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充能量,臨時很隨意的旅行,深呼吸!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旅行果然是調劑身心的良藥呢~
 
因為這次想走半享受路線+經過了網路上無限多飯店心得文後,決定這次要來住Madera Hong Kong!

我知道這家一定很少人聽過,但透過極少的心得之後,讓我決定來試他一次!
官網的照片太漂亮了!整個打破我對一般人去香港旅遊時所入住飯店的印象啊哈哈
而且必須要說,照片真的跟實品一樣沒騙人!往下看就知道了!


雖然網路上大家所推的旅館也有不少,但還是想選這我第一眼就中意的Madera HongKong~
很習慣出國都上Agoda或是Booking.com來訂房,這次選用的是Agoda訂房系統~
而且剛好看到上面有寫預訂享受15%的折扣就忍不住下訂了

這次住的是豪華客房,含稅之後大約是NTD$5,500/per night
價錢應該和許多台北大飯店比起來是還蠻能接受的~而且圖太漂亮真的很容易打倒我啊QAQ





訂完房後,時間很快就推到飛去香港的那天了!

下飛機後當然要先去3買iphone小電話卡囉~
好啦,我知道沒人想聽這個,這篇著重在住啊!~想知道怎麼買電話卡,請點我

想到上次找旅行社買機+酒所以有了機場快線可以做,
但其實~機場快線單買貴桑桑,有巴士可以直達的話還是坐巴士方便啊

根據原本飯店網頁上提供的交通方式,有兩號路線的巴士可以搭
A21 票價HK$33、A22 票價HK$39
原本我們一出機場就先看到A21,可惜客滿了~~ > <

就往後面一台的A22走去,不過巴士是不找零的,所以沒有自備零錢的話,就只能多投錢了QAQ



因為是這種會往返市區跟機場間的巴士,所以第一層的行李廂置物架真的很大
坐了一次之後一點都不覺得一定要坐機場快線了XD (不過這也跟每個人飯店所在地不同而所有區別)
原本是在背第幾站就要下車,但後來發現有些站沒人招手或是沒人下車可是會開過去的
所以還是要仔細看一下路邊站牌或是詢問司機哦
好險我記憶力還算好,感覺看到疑似要到彌敦道就趕快按鈴說要下車了~

 
 
從站牌下車再走去轉旅館非常的近,大約五分鐘左右吧 (請follow我們的藍線,這樣走比較快唷!!) 
只是要小心別跟我們一樣一看到"Madera"就跑進去..
從我們這個方向走過去,碰到的第一間Madera是飯店式公寓啊XDDDD
隔壁才是Madera HongKong唷!


很簡單時尚的lobby很舒服,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只是明明看我們拿台灣護照還是要跟說英文,應該是他們的職業慣性了吧^^"
 
(十分挑高!要親臨才知道那感受~)

 
因為去年去城景國際住的時候,服務人員幫拉了我們的行李拿了不少小費還心有餘悸
所以這次去就一直說沒關係要自己拉XDDD
結果Madera的服務人員很客氣說一定要幫我們拉,一把我們送進房間馬上就說掰掰關上門
欸?
完全沒有要小費的意思,非常的好!再加分XDD

 
一進房間,請先插小卡開電燈空調~


將將!!!
果然跟照片上長得一模一樣!!
很經典時尚的LOOK~橘黑白色調讓人家住的就很舒服的感覺~
空間上來說還蠻寬敞的,一看到這個床就好想躺上去滾一下~


這個鏡櫃我覺得很棒,超適合女生每天早上出門前打扮一下的!
讓我默默決定以後家裡的房間也要這樣打造才行哈哈


開右邊會有保險箱,可以拿來鎖護照很方便
下面的抽屜內有吹風機,風力很強大~


開櫃子左邊則是會有浴袍,不是隨隨便便一件薄衣服的感覺
質料很不錯穿起來很舒適呢~


鏡櫃旁邊就是大電視跟吃吃喝喝的東西們~
因為房間的沒有很長,所以看這種大小的螢幕很過癮的說!
都來看香港還在看韓國節目一直被念啊哈哈~~

咖啡茶包會一直補,不過泡麵可不會補唷!所以別吃太快啊~
香港連泡麵都還蠻好吃的,不就是跟韓國一樣嗎XDD

食物櫃下方是小冰箱一個,飲料也是只有一次不會補,小水瓶攜帶方便很不錯
只是我覺得冰箱沒有到很冰就是了~^^"


離開飲食娛樂區之後回到床旁邊吧~床邊邊有個很舒服的躺椅,
完全可以想像如果住在2.30層樓上躺在椅子邊看雜誌邊眺望窗外風景的感覺啊
(不過我們沒有過多的$$,住七樓就已經很滿足了~~)


之前就看過很多人住香港飯店的經驗就是有這個iPhone/iPod喇叭~
終於見到她本尊了!!!
在飯店稍作休息時躺在軟軟的床上聽音樂真的很舒服呢~差點就不想出門逛街去了^^" 


我對浴室其實也有一點CARE,去年的城景就不用再提了XDDD
Madera這個才是真正飯店要有的浴室啊!!!(尖叫!)
尤其逛了一天最適合晚上回來一下泡澡,然後把ipod音樂開很大聲,超級愜意!


洗臉台的空間也是很寬,我想情侶來的話應該會很適合兩人一起刷牙洗臉唷>//<


洗臉台下方就是沐浴乳等浴室小用品們~恩..用起來還過得去就是了
如果對洗髮精沐浴乳有自己偏好的人,還是帶自己的好了 (←就是我XDDD)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我很滿意的大床照!!!
床上有八個枕頭睡起來非常舒服,我們拿來打枕頭戰剛剛好的說XDD
自助旅行很多次了,這應該是所有住過的飯店/旅館/hostel裡面最滿意的一間吧~(所以好品質真的反應在價錢上阿!)


這樣看看是不是覺得這裡很不錯呢?
真的很推薦如果想住舒服一點又不想住到像半島那麼貴的話,
Madara會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交通方便、價錢合理CP值夠高、又舒服!還等什麼哩~GOGO!!

(希望即使龜速也能在2012年說掰掰前寫完我的香港行阿....)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吃】在 澳門茶餐廳 短短幾天來兩次!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吃】源記燒臘煲飯 很local的一味
★ 旅行 ★ 2012再見香江 -【吃】在 鏞記燒鵝 & 無緣但應該再也不會去的蓮香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