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嗷嗷嗷嗷!!!這次今年夏季款太可愛了!!!!顏色繽紛到不行!!!看到照片心情整個大好啊!!!不貼出來對不起自己(?)~
(以至於我的遊記又耽擱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行!今天一定會再寫完一篇哈哈XDDD)

【三人組】




媽媽說這張俊秀的那件好看~只是一看就覺得 俊秀肚子好胖 在中哥肚子好瘦XDDDDDD
朴有天表示: 所以我聰明站側邊啊哈哈哈


媽媽也愛這張俊秀....的衣服XDDDD 長的根本跟衣服上的娃娃一樣啊哈哈哈


感覺在中哥笑得不太自然~因為難得露腿害羞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朴跟俊秀感覺最近休息的很夠喔

 【俊秀】










最愛俊秀這張了!!!!!!顏色好好看!!!褲子好好看!!!!! 




這張小腿也太修長了吧 (男友表示: 肌肉應該要再大一點啊



【有天】




阿朴的腳MAN多了哈哈






我不要諧星朴XDDDDDDD






這張太好笑了XDDDD 那不就是我的章魚嘴嗎

 【在中】

我第一次看以為是燙衣板XDD
 




哥~頭大就不要戴帽子




眼鏡頭髮好配好好看!


很明顯在中哥的上半身就比弟弟們有練得多啊哈哈




我愛手臂有肌肉啊

【Topstarnews】打包共37p: http://0rz.tw/f1wWQ
色調不一樣的還是很好看呢







 

(絕對不會說這張激突了XDD)




 



 








【Fanmade】
F:2mor




F:coffee_cojjee
大頭版都可愛死了!!!




 


 




 




F:dhdh1215
 
 
F:jyjnormally
在中: 出動!6002號
有天: 不是單行道嗎?!
俊秀: 嚇?!
右上: 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