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0.JPG

在炎熱的首爾,除了빙수冰品以外,現在還有另一種敲敲脆皮冰淇淋可以試試看喔-Battery Park(배터리파크)

這是在instagram上看到很多韓國人都有吃,於是燃起我的好奇心去google了一下位置,就選了明洞店來試試了!

 

*Battery Park(明洞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회현동2가 88스테이트타워남산 B1 106호

電話:02-6020-5750

(有午休~不確定幾點開始 但到五點結束 就是晚餐時段的開始...這個下面會講WHY 哈哈哈)

交通方式:

明洞站四號出口出來之後直走,左前方會有一大棟大樓,有一個手扶電梯往下坐到B1進去大樓就會看到了

Screenshot_2014-05-25-21-08-07  

四號出口直走

i1.jpg

這棟大樓的B1喔!

i2.jpg

看到Battery Park了吧!

i3.jpg

進了B1就會看到右手邊的Battery Park!

走黑白色系簡約風~

i4.jpg

門口就還放著這個敲敲脆皮冰淇淋的照片!

i5.jpg

接下來就是一小段故事了

確定找對地方之後我們就要進去了,結果店員A說現在還是休息時間、五點才會開始營業

我就說沒關係那我們坐在外面等一下好了(店門口有候位的那種椅子,當時剩不到半小時了)

結果才剛坐下,店員B從外面推著食材車之類的要進店裡,就問說怎麼坐在那邊

我就說因為A說還沒開始營業,B就問我們要吃什麼,我說來吃冰淇淋的,B就說那現在可以進來沒關係

於是B就帶我們進來坐了

i6.JPG

所以整間店呈現這樣XD

其實店不算大,但當下只有我跟朋友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空曠啦哈哈

i7.JPG

每一桌旁邊也有這種放包包的小鐵籃,覺得貼心!

 

坐下後店員B問我們是要吃冰淇淋沒錯嗎?我說對~

他就說那서비스(service)로送我們吃 就轉身離開了

但我覺得有點不懂怎麼會要送我們吃,媽媽教無功不受祿阿XD

於是我還是招手請店員A拿MENU給我們看

i8.JPG

要點的就是DESSERT第一個 七千元的 dropped ice cream waffle cone

然後也順便詢問一下店員A那現在點這個的話有送美式咖啡嗎(外面照片有寫嘛)

結果我們都還沒跟店員A點餐完畢(因為我其實壓根沒有把店員B說要送我們吃冰的話放在心上)

店員B就直接把一盤冰淇淋送上來了!

i9.JPG

就是這個!!!看了超多次照片、終於看到實體的反插甜筒脆皮冰淇淋!!!!

i10  

送上來的當下我沒想到底是送的還是怎樣,先拍照再說XD 還請店員B等我先拍再敲哈哈哈哈

i11  

i12.JPG

三兩下就完成了!!!

濃濃奶香冰淇淋、有點小花生口感再裡面、綠色抹茶朋友、焦糖巧克力醬汁+脆酥酥的脆皮!

多重口感.充滿視覺跟聽覺(店員敲脆皮的時候)跟味覺的新滋味!!

好特別!!!喜歡阿!!!!

不過要吃快一點,鐵盤也沒有多保冰喔!不然化的會蠻快的呢~~

i13  

i14  

在享受好滋味的同時,我一直被隔壁後來陸續進來的客人點的義大利麵跟PIZZA吸引

超級香的!!!!人也超多的~一開始用餐時段後人滿滿欸!很快就八成滿了~

不過因為我們吃了送的冰淇淋、也只有這一盤冰淇淋...不好意思待太久 吃完就想說要走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奇怪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什麼也沒做XD 只是坐在店門外一分鐘而已啊)

所以還是去櫃檯問了店員AB以外的人請他們結帳,結果店員B就冒出來說: 不用了 是送的 可以直接走喔^^"

這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

我是真心想來體驗好吃的冰淇淋,冰淇淋好吃、特別也是真的,

想破頭都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要請我們吃那盤冰XDDD

但就算店員不請客,我也還是會推薦可以體驗看看這個脆皮冰淇淋喔!因為吃法蠻特別 味道也蠻好的呢~

 

除了明洞以外,東大門DDP也有喔!!

他們的正餐真的看起來也都超正點的,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一下它們的義大利麵啦!!!

 

店員B先生 那天謝謝你了喔

2014-05-25-17-24-38_deco.jpg  

The End 

想看更多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