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重頭戲coffee cojjee了!!!
因為短短的四天來了兩次(29號和31號),也有不同的交通方式要來分享
所以這篇的照片非常多唷哈哈哈~~ (完全就是自己私心超愛這家店而已XDD在中哥呀撒啷黑~~)
 
*coffee cojjee*
地址:首爾江南區清潭洞94-9 
電話02-518-0126
營業時間: 10:00~基本上晚上八點 (有時會隨老闆心情XD 上推特就知道: coffeecojjee1)

剛開始對首爾地鐵不熟,原以為狎鷗亭羅德奧站是狎鷗亭站的別名,結果發現相去甚遠啊!!
雖然有天的Timeout跟在中的coffee cojjee都算在狎鷗亭站的範疇,但仔細看地圖,這才是真實的地理位置喔
timeout在左方狎鷗亭,coffee cojjee在右方狎鷗亭羅德奧站 
(看似很近的兩站並無法直達,要繞一大圈~狎鷗亭站是3號線、狎鷗亭羅德奧站是盆唐線)


12/29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如上篇所說,因為開始下大雪,於是決定叫計程車載我們去(就是走上圖紅色路線)
司機先生很厲害有導航,念了地址給他聽還問他要不要看一下,他說不用~就滴滴答答輸入地圖

開到一半的時候還要上好大的坡,當下在想:我才不要從什麼地鐵站走來勒!!!!而且又不貴XD
對了,我們兩人從狎鷗亭站坐計程車過來是3600韓幣(=105台幣),實在很划算!溫暖又不用淋大雪

因為下車時雪已經大成這樣了!!

完全是在下雪雨了!!!專業迷妹們人手一支雨傘,我們只好把外套的帽子快快戴上~


要跟coffee cojjee拍張認證照真是辛苦了!
好滿意!終於來到網路上一堆迷妹拍照的真實地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雀躍!


門口沒人我們就趕快衝進去,一進去會看到有接待區,不過那是美容室的櫃台喔,買咖啡請往裡面走!


不過旁邊放了好多CD們,決定先來拍拍這區再說!!!一眼望過去應該不難看到一些熟悉的CD吧哈哈

三人五人我都喜歡,能有一張簽名CD該有多好啊~~嬉鬧三兄弟真可愛!

好愛movieweek在中哥的妝容跟衣服!!!!

當然不能忘記教主的妖孽妝XDD

IN HEAVEN的簽名CD還給我放最裡面,害我要很小心越過前排CD們才能拍到他啊~


結束CD巡禮後該進入咖啡區!!!
裡面滿滿的人潮,一眼望過去根本沒有位子..但沒關係!先點餐再說!!!

 
我們到的時候約兩點半,座位坐滿外並沒有太多人在排隊點餐 


天哪~手震太誇張了><
大部分飲品是4800~5800韓幣,都有英文不用擔心~
好漂亮有聖誕氣氛的燭台,連這上面都有cojjee的字樣,生意到底是要做多大啦!!!

很漂亮的掛飾球!只是我對焦怎麼沒對好><
總之~他實體真的很漂亮,突然覺得如果早幾天來過聖誕節該有多棒吧!!


點了餐之後就拿著coffee cojjee專屬叫號牌在旁邊等待囉~
不過這叫號牌只是給點咖啡的,如果是抱枕的話,是另外叫號碼的
因為他們可能是作業上需要,所以咖啡跟抱枕是不會開在同一張收據上,咖啡歸咖啡、抱枕歸抱枕
然後當天我們想買杯子咖啡壺(更正~杯子是之前限量款),但小姐說已經賣完了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補貨,大家只好靜待佳音了
等待咖啡的時光就是要來拍拍店內了
不過這天人多到一個很可怕的狀態,我們只能站在小小的角落看著滿坑滿谷的人
而且明明我們在排隊時後面根本沒什麼人,但接下來就湧入人潮,人潮多到要控管阿= =

在場85%是日飯,華語圈的朋友沒有想像的多^^"


我們也在角落發現Brownie了!!!超可愛的!!!真想買一隻回家啊!!!
這個角落好溫馨有好多抱枕跟Brownie,只是說為什麼抱枕看起來比網路上的照片來的大呢.....QQ
這時只是好奇...抱枕真相之後揭曉!

一整個呈現:我是狗兒子 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等了好半天我們的咖啡終於好了!
這是我的Caramel Macchiato 

和ak的抹茶拿鐵


 
好大杯好好喝,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愛苦的咖啡,所以這裡的焦糖瑪奇朵非常對我的味,
甜而不膩,重點是咖啡豆不會酸苦!
而且冬天很冷喝冰的更過癮耶!!!

我覺得很貼心的還有附上杯套,因為在台灣冰咖啡就直接拿走,不會有杯套
韓國應該是擔心大家冬天喝冰手別受凍才這樣的吧(因為後來喝別家也是冰咖啡有杯套) 


然後~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很引人注目的抱枕!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進去之前都沒有看到有人買抱枕,所以我們買了之後開始看到陸續也有人在點了
而且這抱枕整個比網路上看到的大很多啊!!!
大到我們擔心到底要怎麼把他們運回台灣阿><
袋子上黑色跟紅色的蝴蝶結也好可愛,配上大大的J設計,怎麼忍的住不買!!我想cojjee真的賣周邊就也賺飽了哈哈


我們在開心跟抱枕拍照的同時,旁邊就有台灣人問說這一個多少,還說這麼大要怎麼運回去阿XDD
一個是34,000韓幣(約990元台幣)~
雖然看似沒有很便宜,但以韓國物價+明星的店+設計感+抱枕大小跟紮實度,我覺得蠻划算呢~
 
拿到讓人超興奮的也不忘記要再拍一下店內啦,老闆相當捧自己的場還放了兩幅ELLE的海報,好看!

當然不能錯過拍一下的還有這個杯子囉!!
沒能買到真的有點可惜地說,因為我超喜歡大杯子的><

希望哪天有貨讓我能順利帶走一整組啊哈哈哈~


還有這個超華麗的花圈!!!
黑白色系為主的裝潢配上這華麗麗花圈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人進來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住了了!
(不得不說這一面牆擺設的好像樣品屋,好好看!!!)


在喝完咖啡拍完室內之後也是時候要前往演唱會了,出來時發現門口的人排成這樣!!!!
因為店內人數真的太多所以進行了控管,好險我們來的早,不然不是要被雪淋成落湯雞了嗎XD


謝謝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下與coffee cojjee的合照認證照!!!
買到抱枕很開心!喝到好喝咖啡更開心!


雖然說來的路程有點跋山涉水又似乎得跟一堆迷妹爭地盤,不過真的是值得的!!!身為JYJ迷妹一定要來啦!!!!


迷妹必留下證物(?),代表者:金在中!!!
 

12/31
時間推到2012年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再去一次,想要補貨喝咖啡XDDD
因為知道店是10點開,所以計畫9:30要抵達
 
若交通方式是地鐵的話
從狎鷗亭羅德奧站3號出口出來就一直直走,中間會經過MCM(他家東西很不錯,推薦!)
接著會碰到有Givenchy的路口,這裡請右轉喔!!
(據悉追星書上說的DKNY不是這個路口,好吧她沒有騙人XD我們只是走了不同路線哈)
 
(距離看似從羅德奧站過去沒有很遠,但中間60路是一大段上坡會有點累)
(還有SM公司是灰色圈起來的那一塊,其實並沒有很近的說,還是要走一小段喔)


(請看到Givenchy右轉)
 
右轉之後走走走,左邊遇到第二個路口請左轉上坡喔!!!那條是60路,我有在地圖上畫綠色圈圈那個
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走到這個漫長斜坡,請看看上坡之後是否有一家小餐廳長這樣!門牌上也有寫著60路喔
若看到這家餐廳的話,Bingo!!!請開始隨著坡往上爬吧!!!! 


  
 路人sorry!把你拍進去了~就辛苦跟我們一起爬坡吧><

爬坡中還會看到一個Baby YU~~~~


上坡又下坡,大概走了不到五分鐘後就會來到熟悉的coffee cojjee,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已經大概10組人馬了吧


那時是9:40左右,氣溫-16度,我突然覺得很多前線的迷妹都有強大的意志力,冬天還要跟著偶像跑跑跑真是辛苦了


我們也是當時唯一一組講中文的人XD
然後有看到照片中那個米奇耳朵嘛!!!??
因為前一天在明洞有看到,ak很想知道那在哪裡買+我們聽到他們是日本人,於是ak鼓起勇氣去問
日本迷妹很開心有人問,她就說: 這個嗎?在東京迪士尼買的啊!!!!
哈哈~~原來是日本帶來的啦~~~~


越逼近十點來排隊的人更多了,放眼望過去,還是僅我們這一組是講中文的
我就跟ak說:我們真的是華語圈的驕傲了XD


十點一到準時開門,我們也有舒服的位子可以坐了!!!
由於今天溫度真的太低+上次已經拿到冷飲的杯子,這次決定換點熱的了!!!


熱的杯子好漂亮!!!!而且連杯套跟冰的也不一樣!!!有沒有這麼有心思啊~~~
雖然聖誕節過去了,看到杯套上的字還是覺得心裡暖暖很開心呢~~~

我點的是熱香草拿鐵,ak點的是熱抹茶拿鐵


 
奶泡並沒有很多,香草拿鐵好好喝~~
看到我這兩次都是點有調味的咖啡就知道我真的很愛甜咖啡,苦的我真的不行><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覺得這裡只有熱可可好喝
欸~我覺得咖啡跟食物都一樣,很見仁見智,不可能一家店所推出的東西是所有人喜歡吧
只能說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囉~至少我喝到的這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覺得很好喝呢~
(ak的抹茶拿鐵我也有喝,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抹茶味,就~也說不出是不是好喝嘛哈) 


有位置可以舒服地喝咖啡就不自覺玩起來偽裝動物遊戲~誰叫帽子的毛真的太膨了哈哈哈 
 
 


我們坐的正後方有一株迷妹送的大盆栽~
而這個位置超棒,原先我們很想就坐著待到下午等著有天來美容室~
但是...由於前一天在明洞買東西給少了一件...必須回去拿...只好放棄這個位置><
 
這天店裡也多了俊秀演唱會海報,29號那天來店裡沒看到~

然後就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突然看到有人為什麼拿了一袋的抱枕皮(就是只買cover,沒有內芯)
才知道原來可以單買!!!!於是乎我們也就決定要湊滿五色了!!!
店員還好心跟我們說抱枕或是單一cover都是同價喔,我們馬上說沒關係就是要買! 

湊齊一整組超開心的!!! 
只是抱枕叫號區都是一堆日飯在排(那天店裡真的沒有講中文的粉絲,好妙)
她們還用日文幫店員叫號,結果是ak跟我說是叫我們了吧
我再用韓文問店員是我們嗎,可以感覺到日飯覺得很稀奇怎麼會有非日飯來買吧XDDD 

也幸好有買滿一組,回台灣後聽ak說才知道後來隔兩天有人要去買抱枕就發現已經有三個顏色賣光了!
果然是品切王的店阿!!

ps回台灣後因為要去找適合的抱枕內芯就去了熟識的床具店,
老闆摸摸說這枕套材質很不錯又好看,馬上就要說那當然!韓國帶回來的嘛~
不過因為原本抱枕的內芯有點太過紮實,所以自己做芯的有要求說要軟一點就是了

但帶回來的抱枕躺久也是有變軟啦~~
  
但在離開coffee cojjee之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在點抱枕皮的時候也多點了一杯咖啡
但等很久咖啡都沒好(我們的叫號機都沒有動),我就跑去問小姐說某某號的咖啡好了嗎
她就問我說點了什麼,我說熱抹茶拿鐵,
她就說做好在旁邊了,但剛剛都沒有人來拿,現在冷掉了那馬上再做一杯!

完全沒有不悅或是不耐煩,馬上就幫我再現做一杯熱抹茶拿鐵,這服務態度超優!!!
馬上再幫coffee cojjee加了20分啦!!!
(分開算錢的抱枕跟咖啡)
 

而這些就是我們這次在coffee cojjee的戰利品!!!!


踏上迷妹的路有點可怕,但也很開心能找到同道中人(?)一起分享喜悅!
雖然有朋友說等我10年之後來重看這些會覺得自己好笑
但我覺得不會耶,因為我不是16.7歲的小女生了~
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也為了新的目標去努力過生活,我覺得這樣當迷妹我很滿足呢哈哈哈!!
結論:coffee cojjee真的很值得走一遭,咖啡很好喝、店裡氣氛很棒設計有質感、周邊很好看XDD
       不管是計程車還是地鐵,根據上面的方法都很快找到這唷!!

The End 
  
【延伸閱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源起. 機宿行程規劃. 實用app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1】租EGG wifi.機場交通.住@Cello Hotel(南部客運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換錢哪裡去?台銀線上結匯 & 明洞:一品香換錢所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明洞的排隊三明治 Isaac & 路邊美食-烤雞、香腸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寒冬遊韓國之穿搭分享: 保暖美觀兼具的小經驗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2】迷妹朝聖地:朴有天TIMEOUT冰淇淋(狎鷗亭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3】black’smith梨大店 難以忘懷的超級好吃義大利麵!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Day 4】迷妹朝聖地:在中&有天Bum's Story日式料理(江南區廳站)
 ★ 旅行 ★ 2012韓國●首爾- 迷妹有什麼好買之小小購物血拚紀錄(NII、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