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神們的照片!讓我們看完演唱會依舊甩不掉廢人身分~~~~~)
心得已經打在另一篇了,只是過了三天還是停留在廢人狀況阿...

決定來整理大家的影片and高清圖!!!哈哈哈越整理才越陷越深吧

【0412接機】(無名連水管影片都有問題~請多按幾次F5就可以看了^^")

 

 

 
 
 
【FM演唱會圖片區】出處見LOGO
(其實比起新聞圖,我更喜歡粉絲拍的~更生動自然!~~挑了幾張我個人很喜歡的上來^^)






 






  


 






(這張太萌了!!!嗷嗷嗷嗷~~)
我個人死命拍到的私密照XDDDDD 手好抖XD 一點也不高清XDD 因為工讀生在看我啊哈哈哈
 






 

 



 




 


 





【FM演唱會影片區】
開場 (轉自:keke lin)
 
比手畫腳  (轉自:keke lin)


kiyomi  (轉自:CYmissYC)

kiyomi+kiss b (轉自:LIN PEI YI)


One Kiss  (轉自:keke lin)
開場帥斃了!!!!居然是帶live band!好感人


나만의위로 (轉自:keke lin)
  

雖然愛過 (轉自:keke lin+chocho cho)
   

為了你!!!!!!!!!!!!!!!超好聽!!!!!!!!!!!!!!! (轉自:keke lin+chocho cho)
live好聽到炸掉了!!!為了來演唱會把所有歌的歌詞都背過也看過一遍,為了你好撼動阿~~



我總是對你  (轉自:keke lin+chocho cho)
居然戴墨鏡是:沒有理由XDDD 又一次調戲我們的帥氣盲人(?)歌手~

 

守護你 (轉自:keke lin)
大合唱very good! 只是在中哥你的key可以低一點嗎~XDD

 
All alone (轉自:keke lin)
白海很美麗!


MINE (轉自:keke lin+我自己只能用手機拍的超晃板哈哈)
MINE的開場好像超級賽亞人要變身XDDD 超級帥!!!!

 

說了我愛你+I LOVE U 


【CYM頻道】身為該頻道推廣大使之一,所以也是要來分享一下幾個影片啦^^"

在中哥離開演唱會地下室

 

舞台問候PART
 

比手畫腳PART
  

台灣女生最漂亮PART
  

 
但從晶華離開的影片一直都貼不上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算了!!!
就讓回憶停留在美好的0413吧!!! 
非常謝謝冒著生命危險拍攝的大神們~~少了你們我們該怎麼辦呢~
網路上的影片絕對不止這些,我也沒有把talk部份放進來~

不過影片再怎麼美好高清,還是一定要去現場一趟才能體會LIVE的魅力啊!!!
因為比CD來厲害的現場實力無庸置疑啊!!!! 每首都好好聽,果然音樂無國界!!!(拍拍手)

今年快點出團專...不然快來個首爾團控先好嗎~~~不要只顧著日本愛妃阿~~~ 

哀~希望中毒程度能快點減輕~回歸正常啊~嗷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