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在倫敦最愛作的事之一就是到Regent Street上走走 :)

 

 

原本以為可以在英國最後一天寫完我的隨筆日誌(下)

但時間真是少少少,連打包行李、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網誌記錄只好等我回到台灣才可以好好坐下來打了...

 

這次的英國行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和台灣的好友在倫敦見面!

感覺其實實在很奇妙的說!!

這次其實是跟一個朋友一起出國的,一個人飛奔英國找男友,一個人則是飛奔法國找男友

兩個男友還是學長學弟~所以...精心安排好之倫敦double dating聚會成真了!

 a1.jpg 

從小到大一直幻想有一天有很棒的double dating

很棒的意思是指...不是只有其中兩個認識而已 ,然後另外兩個伴侶被丟在一旁..

而是那種...四個人都認識、可以一起打鬧的感覺啊!!

 

 

其中一天B問我想去哪裡走走,我說其實想去Bath走走,很久沒去過了

但考慮車程太遠...

剛好那天天氣好到一個爆炸,我說: 去Greenwich吧!!!

於是乎帶了好吃的午餐搭船欣賞風景去走走了!!!

d3.jpg  

a2.jpg

晴空萬里的地方,走到哪裡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晚上回程還拍到漂亮的大笨鐘!!!Good Job!!!

只是...為什麼怎麼拍都好像是人key上去的勒....我真的站在那阿 :((((

 

 

眼見回台時間逼近,得把握時間去這次英國行的重要攻點之一的Bicester Village!

(之後會有滿滿的戰利品跟攻略分享,就快速帶過好了哈哈哈)

a1 (2).jpg

別看小小的地方,真的要逛的話,一天真的是逛不夠阿!!! 

a11.jpg

a2 (2).jpg  

趕在太陽下山前,我拎著滿滿的戰利品開心的回家了!!!

(欸~其實還是有小遺憾沒買到的東西XD 沒關係~ 下次再說哈哈)

 

 

離開前的最後一天,

B說今天要去坐London Eye!

壓乎屋~~~!!!!

我問說: 那是要求婚了嗎???

起因:

好多年前我們還是大仁哥跟又青姐的狀態時,

我就跟B說以後記得要幫我跟未來男友說求婚一定要上London Eye唷 blahblah...

哀~跟麻吉變成情侶之後就這一點不好XD 當初幻想的梗都破滅了...誰叫他知道太多事了 哈...

a3.jpg 

想當然耳,求婚...早的哩!!!

但這都是我們第二次上London Eye,感覺非常棒! 都幫各自增加了新的回憶~

a4.jpg 

 

晚餐B也默默訂了之前我在嚷嚷的OXO Tower...

很浪漫的地方!!!美食、Live Band、夜景,我猜應該這也是很熱門的地點吧:D

a5.jpg 

a6.jpg 

(往窗外望過去,晚上打了燈好漂亮的St. Paul就在眼前! Fantastic!!!)

 

只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短暫

前半的假期覺得還有好多時間相處,但才一下子,場景就跳到機場了!!!

a8.jpg

 

登愣!!

欸...要走了...欸...為什麼你沒有哭我也沒有哭?...

電視上悲傷的情節到底怎麼來的阿....

當下我只擔心太多行李會被英航禁止上機XD

忙著大包小包都忘記要牛郎織女一番....

a7.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Terminal 5 真的作的很漂亮!!!超級氣派的!!!

  為了看一下Terminal 5,訂英航吧!!機票也便宜唷哈哈哈)

 

a9.jpg    

才睡一覺就準備在香港轉機回台灣了

在等待轉機時,腦中馬上浮現品冠的"愛情在香港轉機"

我記得之前聽這首歌的國語版"比想像更想你"都會想哭...

結果現在越來越無感了...我想是我們都越來越成熟了吧



 
粵語版-愛情在香港轉機
 

 

國語版-比想像更想你
 




 

知道現在小小的分離,只是為了以後可以好好生活在一起的努力過程而已。 

d2.jpg  


嗨,下次我們很快就會見的唷! Boyfriend & London, see you soon ♥ 

 

*2012英國好久不見 之 延伸閱讀* 
 旅行 ♥ 英國倫敦的舊地重遊即時日誌(上)
 食記 ♥ 英國倫敦-The Ritz London必吃的經典英式傳統下午茶
 食記 ♥ 英國倫敦-Soho蓋出名台灣珍珠奶茶&中國城越南菜館 
 食記  英國倫敦-中國城繼續吃之九龍酒樓小點心&金龍軒 
 食記 ♥ 英國倫敦-柯芬園之據說是世界級的好吃Fish and Chips 
 食記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夜景相伴的OXO Tower晚餐,浪漫首選! 
 購物  英國倫敦季末Final reduction的精彩戰利品之行李爆炸了啊!!!    
 旅行  英國倫敦-Greenwich格林威治天文台&Thames泰晤士遊河  
 旅行 ♥ 英國倫敦-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London Eye倫敦眼  
 旅行  英國Bicester Village Outlet-血拚戰利品分享之錢再多也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