 
 家庭、事業、健康、朋友、感情,希望2012年繼續可以抓滿五個大吉啊

 2012年要繼續玩樂享受類單身好好和姊妹歡樂

 YA! 吃飽飽的新年快樂!!!!

好遲的新年快樂 好好吃食記 努力下回見 


 
喜歡的話給個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