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前進正餐前,來點小點心墊墊胃也不為過啊XDDD

 

=九龍酒樓=
地址: 21-22 Gerrard Street, London W1D 6JH
電話: 020 7437 1694



雖說它叫做酒樓,但其實從來沒有進去吃過飯的說
都只是買點心麵包帶走阿XDDD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從窗外拍拍好吃的麵包而已了...
基本上都是賣中式麵包跟點心,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蛋塔了!!



他們家的蛋塔跟我在香港吃得真的蠻像的,我想港式的手藝在倫敦中國城都不太容易變調或失傳
只有台灣菜都變得怪哩八基的XDD
在九龍我都只會覓食點心的說,那正餐勒?
剛好在倫敦的某一天有朋友來訪,於是乎帶它們去九龍酒樓對面的金龍軒找食物啊!!!

  

=金龍軒=
地址: 28-29 Gerrard Street, London W1D 6JW
電話: 0207 734 2763

 
金龍軒是當年開學後第一次來倫敦吃飯的地方!
我還記得當時好想好想吃飲茶,於是跟朋友到倫敦後直奔這裡,價錢都沒在看的點了一堆
結果吃到肚子飽死,錢包卻餓死阿XDDD 小時候真的是太不懂事了哈哈哈


才短短幾年的時間,菜單的樣子都換了,不過港式點心跟主菜怎麼換也不會變了
馬上就快速點了幾個想吃的菜的說!


腐皮捲跟腸粉好快就上桌了!
腐皮捲稍稍的料不夠多,但腸粉很Q很好吃,重點是裡面的蝦子好大隻啊哈哈
其實炸兩腸粉也很好吃,害我每次都是鮮蝦跟炸兩中做抉擇啊><


這個是我推薦大家一定要點的 雪菜鴨絲炆米 
以前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大為驚豔!!!後來來2次中國餐廳就會有一次點她!!!
我真的覺得她非常的好吃,但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見的說
其實就是用雪菜(=雪裡紅)+鴨絲去炒米粉,不過應該是作法上比較特別
米粉變得很濕潤但又不會太爛,味道非常的夠! 一下子就被大家瓜分光了
我對她真的念念不忘的說....哦!真希望在台北也可以找到一樣好吃的呢!!! 


學長點了這道橙香鴨片
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她長得很奇妙,而且橙的比例會不會太高了一些....
口味上吃起來很難講到底是什麼滋味,因為有鴨肉的香但又參雜了蠻高比例的橙汁...
她不錯吃,不過不喜歡鹹甜口味的人還是不要點的好唷XD


香酥脆肉是B說要吃的,他以前在大學時買燒臘便當時最喜歡點脆肉了
雖然說我從來不知道那個到底有什麼好吃阿....
不過金龍軒的脆肉真的還不錯,皮夠脆肉也夠Q,重點是肥油的部分很少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唷!!


點了那麼多肉類,當然要來到"羅漢上素"調節一下囉
雖然說是一道很像素菜、大雜燴的菜,但就是好吃耶!




點心類一目了然,而且份量我們四個人來分剛剛好唷!!!
好可惜小籠包只有四顆!!!我好想多吃幾顆唷哈哈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奶皇包了!!!
學長覺得外皮有點偏油, 但我覺得剛剛好啊~而且內餡很甜很好吃,超適合做飯後甜點的啦!!!
這個也是會讓我意猶未盡的啦哈哈哈~
這樣四個人吃了60鎊左右,我覺得還OK不會算太貴,果然吃點菜的還是人越多越好囉~
其實中國城裡面很多有名的中餐館,口味上都大同小異,重點還是看自己可以接受的物價跟味道囉~~~
(文興燒鴨以前吃過了,但實在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就不會想特別去朝拜一下了哈XD) 


結尾就放一張我們在SOHO跟裸男海報拍照的照片好了哈哈
 
因為SOHO裡面有一整區都是賣成人東西的,我們剛好經過看到就想拍張照留念
不過就在拍照同時有個英國老先生經過就對我們喊了兩次"naughty girl"...
這...還好吧= = 又沒進店裡面,到底是哪裡naughty了哈哈哈....



英國行紀錄努力ing 掰唷 


*2012英國好久不見 之 延伸閱讀* 

 旅行 ♥ 英國倫敦的舊地重遊即時日誌(上)
 旅行 ♥ 英國倫敦的舊地重遊隨筆日誌(下)
 食記 ♥ 英國倫敦-The Ritz London必吃的經典英式傳統下午茶
 食記 ♥ 英國倫敦-Soho蓋出名台灣珍珠奶茶&中國城越南菜館

 食記  英國倫敦-柯芬園之據說是世界級的好吃Fish and Chips
 食記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夜景相伴的OXO Tower晚餐,浪漫首選! 
 購物  英國倫敦季末Final reduction的精彩戰利品之行李爆炸了啊!!!   
 旅行  英國倫敦-Greenwich格林威治天文台&Thames Cruise泰晤士遊河 
 旅行 ♥ 英國倫敦-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London Eye倫敦眼    
 旅行  英國Bicester Village Outlet-血拚戰利品分享之錢再多也不夠用啊!!! 
 旅行 ♥ 英國Bicester Village Outlet-名牌集散地之攻略小說明   
 
    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