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jpg 

今天和好友們臨時約了吃飯~人來好多好開心喔!!!他們找了家很奇妙的日本料理店

有多奇妙呢?!看看他的店名!!!!其實店名是"身長"腳~"身長"=漏的音喔!!所以就是露咖~~~長腳的意思呢!!!

雖然那天冷冷的,但一大群人窩在一起坐在室外也是吃起來很有氣氛的啦!!!

七手八腳終於決定了菜單~~

看看我們都吃了什麼!!!

1.套餐所贈的小菜們+味增湯

173.jpg

套餐的附餐可以有沙拉、小菜、手卷三選一~朋友們沒選到手捲XD

和風沙拉,吃到的人說很清爽很好吃喔

我有吃到涼拌花枝跟我一直不知道他名字QQ的(很像腸子類的東西)東西~

都好好吃好有味道呢!!!

味增湯也是要豎起大拇指誇獎一下!!裡面有很多豆腐跟肉,味道很濃郁!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很幸福呢

2.綜合生魚片(NT180)

172.jpg 

雖然小小盤不太多,但是吃到的人都說好好吃又很新鮮!!!!! (哀我不吃生魚片無法享受那種美味= =)

不過180一盤好像有一點點貴....(沒辦法那裡是民權東路阿~台北市越北的物價只會越高嘛哈哈哈)

3. 生魚片丼(NT120)

175.jpg

4. 生鮭魚親子丼(NT150)

176.jpg 

5. 海鮮丼(NT120)
177.jpg 

6. 熟食海鮮丼 (NT120)

178.jpg

對於丼飯大家的感想都是很好吃耶!!!!

不過其實是可以要求跟老闆換說要醋飯的喔 (因為大夥們吃到的是熱飯...超想換成醋飯的:P)

7. 豆皮壽司(NT50)

174.jpg 

一個換算10元我覺得CP值很夠耶!!豆皮還蠻濕潤的,感覺得出來那個新鮮度~

飯也很好吃一粒粒的~一口壽司一口湯超滿足的

8.海鮮什錦烏龍麵(NT90)+雞肉蓋飯(NT80)

179.jpg 

烏龍麵是我失策點到的...因為我不吃生魚片,不知道該點什麼~看到有烏龍麵以為是炒的

結果上來是湯麵...有點傻眼....吃起來有點普通就是了~蠻像夜市賣的:P

隔壁的雞肉蓋飯我有吃到一口!我覺得好好吃喔!!!(比烏龍麵好吃很多唷~)

不過不習慣甜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飯也太甜了~但我們都是一群習慣食物偏甜的傢伙了

所以還不錯呢!!!

我跟點雞肉蓋飯的人一直被笑說怎麼來這種生魚片店還點這些東西~沒辦法嘛

就無法享受生魚片這種美味囉XD

ps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好養,貴的東西我通常都不敢吃~~像生魚片啊法國菜阿什麼的

    去日本的時候真的是一碗拉麵或豬排飯就可以打發我了 哈哈哈~~~

**店家資訊**

電話:02-2545-4699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0230 pm0500-0930(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