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  

這回要來分享的是上次去弘大吃到的burger B!!!好吃的美式漢堡店!!!整體氣氛也很讚喔!!!

原本我鎖定的是burger B的狎鷗亭分店,不過因為要看wedding show+剛好他有弘大店,於是決定來burger B用午餐了!

 

*burger B 弘大店* (韓文店名: 버거비)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3-28 2층

電話: 070-8870-9220

交通方式:

上水站一號出口出來180度往後轉順著左邊的路往下走

直直走下去,途中會經過一個蠻大的十字路口,過了十字路口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就是了! 

a1  

一號出口長這樣,出來之後往右邊180度轉後,順著左手邊的路沿著往下走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說 看一些分享寫"出來一直走"不知道該怎麼走...

但像我這樣照片+畫線+說明+naver地圖應該算是還蠻好懂的吧XD 這樣再不懂我也沒辦法了啦哈哈哈哈)

j2.jpg

往下走的途中會遇到一個大大的十字路口,過了十字路走繼續直走之後左手邊第一個巷子口 長這樣

這個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喔!

j3.JPG

burger B在八色五花肉的樓上XD

j4.JPG

burger B的招牌牛先生

j5.JPG

算是半開放空間的餐廳

果然很美式的感覺~

好險我們是在還沒有很熱的時候去吃,不然我怕我會流汗吃到生氣XDDD

j6.JPG

店外就有貼了菜單~還蠻一目了然的喔!

j22.JPG  

準備進去!LET'S GO!

j7.JPG

因為最窗邊的一桌桌座位都已經有人了,餐廳正中間又太暗,只好選了另一面窗邊坐(就是大家都坐同一側 一起面外那種)

一坐下店員就送上一份報紙~不!是菜單!

我喜歡他們把菜單做成報紙的感覺!!圖文必茂很讚!

j8.JPG

這個漢堡牛排看起來不錯,而且有配飯,感覺就是要滿足一下無米不歡的韓國人阿XD

j9.JPG

這個漢堡餐也蠻威的,直接有薯條,好大一盤!難怪也比較不便宜XDDD

j10.JPG

我在翻找菜單時重點是想快點找到我的炸蝦薯條桶!

就是他!!!

shrimp bucket 一份19,000韓元(將近台幣$570)

雖然有點點不便宜,可是之前看韓國人的食記整個被電到!桌桌一桶阿~所以我也要!XD

j11.JPG

至於我的主餐呢~就是這個Bacon cheese burger 一個8,500韓元(約台幣255)

j12.JPG

朋友則是點了這個miso burger 一個9,000韓元(約台幣270元)

j13.JPG

感覺只有漢堡跟炸物乾乾的,於是我們也開始看起酒單了!!!!

因為吃的已經不太便宜了,我選了一個比較便宜的啤酒 4,900一杯~

j14.JPG

火速點完餐在等待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就開始拍拍店內擺設了

很美式PUB感覺的一間餐廳,我想晚上飛鏢台跟吧檯應該是站了滿滿的人在玩吧

j15.JPG

以下兩張照片可以看到客人真的算是不少,而且清一色都是韓國人~只有我們是外國人XD

j17.jpg

(哦!我原本超想坐的就是那個窗邊大桌!可是都有人了!殘念= =)

j18.jpg

店裡面還有個很大的投影可以看球賽,我已經可以預想到世足賽時這邊會有多熱鬧了

j20.JPG  

餐廳的另一邊室外區不同於我們坐的那區暗暗的,光線整個很充足~只是 坐久會熱 只好放棄囉XD

j19.jpg  

吧檯上一份份的報紙請不要看他蠻好看的就順手帶走了XD

j21.JPG

嗷嗷!是GUNNESS啤酒!美式餐廳少不了的啤酒裝飾阿

j23.JPG  

繞了一圈之後餐點也要上桌了!

服務生首先把我們的餐具調味料小鐵桶端上來了!

j24.JPG

再來就是一人一杯冰啤酒!!!!

爽快啊!!!話說我這杯份量比我朋友得多 但價錢反而少很多 真是不錯XDDD

我對於啤酒呢.....基本上算是不太拒 所以只要夠冰涼就好了!!!!

(杯子上的字樣就是酒的名字,這邊酒的種類真的是很多~欸無法推薦 就是看大家開心就好啦)

j25.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好肥胖的漢堡堡跟炸蝦薯條筒!!!!

視覺100分!味覺也100!!現在邊打還可以邊想到那個味道阿~都要流口水了><

j26.jpg

這就是我的bacon cheese burger!

側面看有沒有很滿阿!!!!很厚阿!!!澎拜澎拜阿!!!!

我吃漢堡不喜歡分開切著吃,我覺得那樣太做作了XDDD 就大力壓一口塞才過癮嘛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不太理解韓國人吃炸機幹嘛用刀叉 用手不覺得更美味嗎XD)

j27.JPG

遇熱開始融化的cheese....嗷嗷!!!美味極了!!!配上漢堡肉跟軟硬剛剛好的麵包體,讚讚啦!!!

j28.JPG

我的漢堡的剖面!

別好奇為什麼番茄不見了...因為我不吃番茄啊哈哈哈哈~所以基本上跟我去吃漢堡的朋友每次都可以吃到雙倍番茄XD

j31.JPG  

再來是朋友的miso burger!

miso跟肉汁欲滴的樣子,好好吃!

j29.JPG

j30.JPG

也是頗為厚實的斷面照

j32.JPG

再來就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炸蝦薯條桶了!!!

它被端上來的時候朋友還說 說不定裡面薯條只有一半,一下就吃完了....

不!它是滿滿的一筒喔!!!!

我對奶油玉米一向難以抗拒,但一剛開始我不知道到底有幾個玉米在桶子裡面

我就先默默吃掉外面那個玉米之後跟朋友說: 欸!它玉米好好吃你一定要試試看! 但我不知道桶子裡面還有沒有就是了XD

我朋友說這樣我還好意思說很好吃要推薦他也吃 哈哈哈哈哈哈

好險~桶子裡面還有玉米!絕對足夠喔!!!

j33.JPG

沾醬味道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本身炸物們都已經很有味道了,不沾也好吃喔!!!

j34.JPG

薯條好好吃!雖然是偏細版的薯條,但不乾、熱騰騰剛炸出來酥脆美味度滿分!

蝦子也都算是飽滿,味道又算鮮,吃的超飽!!而且會是吃不完的狀況阿XDDDD

但是如果兩個人來說 只各點一個漢堡真的會有點空虛,所以還是推薦大家要點一下炸蝦桶啦!!

不過可能炸蝦桶至少三個人分才不會負擔太大就是了XD

 

 

 

 

 

j35.JPG

夏日午後在美式餐廳來一杯冰啤酒 漢堡 跟 炸蝦薯條桶

大滿足啊!!!

j36.JPG

噗~有閒情逸致的話也可以拍一下這種看似有意境的照片 對面有樓梯可以爬上去拍~位置剛剛好喔XD

j38.JPG  

 

j37.JPG

burger B初訪大成功! 絕對會二訪的啦!!!!

而且位在弘大,大家來也是會很方便的喔!推薦推薦推薦!!!

The End 

想看更多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