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呼!經過宮島很多次我終於要進去了!!!!

不得不說國父紀念館站的巷子裡面真的一堆店耶~

可惜時間金錢跟身體不允許,不然我一定要每星期來朝聖個幾次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4號

電話:02-27315155


 

宮島的牌子在晚上特別亮

其實他就跟上次去吃的她她小餐館在同一條巷子,所以還蠻好找的唷!!!

(也就是有Mr.J義式廚房那一條~)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宮島鐵板字樣

雖然沒有訂位,但周五的晚上還是讓我們在鐵板邊有兩個小位子可以坐~

(雖然鐵板邊可以直接看到師傅的厲害,但真的有一點點熱阿....|||) 

 
 


這種盤子超有fu的!!幻想自己真的在日本吃廣島燒阿哈哈哈....

 
 
 遠遠看到角落有好多日本酒

但因為男友開車我們就無法共飲了@@太可惜耶~


a7.jpg

好了!該把注意力放在帥氣的日本師傅身上了!!!

(有兩個師傅,一個中年一個年輕,都有日本人的帥氣呀!)


a8.jpg

零零散散的醬料們

 

將將!這就是我們點的香濃起司關西燒!!

上面那滿滿的起司真的很符合菜名耶!(但我不太懂小番茄的用意,可能是為了配色吧XD

(帥氣師傅還特別等我拍照再幫我們服務哩~~~)




因為師傅要幫我們切成小小塊這樣才比較好食用唷~

  
 

哈!這個時候就要動用小鏟子了!!

  

很濃郁的起司讓我怎麼拉都拉不斷呢~~~

起司味真的很濃,而且吃起來覺得蔬菜量很多很爽口,

蔬菜也可以對消掉大份量起司可能會帶來"膩"的口味,好吃好吃阿!!!!

 

走之前來拿張名片吧~

我好喜歡那個鳥居的圖案,讓我回想到前年去明治神宮玩阿~~真想再去日本玩一次的說~~

宮島算是價格不是很便宜的店,建議要人多一點來點可以分食物也會比較划算哦

兩個人點起來餐點數量上太有限制了啦XDD

回鍋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