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好久沒吃古拉爵了,這天本來在它跟壽喜燒中間拉扯的

但P先生居然沒吃過!那身為盡責女友一定要帶他吃一下的!!!

我們是在雙人套餐or每人各點一份套餐中選擇,但因為有點想喝雞尾酒

就選了雙人套餐組合:隨意&經典料理各一份、兩碗湯、兩份主餐、甜點/雞尾酒各兩份

2.jpg 

這是隨意料理之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雞肉煎得很嫩,配上酸酸的葡萄醋很有開胃的效果

再搭配上底下的萵苣一起吃,也可以減少肉帶來的油膩感~

好吃好吃!!!

4.jpg 

這是經典料理之香草起士牛肉捲

既然看到有起士一定就是要趁熱吃了!!!

牛肉捲的外皮做的很酥脆,裡面的牛肉跟起士已經有融為一體的感覺,吃起來很有嚼勁

也是好吃!!!((而且這個吃下去超有飽足感的啦!!!

3.jpg 

這是我點的酥皮南瓜濃湯,其實我不吃南瓜的,但又好想吃酥皮只好點來小喝一下

但是我覺得這道南瓜湯有點過甜,不是很合胃口 ((所以吃完酥皮後就推給隔壁的那位先生XD

6.jpg 

主菜之一:海鮮番茄起士義大利麵

P先生是個海鮮王,只要有海鮮他都很愛吃~

我則是因為看到它有點辣才想點XDDD

將起士粉攪拌均勻後稠稠的麵條很不錯吃,海鮮也給的不小氣

只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裡面要放高麗菜呢

localize的也太嚴重了吧XDDD

5.jpg 

主菜之一西班牙海鮮烤飯

默默有種....是騙我們沒吃過西班牙海鮮飯嗎!!!??!?

因為吃起來...好像夜市的炒飯 ((我覺得又是被裡面的高麗菜害的....

應該是說,夜市的炒飯都比他好吃

恩...對於這道主菜真的是不太滿意的說...

7.jpg

左邊是P的蜜桃天堂,右邊是我的白蘭地蘋果雞尾酒

唉我真是失算,我愛喝酒歸愛喝但忘記我白天就是不喜歡酒精的味道...而且白蘭地又算是比較辣的酒

喝沒兩口我真是有點不舒服勒~~

但蜜桃天堂還不錯!!喝起來甜甜很順口,酒精低低低低低VERY GOOD!!!

8.jpg 

上面是P點的巧克力蛋糕,下面是我點的火焰雪山

我這天真的是點什麼失算什麼XDDD

火焰雪山我是看在名字很特別點他的,送上來的時候是waiter將淋在甜點上的酒精點燃

WOW!是很漂亮...但火滅掉之後去吃他....酒精味好重><...

於是我又推給P,把他的巧克力蛋糕拿來吃~~哈哈哈!!!

巧克力蛋糕表現一般般~~ (( 哦哦!突然好想吃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e唷

結論嘛~

有閒有錢再來吃古拉爵吧~~這次只有經典跟隨意料理我喜歡XDDD

下次來換個主餐吃吃好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75號

電話:02-2502-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