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好好來繼續我的韓國行紀錄了~時間也該推到第三天了哈哈XDDDDD
這一天我們的行程本來就是走逛街吃美食的路線
所以在早上採買完NII之後(這之後會再寫一篇~等等我),就準備前進梨大區覓食了!!!
此次午餐目標地: black'smith 梨大店
 
因為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場不小的雪,所以地上積雪真的是非常的滑啊!!!
有去過梨大的人都知道從地鐵站出來之後是一條斜坡往下走才會到梨大
在這種天氣走那條斜坡真是非常的驚險,我們兩個在無數次尖叫跟差點摔死的過程中終於走到底下了!!!
(不過下完雪的天空好明亮好好看阿~~~) 


走的方式就是從梨大站三號出口出來沿著右邊往下走,看到是斜坡朝下就對了!
 

往下走的途中一堆店可以逛,當然少不了JYJ的TONYMOLY啊XDDD 
不過這次在韓國真的異常冷靜!一樣藥妝都沒有買,媽媽都要說我是乖寶寶了哈哈哈哈
而這條路上也會有許多衣服店,雖然漂亮但真的要冷靜,因為價錢比梨大前那一條可以貴了不少
雖然說品質織法也真的是比較好的說,但買起來並不會覺得在韓國買衣服比較便宜的fu喔~~~
 

在小小失手之後終於來到black'smith了!因為再不吃東西就要餓扁扁沒力氣買衣服了XDDD
遠遠就看到梨大門口的black'smith,地點果然選得好啊!
還有那兩男一女的養眼海報!!而且!聖誕氛圍絲毫沒有減少阿~~~好期待!


二王一后的海報怎麼可以不拍呢!!!!金泰熙真的是太幸福了!!!!
 (只是為什麼是跟RAIN不是跟宋承憲在一起阿XD)


地址:梨花女大路54號,BRAZIER PIZZA & PASTA GRILL
電話:313-0022
營業時間: 1130am~1130pm

 
其實店門口沒有說非常的高調,但暗色系我喜歡:)
前方的路人瞄了一眼菜單就走了,是不合胃口嗎?沒關係我們喜歡就好~~~


門上也有black'smith的標記、地毯也是,自從上次去了W之後,就愛上地毯要寫上店家名字了XDDD


我們來的那天已經超過中午一點了,似乎避開了用餐時間(?),所以客人感覺並不多
一走進來就是櫃台,服務生會先問是喝飲料還是吃飯,是吃飯啊是吃飯啊^^"
接著就被帶領上二樓了


在上樓的時候會有一個大電視
可以看到他們拍攝廣告花絮的一些訪問,剛好是看到有天啊!!!!
怎麼辦,我還是愛有瀏海的有天啊~~朴上人對不起
(字幕是說:以後請多多關注&喜愛black'smith)


一樓到二樓算是個小小的旋轉樓梯(sorry沒拍進去)
空間感整個很挑高,我特別喜歡這個吊燈!一直希望以後家裡也要有吊燈才行阿


整個店裡面的色調跟氛圍跟廣告拍攝看起來很像,並不會很明亮,倒是有一點點灰暗
自己一直覺得有點像是這張海報給人的感覺
但可能是因為我畏光,所以在這種偏暗的地方吃飯才會更有安全感呢>o<
 
(朴有天!看看人家宋承憲的胸肌!!!!!) 

上二樓之後旁邊大約有四五桌的客人,而且剛好旁邊也坐了一組台灣女生,感覺就也是哈韓族哈哈(推眼鏡)
可能因為是聖誕節才剛過,所以店內布置還有走聖誕的雪花路線,光這樣看就可以感覺到晚上一定超級有氣氛的!!!


而箭號處呢,就是服務生會給每桌客人準備的置物架,貼心!我最愛這種店家了!


桌上的餐具樣子長得很有趣,很細長的湯匙跟叉子
我想韓國人應該會很用不習慣這種湯匙吧哈哈哈~
盤子是壓克力的(?),不是玻璃的,所以如果是媽媽飯帶小朋友出來,不用怕會打破喔


菜單請點這~
上他們的官網有很清楚的菜單
我覺得紙本做得很漂亮又清楚,而且都有英文跟圖片,所以看不懂韓文也沒有關係喔


點完餐之後先上的是餐前麵包with沾醬+醃漬物
三種沾醬都蠻正常的,但漬物讓我笑了,這麼非韓式的餐廳也還是想吃醃蘿蔔嗎韓國人們~~~
不過笑歸笑,酸酸甜甜蠻開胃的,難怪他們喜歡呢^^"


兩人份的餐前麵包,一端上來就有麵包香了,摸摸它~軟軟熱熱的剛出爐的感覺呢!!!


我拿的這個算是雜糧的,我只沾了一點油醋醬吃一小口
因為原味吃起來更好吃喔!一撥開鬆鬆軟軟的,很有彈性的麵包好喜歡喔!
可惜只有一顆,真希望像王品一樣是無限續的餐前麵包阿XDDDD


因為其餘主餐都是單點,我們就各自點了飲料來喝
我的是左邊的可樂,AK是右邊的blueberry ade
光線從這邊拍也太漂亮了哈哈哈!連可樂看起來都比平常好喝!!!
不過有點可惜只有一般可樂,沒有我愛的zero阿~~

這是飲料單,可樂是soft drink 3500韓幣(=NT$102)
Fruit ade6000韓幣(=NT$175)有很多種口味,不過這邊沒有英文說明,可以直接問店員口味
(依序由左到右:柳橙、葡萄柚、檸檬、桃子、藍莓)


接下來進入我們的正題了吧!!!!!!!!!
看到很大的PIZZA跟義大利麵應該就超餓了吧!!!!!
在看菜單的時候選好久,不知道怎樣點會比較好,因為什麼都想吃但又怕吃不完阿XDDD
來韓國前,韓文老師已經先說韓國的義大利麵超級好吃了,所以說什麼我一定也要點到義大利麵才行阿
故~我決定了義大利麵的口味,AK選了PIZZA的口味,想說這樣用分食法會比較好喔!


Pizza點的是spicy chicken pizza 15500韓幣(=NT$455)
雖然她沒有星星,但我們想應該也還不錯吧,而且看到有辣就眼睛亮起來了!!!因為我好愛吃辣哈哈哈~~
(說明:醃漬烤過的雞胸肉、洋蔥、甜椒、墨西哥辣椒入味 是稍辣的披薩)


上來之前服務生會先來點小蠟燭
原來不知道他要幹嘛,原來是要維持PIZZA的溫度所準備的,我覺得這很棒
因為這邊天氣冷,東西很容易會變涼,有這樣一層保溫蠻專業的哈哈


這樣一份PIZZA其實我覺得三到四人分食會更好XDDD因為足足有八大片啊!!!!


用料大方實在,每一塊上面都有好好吃的雞胸肉,如同說明一樣,是有醃漬過的雞胸肉,所以本身就已經很有味道了
再配上胡椒,不得不說她的香氣很特別不膩又順口啊~我現在光回想那個香味都要流口水了啦~~~

是薄皮類的PIZZA,但不會過脆,餅皮軟硬剛剛好,雖然兩人吃會有點飽,但一定要塞的啊!!!


再來特寫一下很大塊的雞胸肉~不會澀又很入味的雞胸肉,快給他五個燈!!
不過如果可以多一點起司的話會更好啊~馬上就給他六個燈爆錶哈哈哈


 
再來是嚇死人義大利麵Black Smith's Cream Pasta17500韓幣=(NT$510)
看圖片是不是有點普通?沒關係我也這麼覺得~會點她是想說PIZZA沒選有星星的了,那義大利麵就選主廚推薦吧哈哈
而且奶油口味義大利麵最基本,一定不會出錯的!
(說明:香菇、綠豆仁、培根、洋蔥入料的濃郁奶油義大利麵)


我承認她跟照片看起來一樣很普普,而且看到有墨魚義大利麵不禁眉頭皺了一下~
想說: 這~好吃嗎~看起來真的還好阿
但客倌...人不能鐵齒阿.....


我們先好好攪拌他一下!!!
黑白相間的麵條配上白色盤子,再加上紅紅綠綠小配菜點綴~有如一幅美麗的圖畫阿XDDDD




拌完之後我先拿了一口吃,AK問我說好不好吃
吃下去的瞬間,我覺得真的要感動到哭了!!!!!!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跟AK說超級超級好吃,那個奶香濃郁到不行,奶味濃厚不失香氣又不過膩,配上極Q彈牙的義大利麵
完全有黯然銷魂飯的感覺啊~~~~~
 

AK還覺得我太誇張了,但她自己吃了之後也是驚為天人!!!!
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我覺得那個好吃的程度太難形容了,也不是拍照可以照出來的
真的要親自來吃一次才會知道!!!
難怪韓文老師跟我說韓國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她來台灣之後都找不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到black'smith義大利麵的當下我就可以體會她那種感覺了!!!


而且義大利麵沒有小蠟燭可以保溫,吃到後來已經有點降溫了
但醬汁就沒有糊在一起 (台灣很多義大利麵溫度一過了,馬上變成一坨、麵也爛了)
還是有滑溜滑溜可以攪拌的感覺
即使冷了之後再吃也還是好好吃,一點都沒有奶油冷掉會變噁心過膩的感覺 


我們兩個把這盤義大利麵完全吃個精光!!!
連我這個不吃洋蔥的人都把洋蔥乖乖吃下肚了,因為味道真的太好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緯度比較高的關係,我覺得這邊的洋蔥跟椒類的甜度也都很高
吃起來不會辣或是苦,所以基本上這趟來韓國吃的東西裡面有洋蔥我也都可以乖乖吃掉呢


非常非常滿足的一餐!!!!從服務到餐飲都令人滿意到不行,
後來還想說回台灣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怎麼辦啦~~~~~~ 
總計兩人吃了約NT$1245,相對於台灣美式餐廳吃PIZZA義大利麵的價錢來說,我覺得black'smith的CP非常之高!!!!


梨大店很棒,因為吃飽飽走出去還可以消化一下逛街買衣服~~~
所以推薦大家來梨大逛街時又想吃好吃義大利麵跟PIZZA的話,別忘記black'smith唷!!


走之前也不要忘記跟門口的朴有天拍張照唷!!!!!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1】租EGG wifi.機場交通.住@Cello Hotel(南部客運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明洞的排隊三明治 Isaac & 路邊美食-烤雞、香腸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迷妹朝聖地: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狎鷗亭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4】迷妹朝聖地:金在中coffee cojjee咖啡(狎鷗亭羅德奧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迷妹有什麼好買之小小購物血拚紀錄(NII、樂天..)
arrow
arrow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