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今天是2012/2/14,情人節快樂! 


當大家都在努力想該怎麼準備驚喜給另一半時,
我又再一次閃過要絞盡腦汁的日子了
可能是時間總是配不上,我們都沒有在情人節、聖誕節當天過過
(經過提醒後才發現,欸!去年七夕有耶!唯一的一次~~~~~)
所以都有點快要忘記什麼是大費周章的感覺了 

 

離從英國回來剛剛好兩個星期了
其實有時候我的腦袋還不是很清楚著跟上時間
好像還是有種昨天才在Oxford Circus一起逛街的錯覺
好像還有大家一起煮飯吃火鍋過年的感覺
在這邊,也得感謝有飛機的發明,才可以思念的距離偶爾縮短了不少
 

 


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說很想你,很想要可以在一起過節的感覺
你說沒問題!以後都會一起過
雖然不知道以後是多久以後,但有小時鐘跟我們一起倒數計時,會很快的對吧!

 
情人節的前一天,
想起當兵前送給你的特製CD
林俊傑的"第幾個100天"  


聽著熟悉的歌詞,雖然過了好多個100天,但心裡的感覺一點都沒有變過  
就像是我們的故事,從頭到尾說100天也說不完一樣
 


從當兵到直接出國,長期下來的遠距,讓我變得更獨立,更懂得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遠距離,真的可怕嗎? 因為有你,我覺得一點都不會。  
雖然我們隔著換日線,但就像你說的:
世界上最近的不是距離,而是兩顆思念的心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跟壞脾氣
謝謝你,努力讓遠距的我時時有安全感
謝謝你,不畏懼那些磨難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是情人節
 


 
♥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