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來了!!!!!!! 

因為韓國之行不只有迷妹的演唱會心得,還有吃吃喝喝好多酸甜苦辣的事情,
所以這篇以下就直接進入12/29第一場演唱會了喔!!!~~
而且為了以後可以好好回憶,可能會是一篇落落長在話家常的心得XDDDD 
(上傳照片之後才發現這次一堆手震照....崩潰阿.....一定是因為零下10幾度讓腦手都打結的原因阿!!!)
 
===================我是迷妹追星瘋狂紀錄的分隔線=======================
韓國時間29日五點半到了三成站(삼성역)之後,看到了COEX的方向+大批迷妹迷姐,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找不到路
只是原來地鐵站到COEX裡面要這麼遠,有一種漫漫長路我兩獨行的感覺啊 >< 


終於上了好多層之後看到演唱會的牌子了!!!!請右轉上樓!!!!!

 


我們真的來了啊!!!! 

 

 
因為我要等著跟版友拿票,AK(沒錯,此次同行友人簡稱AK 哈哈)就先去排周邊的說
(那個人龍快嚇死我了,還有地上一群群的人們,這種演唱會盛況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沒參與過了)


我覺得來了韓國之後除了對物價的感知很容易有偏差外,還有迷妹價值觀嚴重偏差,一直覺得很便宜阿XDDDD
雖然排周邊的人看似很多,但我覺得排的很快,因為大家都是下好離手大搶貨那樣~
原本說要3.7.8,但毯子上的人頭大到我覺得太害羞了...就趕快換成2號的毛巾XDDD


現場滿滿的大米應援,拿照片給我媽的時候她還問我這是幹嘛
一聽到之後是會捐贈出去就好感度又大升了!!(但她說她還是愛朴有天XDDD)






能坐到VIP前面的真的是救了國家阿XDDD 我也好想要喔 哈哈


上回有天FM排不到手燈,這次買到俊秀的手燈實在太開心了!!!!
還很高調買了頭好大的扇子 >///< 我何年何月能真的拿它來搧風阿哈哈哈
(我知道JJ抱枕很顯眼XDD另一篇會再提的哈)

 
看!這扇子真的超大的吧!兩面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哦 是秀飯了吧!!!



怎麼可以少了跟大大的俊秀來張合影呢
 

也不會忘了來個小雞嘴親一下喔!!!


 
進場之後,其實是說不能拍的XDDDDD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厲害的照片,那就邊寫心得邊用大神們的照片來做輔助了~~~
進去之後發現其實我們坐的位置算是有點偏,
不過因為舞台本身都有延伸到側邊,想說那應該也是會跳過來吧(後來事實證明...>///<)

這次的風格就像是打開一本屬於Xia的童話書,
側面大銀幕上寫著是這次演唱會主題的3D字樣,書架擺設+書本3D感+伴隨著許多音樂劇的主題曲
這是第一次去看演場會才一進場有點頭皮發麻的感覺「啊~原來俊秀演唱會是這樣啊~」

在暗燈之後咚嚨咚嚨的鼓聲下,大銀幕開始播送文字影片
內容是說歡迎到場的各位,還說歷經12/4的搶票戰爭辛苦了~粉絲們看到這段話都大笑了起來

接著寫了還記得在大大的房間、老老的沙發上看著舊舊的書的記憶嗎?
其實那是一種意境,因為就像俊秀說從出道以來就夢想著能辦這樣一場配合管弦樂團的演唱會
人都會有放在心中的一些小夢想,俊秀今天用這個機會把他的小小夢想實現了
但看到有人寫說覺得這個影片沒有什麼感覺(?),恩...有點遺憾沒有感覺到俊秀那份心意吧~

影片下半段是俊秀本人親自挑樑演出,
藉著自己耍玩的小汽車被小男孩接住+一本故事書的傳遞帶出長大的自己和小時自己的一種對話
(小男孩接住小汽車的畫面其實後來主要是TAG在俊秀臉上,俊秀的挑眉讓大家笑個半死...演技勒~演技哩)
 
接著小男生在spotlight下走上台穿越過一道門,
像是交代了"他"已不是當年的小男孩了,他長大了,他是金俊秀!!!!
 
升幕之後的那瞬間,俊秀光背影站著的氣場就讓粉絲們尖叫不已
舞台上一本寫著Xia's Fantasy的書也就這樣打開,揭開整場演唱會的序幕

 
第一首歌: 我是音樂 나는 나는 음악 (莫札特)
  
 
其實在之前就俊秀音樂劇的部分我只聽過最後之舞,這是第一次聽到其他音樂劇~
我喜歡俊秀用背對大家做為開場這個橋段,因為他的聲音有股感染力,就算不看到他的人,光是"音樂"那也就夠了
好像是在跟大家說:你們看不到我(在電視上)沒有關係,能聽到我的音樂就好了
(而且怎麼會有人把紅金閃閃的蕾絲裝穿得這麼好看阿!!!!馬上給100分!!!!!)
  

 
第二首歌: 無法逃避的命運 내 운명 피하고 싶어 (莫札特) 
又是一首讓我第一次聽到就起雞皮疙瘩的歌,其實我喜歡聽起來很有張力的音樂劇,不然我每次看音樂劇很容易睡著
尤其俊秀一飆高音整個提神醒腦,雖然說大銀幕上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猙獰XDDD 但狂爆青筋好性感喔(歪了歪了)
結尾那個拉高音很帥的一耍手馬上就脫鞋爬牆過去了啊哈哈


TALK TIME   
俊秀一開始就試著用英文念演唱會的主題名稱,感覺到他的吃力XDD,但就是很認真想要念英文給粉絲聽,所以馬上給他拍拍手!!! 
問說大家喜不喜歡他的opening,大家馬上說喜歡~~~!!
還說這樣人來得滿滿的很開心很謝謝,還問大家年末不忙嗎XDDD (粉絲OS:再忙也要跟迷妹們廝殺來見你一面阿!!!)
 
才一說到下一首是他第二部音樂劇....粉絲就噢噢噢叫著 (我OS:拜託你們叫小聲一點嘛,不然對外國人來說聽力很吃力耶XD)
而且可能是第一場演唱會的第一段TALK,整個表現有點靦腆有點可愛一直舔小舌,日山小可愛你這樣好嗎>///< 

印象中俊秀有提到音樂劇部分他因為伊莉莎白得到了2012的音樂劇男主演賞,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
感覺得出來粉絲們也很為俊秀感到驕傲紛紛拍手歡呼~~

 
第三首歌: The tiger and The Dove (天國的眼淚)
因為天國的眼淚我連故事都不是很清楚 (馬上打屁股),所以就是單純覺得很好聽 (我媽OS:你都飛去這麼瘋狂會有覺得不好聽的嗎?)
哦哦~還有那本很大的書也一直變換投影,好美麗!更引人入勝的說,不過可以多打點歌詞上去會好一點嘛XDDDD  
 
 
第四首歌: I've never loved like this Reprise (天國的眼淚) 
 
沒想到有嘉賓一起來演唱的,所以算是個小surprise,但因為我只認識玉珠賢,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是誰^^"
雖然說看起來啦 我說的是看起來是奴哪配底迪,但合聲真的很好聽!!!

TALK
金善英姊姊說看到有這麼多喜歡俊秀而前來的人很恭喜俊秀,說這樣不知道有多幸福呢
而且還說很謝謝俊秀,因為有很多唱得很好又漂亮的女後輩們,還這樣選擇了姐姐XDD
俊秀馬上說很漂亮不是嗎,果然是很會討好姐姐阿

第五首歌: Can you hear me?

又是合唱曲,還是很好聽,這樣的對唱方式很喜歡也很容易讓人陷入那個情境,俊秀一到副歌的高音就讓人起雞皮疙瘩
害我好想回他: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我也撒朗黑~~~^^
完美的ending合聲真的很像看了一場真實音樂劇一樣充實!!!

 
第六首歌: 金善英SOLO
俊秀底迪要換衣服,那就姐姐先來一下了!!!
姊姊果然是前輩,唱歌的氣場也好強大,從大銀幕上看起來超級凶狠(?)的,所以和俊秀合唱時才能這樣相得益彰呢
 
第七首歌: 最後之舞 (伊莉莎白)
 
換了一套衣服出來整個有點嚇到我
死神勒?怎麼給我變成剛起床的黑道大哥啊?XDDD
而且上衣好像有點鬆的說...是最近變瘦了嗎俊秀,但看屁股沒有變瘦耶(推眼鏡)
最後之舞怎麼聽就是好聽,我超喜歡死神那個「嘶~~~~~~~~~~啊」!!!!

TALK
 
唱完之後俊秀問大家覺得音樂劇這部分如何啊,粉絲馬上大喊喜歡阿

接著說...「今天嘛...會有很多talk時段喔!!」,果不其然粉絲又再度尖叫了XDDD
但又要開始講唱什麼歌時,粉絲又騷動想說不是才說有很多talk嗎
俊秀就說啊後面就會有嘛,一直都會有(talk)啦~

俊秀是接下來是他最後一首要唱的音樂劇了,而這首是他總是想要挑戰的歌,那就請大家聽聽看了!

 
第八首歌: 現在這瞬間 지금 이순간 (Jekyll and Hyde)
俊秀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音樂劇,照媽媽說法這是美聲式唱腔,快一點今年再演一部我就可以去看了哇哈哈

Video Time
這個橋段一出來真的我頓時有楞出,馬上轉頭跟AK說:這...是在中哥的聲音吧!?!?!?
在中哥太可愛了!!!獻聲來支援俊秀,非常有兄弟愛呢!!!
在中唱了一句"現在這裡~~~"說他也跟大家一起在這演出場的某一處聽著俊秀的聲音,當時大家還以為在中有來
(31號真的有來,不過那個下一篇再說XDDD)
 
「大家好,我是JYJ在中。」

現場馬上大尖叫啊,我也尖叫了啊啊啊啊啊!!!!(現在無疑是2J飯了我XDDD)
現在由他來讓大家看看平常無法看到俊秀的一面啊
有11月底俊秀在拍攝演唱會宣傳照的現場,說看看俊秀小時的樣子,再到現在感覺俊秀比自己(在中哥)更像哥哥了呢
而12月下大雪的某天是在拍攝開場的那段video,也拍了上周和管絃樂團一起練習的畫面,可以看到俊秀認真練習的樣子

重點是在後面有說: 
到目前為止是音樂劇金俊秀,
那現在開始希望大家會喜歡歌手XIA俊秀~那麼,現在開始了!


由在中哥的口白影片來做演唱會的轉折我覺得超棒的,而且在中哥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怎麼辦><
 
 
第九首歌: 討厭愛情

歌手XIA俊秀一出場完全展現了跟音樂劇不同的風格,
沒有很誇張的動作跟表情依然可以用具有豐富情感的聲音讓大家如癡如醉

第十首歌: Lullaby

(對不起這張的臉.......)

一聽到前奏下來之後,就知道跟剛剛那個悲悲俊秀不一樣了,是性感俊秀!!!!!
而且一開始就跳到我們右邊來一直扭扭摸來摸去,AK整個凍抹條了 (我早就凍抹條了XDDDD)
原來坐側邊根本沒關係,福利還是好好!!!看得我們目不轉睛,那個骨盆舞真是十分強健啊!!!!!到底裝了什麼在屁屁上阿~~~
而且沒有跟舞者太耳鬢廝磨,還好還好XDDD
  
 
第十一首歌: You are so beautiful
當初看女人香氣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金俊秀是誰,連OST也不知道,跌坑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先前就看過他了阿~~~~
OST感覺好容易變成國民歌(?),大家都能一起朗朗上口的說
唱完的時候還有一段管弦樂版的You are so beautiful,然後俊秀就走來走去跟大家說謝謝+悄悄跑回幕後了
管弦樂的配樂搭配任何種類型的歌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難怪俊秀一直想要做一場這樣的演唱會阿!!!! 

 
TALK 

轉眼又變偷穿媽媽衣服的小男孩了XDDDD
非常之貴氣!!!!!!!
然後俊秀準備要開始講話的時候,左邊突然爆出一個粉絲超大聲瘋狂講了一長段話
俊秀還問你在說什麼呢? 是在RAP吧XDDDDD
接著在電子琴就位之後就回頭找導演在哪裡,叫大家一起拍手歡迎一下導演~
還說導演很帥,請導演自介一番,看的出來導演也是個靦腆的人呢^^"
結果台下開始騷動一直講話,俊秀聽不清楚還把耳機拿下來看大家在說什麼
啊~原來大家是在說導演像裴勇俊啊 哈哈哈

還說講真的,不是謊話哦,今天我的愛人來了呢 (台下馬上헐~~~~~~)
然後台下開始有人小小聲說在這裡在這裡,俊秀還回說真的嗎~
結果有個粉絲超級大聲喊: 在這裡啊!!!!!!!!!!!!!!!! 俊秀馬上說: 我知道了!XDDDDDD(又是左邊區塊的瘋狂粉絲阿)
 
這段TALK是在聊愛
俊秀還有說:大家身邊總是會有些人一直在,例如愛人,會很謝謝他們因為那是很珍貴的
      所以現在身邊有愛人的話,要抓住他的手喔,因為現在你身邊的這人是最棒的人
      要繼續一起很久很久珍惜下去哦


接著就請導演下音樂囉~~~ 
 
 
第十二首歌: I believe
 
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真的很紅,這首I believe火熱的程度也是不容小覷,
俊秀單純搭配導演的琴聲來做演唱,更可以感受俊秀獨特嗓音的魅力
(而且這時候有打歌詞在那本大書上,所以還可以跟著唱一下XDDD)
越聽越想要好好來談場戀愛啊 (男朋友說:你找死嗎= =+)


TALK 
這一part結束後又來小TALK (這次TALK真是無敵多...超級考驗聽力了><)  
問大家說這次在演唱會這樣唱別的歌手的歌大家喜歡嗎,粉絲馬上說喜歡阿
還回頭要找一下他的下一回合partner,才一轉身就發現吉他手已經來了XDDD

吉他手表情太喜感,害大家一直笑,
俊秀馬上問說這次一起辦演唱會的感想,只聽得到吉他手說什麼伊莉莎白幹嘛 太小聲了QQ
原來這位吉他手是伊莉莎白最後之舞的伴奏呢~~

可能因為這次太多TALK口很渴,俊秀轉身拿起水來喝還跟大家說Water time~~也太可愛了!!!!

俊秀說接下來的這首歌是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歌曲,當然除了旋律以外,也很喜歡他歌詞的部分喔


第十三首歌: 그런가봐요 桑田佳祐 海嘯的韓文版 
當俊秀講完歌名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俊秀一開口就覺得這首歌好熟好熟,我記得蘇永康有唱過!!!
原來是桑田佳祐海嘯的韓文版~~
一樣是好聽到全身酥麻的那種!!!!
回到家一直跟我媽說有多好聽多好聽、配上吉他完美到不行
我媽默默說: 所以你現在也要學吉他了嗎......
哦當然不!!!!看帥哥這樣唱歌我就滿足了!!!!!

 
Genie time

就這樣默默進入了Genie time,本來說只有一個,粉絲說兩個啦,俊秀就說好那就兩個XDDD
然後粉絲開始喊귀요미(척 다 친=裝可愛到讓人發瘋)
原本俊秀說天使細亞,後來才把耳機拿下後才發現大家喊的是귀요미,不過他不做就這樣拒絕大家了XDD
接著說年末就來了一次天使細亞!!!

俊秀以為做完就沒事,想要繼續往下講,結果被粉絲們齊聲喊 再一次!再一次!
又乖乖再做一次了!!!而且完全沒有害羞欸金俊秀!!!!在世巡時每次害羞成那樣是在幹嘛啦~這樣多可愛哈哈哈

下一個舞台呢,我有點緊張,因為要來彈鋼琴囉!!!!!  
(我馬上問AK俊秀是不是很久沒演唱會彈琴了~天哪我好幸運第一次就看到了!!!) 
還說了Piano cue!!!接著說這台鋼琴在我們國家只有這麼一台喔~透明的水晶鋼琴真的超漂亮呢!!!
 
還問大家知道善良男人嗎?是宋仲基在那裏面唱的一首歌~這也是這段的最後ending唷~「真的」


第十四首歌: 真的 정말

之前就聽過宋仲基的版本,宋的版本是種很樸實的聲音,像小男孩的感覺
但俊秀的嗓音加上不華麗的鋼琴伴奏完全把這首歌再賦予另一種生命力了!

天哪~他談戀愛的話,女朋友想吵架都吵不起來,俊秀唱唱歌就整個人都融化了啊(有天:他女朋友是誰!!!???= =)  

 
TALK
鋼琴出去時是叫Piano down,可能多學了幾個字想多講幾次吧哈哈
又喝了好幾口水之後又說這部份來TALK吧~~

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總是有很多哥哥姊姊輩,連工作人員也是
不過自己對很多人來說也變成哥哥、歐霸那樣了~

有說到在中哥有點擔心以idol來說這樣年紀有點大呢,如果能小一歲也好啊~那我是87年生就小兩歲了啊哈哈

又說:
我要29了..啊 是要30歲了(喂喂喂!!這什麼算法!姐姐我跟你同年是要逼我邁向30大關嗎><)
所以說是87年生的話,就可以再一次過29歲啊~那1/1再一次生日趴踢好了

繼續說:
今天也有比我和粉絲們都年紀要長一些的.....奴哪們 (俊秀本來用了一個敬語,後來馬上說是姐姐啊!!)
事實上姐姐飯變得多了呢~~
那不知道有沒有中學生或是高中生呢
(粉絲馬上大喊中學生中學生!!!)
俊秀說: 真的有喔? 那講真的,還是學生的...那大學生呢? (我們後面的粉絲馬上舉手喊大學生阿!!!)
            歐爸沒有在電視節目上出現呢,你們是怎麼知道我的阿
            我覺得我都沒有上電視節目還是有年紀輕的朋友知道我,很神奇呢
            尤其其他成員至少有在演出電視劇,但我沒有啊~

            這首歌呢...是要獻給姊姊們的....我本來就喜歡年上的阿..
.(粉絲馬上說安堆XDDDDD)


 
第十五首歌: 姐姐是我的女人

我是姐姐!!我是姐姐!!!所以聽到這首歌整個很有FU阿!!!
而且還下台走進人群,那時我們這邊只看的到他手往人群裡伸,然後迷妹瘋狂大叫!!!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下去牽了智孝姐的手>///< 哦奴娜啊~~~~
天哪!旁邊的粉絲也就這樣這麼近看到生人!!!!那區塊的粉絲上輩子應該是救了韓國的娘子軍團吧
(那個男飯!!是陪女朋友來的嗎XDDDD)
     

第十六首歌: Thank U for
終於等到新歌了!!!!
先前新聞稿就有說這次是第一次演唱Thank U for 和愛如雪花,所以一直很期待
我非常喜歡Thank U for的旋律,俊秀真的是很少唱這麼輕快又甜蜜的歌曲阿~
而且俊秀好愛我們右邊的粉絲XDDD 前半段先來我們前面唱唱跳跳,還要大家一起搖手揮揮揮~
完全不需要望遠鏡就能感受到搖擺魅力的距離太棒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們一直盯著俊秀的下半身看的!!!XDDDD (AK:幹嘛拖我下水)
只是應該是歌太新了,把麥克風伸向大家的時候明顯感覺合唱比較少,
沒辦法~我覺得場內有1/3都不是韓飯吧...對海外飯來說學歌需要時間捏!!!

TALK
因為穿著媽媽(?)的貂皮大衣唱唱跳跳很熱,唱完馬上去拿毛巾擦汗說汗滴了很多啊 
粉絲當然又要齊聲鼓吹俊秀脫掉脫掉脫掉!!! 
俊秀說真的沒料想到阿...而且這裡有未成年阿 還是覺得這樣沒關係啊?
結果在猶豫要不要脫的時候,居然有男飯大喊 金俊秀!!!!!!!
所以男飯是讓俊秀後來脫大衣的動力嗎XDDDD

不得不說,當時俊秀脫掉上衣時,大銀幕把激凸拍的超明顯>//////< 我真的很想正直的看一場演唱會啦XDDD
還說沒有繫皮帶所以xxxxxx請大家理解一下啊 (xxxx沒聽清楚啦吼!!沒繫皮帶褲子掉下來的話我們也沒關係的!)
但是迷妹怎麼會就此滿足哩!?!? 所以叫俊秀連襯衫也脫掉吧
俊秀感覺有點驚嚇連這也要脫!?! 趕緊說這個真的不行啦....

說現在是最後兩首歌了,這回要演唱的是歌詞很悲傷的一首歌...那就請聽聽-即使知道..... 
結果無名爆字數!!!翻桌....心得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