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首歌: 即使知道
第十八首歌: 愛如雪花 
 
我覺得把這兩首歌放在一起很好,讓俊秀在情緒連貫上更加一氣呵成
而且這種悲歌+舞台上烙下的紙片花,坐在正中間的黑衣俊秀更讓人有種很可憐、想要好好呵護一下的感覺
(有天: 你想的美=  =)
然後終於聽到愛如雪花的LIVE版了!!!!
之前一直覺得KEY有點低,但不虧是金實力,都唱到後半場還是可以高低音完美的轉換,害我眼睛都濕濕的了....
 
唱到最後俊秀開始說謝謝然後走來走去90度鞠躬!!!
我才發現居然就這樣過了兩小時了!!!!怎麼會這麼快><還拉了小男孩的手一起做謝幕~
但怎麼可能就會這樣放他走呢!?!?

粉絲們努力大喊安可安可安可~在喊了一陣子之後終於銀幕又亮起了,
是俊秀把一開始拿的書放回架子上,但是小男孩又拿了一本寫著Encore的書給俊秀~還是閃閃發光的Encore呢
這個橋段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哈哈

 
第十九首歌: 安可曲1 Uncommitted
 
噢噢噢~一聽到Uncommitted音樂出來就會讓我不禁回想到世巡時的,
害我一直盯著俊秀的下半身看有沒有危險XDDDD
後來我找影片給媽媽看,媽媽說這個衣服好好看阿!!!!(所以媽媽們都愛寶藍色嗎XDDD)

只是連Uncommitted都一直擺動下半身跟小翹臀...這樣到底是要迷妹怎麼辦啦....吼
而且又是很照顧我們右邊粉絲來跳跳跳,俊秀撒啷黑阿哈哈哈,我是秀飯我是秀飯了阿!!!!
 

第二十首歌: 安可曲2 Tarantallegra (拉丁風)
音樂剛開始下的時候我還沒想到這是什麼歌,因為風格聽起來好不一樣
原來是Tarantallegra的Acoustic版本~
雖然是非電子音樂伴奏的,但沒想到Tarantallegra也有另一種詮釋方式,好棒喔!!!!
我還跟AK在討論這到底是什麼風格,結論就是拉丁風阿!!!!!
可能是世巡被南美熱情的粉絲們感染到了吧~
我實在很想講: 金俊秀你真的很騷耶!!!!太正點了!!!!

 
第二十一首歌: 安可曲3 原版Tarantallegra 

有了改編版當然接下來就是原曲版了,可能是已到安可大家也吼叫的特別大聲,好吧我得承認我也有喊XDDD
看到現場的真的很high,但我更想看MV中那個金髮紅衣服的妖精啦!!!!
而且是因為快結束所以頂跨也頂得特別用力嗎,大銀幕上看得有點太清楚了啦 哈哈哈
 
 
TALK
唱完之後就是最後一段TALK了,
俊秀PenzalQ的小故事講得有點長,還真的記不是很清楚^^"
 
他有說在拍攝時原本的聲音有點像"Penzal Q Thank U ↘" (音調是往下的)
但導演就說應該是"Penzal Q Thank U↗"(音調往上)
所以也才會有我們看到的那個版本~~^^
在中哥也因為看到劇本有這段還跟俊秀說有大事發生了阿XDDDD哥哥完全是看好戲心態嘛
 
 

後來還有說因為想要留下這個美麗的氛圍就說要來大合照啊!!!!要大家一起比V~~
超棒的超棒的!!!!非常開心的說!!!!

而且合照很快就出來了!有沒有這麼美好阿~~~
邊看合照我都還可以回想到29號那晚的感動阿....

 
  
第二十三首歌: 安可曲4 悲傷的盡頭
俊秀說這首歌當年有在東京巨蛋唱過,會找管弦樂團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首歌 
(但因為當年根本不識東方神起啊我....)
好在旁邊有AK可以幫忙說明講述歌詞,謝謝阿^^"再輔助我所看到的韓文歌詞也比較容易理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麼悲傷的歌做完最後最後的ending,
但某個程度來說也是在鼓勵自己 就算悲傷也不能哭、回憶就像還在身邊一樣...
一直到最後都要很堅強,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陽光恩康康金俊秀阿~

最後在俊秀叮嚀大家回家要小心的話語下落幕了。 
 

 



散場的時候燈一打開大家就喀擦喀擦照個不停
因為銀幕上是放著俊秀拍攝的一些照片,現場背景音樂再配上其他俊秀
沒有唱到的歌,例如too love、含露的樹等等
我們當然也手停不下來的一直按快門
實在很不想離開這個地方啊><

而且場內左右兩邊有很大的四個橫幅,左邊的我居然沒拍到...
update: 謝謝版友說有拍到,我也在網路上看到照片了
所以左邊應該是:和俊秀一起的幸福2012年、更燦爛耀眼俊秀的2013年
 
右邊則是 用比昨天更大的心意來應援 + Thank U for ♥ JUNSU


(結束後心情依然激動到連相機都拿不穩....)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讓我第一次看一場演唱會是連錶都沒有看過、還驚呼時光飛逝!!!
因為要忙著看俊秀、聽音樂、聽TALK、打翻譯整個超忙碌的 
(所以AK說應該同行要有一人打字、一人聽翻、一人盡大神之責)

能讓我專心成這樣的也只有金俊秀一人了>///<

在出場的時候我問AK: 為什麼我們不買30號的票啊  (代買買到了,我們say no了....)
AK說算了別再提了XDDDD
講真的,俊秀的演唱會連看三場也不會嫌多,因為那是一種視覺、聽覺跟心靈上的享受 (荷包:但我受傷了耶!!!!)

從舞台設計到服裝、live管弦樂團的配合、穿插在演唱會中的一些影片,沒有一個是亂來的感覺
全部都可以感覺到真的是用"心"在做的! (而且散場時工作人員還會排兩排鞠躬說謝謝,非常的有禮貌啊!!!)

AK說至少我很幸運,第一次看控就看到這麼厲害的控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錯過623台灣場的痛啊T_T)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以後我胃口被養大的話怎麼辦啦 (OS:那就場場衝韓國控啊哈哈哈)

俊秀能文能舞、音域可高可低,連當年演女人香氣的那種演技也進步許多,所以可以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音樂
就連別人的歌,俊秀也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做了新的詮釋,完全性的內化吸收再製造~ 

不管是華麗的歌、氣勢磅礡的歌、悲傷的歌、甜蜜的歌
俊秀所呈現出來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韻味,有一股能牽動人心喜怒哀樂的魔力
看來是被Tarantallegra嚴重下咒了吧我....XD
 
對我來說,不熟的音樂劇歌曲或是第一次聽到的韓文歌甚至於是日文曲目,一點也不會感到陌生
因為我覺得俊秀的情感表達能力是非常完美的!
有時候一首歌只有旋律好聽或是歌詞優美,但少了主唱灌入的靈魂,做得再好的一首歌也是枉然

尤其是當台下粉絲有許多是來自不同語種時,如何唱出撼動人心的歌那更是功力所在
但金俊秀也真的就這樣做到了!!!!

我們是台飯,隔壁是日飯,後面是韓飯,更不用說中飯跟東南亞飯了
連排隊買周邊我旁邊都有個染粉紅色頭髮的外國人阿姨

能讓全世界粉絲都來看他(們)的,還能引以為傲,那就是金俊秀/JYJ的魅力吧
 
所以來看韓控別害怕!
歌詞聽不懂? 沒關係~咿咿呀呀哼過去就好
曲子沒聽過? 沒關係~金俊秀絕對送你一個新的體驗
笑話聽不懂? 沒關係~大家笑你就跟著笑、大家拍手你就跟著拍手


謝謝俊秀讓我在2012年有了第一次看韓星演唱會的體驗 (還追到韓國去= =)
雖然讓我荷包扁扁,但心裡滿滿的那份感動絕對不是幾千塊可以比擬的!!! 


===========29號心得到此結束,最終場的心得等沉澱一下再繼續努力===========


===========然後想話家常一下29號演唱會完發生的事了=====================

原本就計畫這天晚上看完演唱會要去在中哥的Bum's story,在大雪中風塵僕僕的前進
但沒有很大的雪讓地上的積雪不夠厚反而很滑,AK摔了一次我滑了兩三次,在下雪天走坡地真是考驗人的肢體靈敏度阿><
 
終於抵達後發現我們的順序是第34組客人.....
等待棚內滿滿的都是粉絲,日飯的比例大概有90%吧....
而且人手都是俊秀控的周邊XDDDDDD

雖然說我們也很有愛非常想來吃,但是看樣子可能到半夜一點都吃不到吧 (當時才十一點) 
零下快10度的低溫我們凍抹條了....
只好坐小黃直接殺回我們旅館旁的24小時찌개집!!!!

我們點了一鍋豬肉泡菜鍋,我原本跟老闆點說要小的,
但看到隔壁桌鍋子好大看起來好好吃,就問說那我們要一樣的,老闆就說那就是小的阿XDDDDD

(這樣一鍋是小份...那大份有多大...是鍋子要滿出來了嗎??!!)


好奇妙的豬肉泡菜鍋,跟台灣完全不一樣,不是放個幾片豬肉片了事
阿珠罵是把整塊的五花肉在我們面前一刀刀的剪下來放進去煮,
如果旁邊還有燒酒的話,真的就符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意境了啊!!!



我跟AK都覺得很好吃,也可能是因為太冷太需要溫度了XDDDD
看著外面飄雪,我們可以在店內吃好好吃的泡菜鍋、聊著前兩個小時才一起約會(?)的俊秀,好幸福啊!!!!!!!


ps.
那時電視正在播MBC演藝大賞,當最後大賞是朴明秀拿下時,旁邊的韓國客人就說這也太不像話了XDDDDD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朴明秀是誰?不記得嗎?他就是Micky明秀!!!!
 

會盡快寫好最終場的心得&這次迷妹朝聖之旅啊 壓呼!!!!
 
The End ♥ 
  

29日心得(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