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  

全州行終於成真了!終於趕在2013結束之前、外國人專用免費巴士結束前來吃到全州拌飯了!!!

對於全州的認知就是拌飯跟韓屋村XDDDD

也因為目標物不多~所以也只是在去的路上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拌飯餐廳、還有巴士上發的全州導覽

就默默決定來了 家族會館 吃一下了!!!

在走去的路上男友還問我為什麼要選這間....就.....只是個感覺嘛XD 不要逼我講出個所以然啦哈哈哈哈哈哈

 

*家族會館*

地址:전주시 완산구 중앙동 3가 80

電話: 063-284-0982

交通方式:

我以慶基殿為起點,大約八分鐘會走到喔~

假如站在慶基殿門口,往右手邊走之後碰到的大馬路右轉一直直直走!家族會館是在左邊,可以先過馬路~~

走走走之後會看到一間IBK銀行,在該條巷子左轉之後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f1  

我原本以為他會在大馬路上,原來是在巷子裡面~

不過一轉進來就會看到超大的家族會館招牌,想迷路也都不行了XDDD

f2.JPG

左右兩個門進去都可以

f3.JPG

因為他是在二樓!請再往上走!

f4.JPG

快點進去吧~

f5.JPG

因為是午餐時間,店裡已經坐了不少人,也有很多人是跟我們同時候去的

感覺得出來生意真的很好呢!

f6.JPG

食物準備區算是半開放式的,所以我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前面是小菜們,後面一個個銅色的大碗就是用來裝拌飯的!

f7.JPG

其實拌飯呢,在營養學方面來說絕對是好的,因為各種顏色的食材都有,營養上來說可是很均衡的呢~

f25.JPG

顏色是不是很豐富呢!

f26.JPG    

我們一被帶上座位就先點餐了,男友點了生牛肉拌飯、我點了全州拌飯

因為我對生牛肉其實有點害怕,以前在倫敦吃過一次,被嚇到了XDDDDDDDDD

這邊桌上的也不是冰水,是溫茶,還不錯,因為去全州的那天有點冷阿><(下午還下小雪了!!!!!)

f8.JPG

小菜也非常快速的送上來了!

超過10個的小碟子....突然覺得韓國女人洗碗好辛苦啊XDDDD

f9.JPG

我喜歡的好普通,喜歡左邊那個辣蘿蔔乾,右邊那個很像是蒟蒻的東西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f10.JPG

下方的辣椒...有點辣...怕辣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喔!!!

泡菜我覺得還好因為有點點過酸~~

右上方那個沒拍清楚的東西是....菇! 因為我討厭菇不喜歡吃就不想拍清楚他了XDDD

不過男友說那是前兩名的小菜之一!好吧 他比我養生很多哈哈

f11.JPG

左邊兩盤在一般韓式小菜裡面出鏡率很高就不說了

上那盤呢~就是男友心中前二名的另一盤小菜!很像是豆子涼拌菇....喔我還是很害怕>< 但他說很好吃XD

辣醬不用多說...就覺得拌飯不夠味道自己加進去啊哈哈哈哈哈

f12.JPG

左邊那個是地瓜,跟我想像的蜜地瓜有點不一樣....

又邊那個也是韓式小菜中出鏡率很多的涼拌菜~~讓我想到我早上吃的飯捲裡面常常都有他阿

所以...其實在韓國攝取到的蔬菜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少,只是看吃不吃而已就是了XDDD

f13.JPG

人人一碗的豆芽湯~很清淡不錯

f14.JPG

湯喝著喝著小菜盤就被補滿了!!!!!!!!!!!!!!

因為超級大蒸蛋上場了!!!!!!!!!!!!!!

我超愛的韓式蒸蛋!!!!!!!!!!!

f15.JPG

是不是很澎很棒!!!!!

我之前吃過的挖下去會空空的、或是萎縮的很快

f16.JPG

但他沒有!!!看到沒~側面圖,裏面可是紮實的蛋呢!!!!

超級好吃的蒸蛋啦!!!!!!

f23  

然後燒燙燙的全州拌飯也上來了!!!!

看顏色就知道營養超級均衡啊!!!!

f17.JPG

拌飯裡面的小菜絕大部分桌上也都有,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過拍完照我就把能剔除的紅蘿蔔跟黃瓜丟給男友了....我真的沒辦法XDDD)

f18.JPG

而生蛋黃上面插了一片東西的這鍋就是生牛肉拌飯~

生牛肉在底下所以這樣表面上看不太清楚啦

f19.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啊!!!!

迫不及待要開動了啦!!!

話說小菜是不管幾個人來,一次都是上這樣一盤~

一個人吃是這樣一份,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都是....

所以人太多來瓜分蒸蛋的話可能會意猶未盡...還是兩個人好

f20.JPG

拌飯就是努力的拌、用力的拌、 讓所有飯粒石材均勻上色就好了!!!!!

f21.jpg

我本來就很喜歡把東西拌在一起吃,燴飯啊、咖哩飯啊、有的沒的乾麵之類的

所以全州拌飯真的是深得我心!!!!

雖然裏面還是有些我挑不出來的黃瓜跟紅蘿蔔,但是拌到最後也分不出誰是誰就這樣吃下去了啦XDDD

所以其實小孩挑食的話,爸媽弄拌飯給他們吃也是可以的喔

f22.JPG  

生牛肉拌飯 15,000 (約台幣430)

全州拌飯 12,000 (約台幣340)

不算太便宜,但能吃這樣超飽超營養又好吃的一餐,值得喔!!!!

f24.JPG  

有機會來全州的話一定要吃看看他們的拌飯喔!!!!

吃飽之後也該開始短暫的全州一日行了!!!LET's GO!!!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