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19.JPG

(就在我準備寫食記的時候..熊熊想起來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壹番屋耶!!很多年前我吃過一次漢口店的耶....)

不管我還是要當作這是我第一次吃哈哈哈~

因為訂了晚上的威秀電影,自然就想說找找京站裡面好吃但不貴的店來嚐嚐

原本想找上次沒找到的拉麵,但晃到壹番屋前面,看到MENU上的食物...我們就不由自主走進去了哈哈

DSCF5015.JPG 

因為是開在百貨裡面,所以是比較開放式的感覺

雖然人多多但不顯的擠,不過我不想坐在人群之中~於是乎就被帶到吧檯區??

DSCF5018.JPG 

我們猶豫了好久~因為MENU上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後來P點了炸牡蠣咖哩飯,我則點招牌炸豬排咖哩~~~

DSCF5038.JPG 

DSCF5041.JPG 

P點的是2級辣度,牡蠣四顆看起來雖小,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DSCF5042.JPG  

DSCF5043.JPG 

我不怕辣當然是點了三級辣度來試一下阿(下次來就要點四級看看^^)

P覺得三級的辣度比較好,他那個二級...沒什麼感覺耶~

本來一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想咖哩汁那麼多要怎麼吃阿~不會很鹹嗎?!

但其實他的飯量跟咖哩汁的比例其實剛剛好呢~我要吃的部份才會淋汁上去拌,就這樣默默吃掉了....

因為好好吃喔!!!

他的豬排我覺得也很不賴,因為有一些店家的豬排後面很不夠,就薄薄一片肉裹粉去炸的感覺

但壹番屋的豬排給的很有誠意~!!讓我吃到之後有點想到日本的豬排飯呢~~~很像很像

DSCF5045.JPG 

我們有加一個附餐: 可爾必思水蜜桃口味+草莓大福

可爾必思好香很好喝~不過稍微甜了一點~

草莓大福很讚!!!吃完之後害我好想再來一顆喔~裡面的草莓冰淇淋好好吃~

外皮也不會太厚讓人吃的很累~~~好吃好吃!!!

*結論*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COCO壹番屋~印象很好!!!

看到隔壁桌點了烏龍麵阿其他的咖哩飯~真的是又餓起來XD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點點不一樣的口味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京站B3

電話:02-2552-5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