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g80LXfpMXXaMvF2X_113835_jpg_310x310.jpg 

我想大家對這淘寶Cherrykoko傘洋再熟悉也不過了吧~~~

之前冬天的傘洋一點都沒被燒到 ((因為我太怕熱 那是長袖耶~~~

但看到這款是背心式的傘洋,就覺得一定要下標一件來迎接春天!!!

而且這是我的淘寶處女秀!!!!!!第一次買淘寶啦>//<


購買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90248264

我是在合購版跟Reilain主購的團,從下訂到拿到貨大概兩個星期,比我預估的短唷~~

DSCF8574.JPG 

昨天一拿到熱騰騰的包裹就趕快拆開了!!


111.jpg 

原來這就是傘洋的真相!!!!雖然不是棉質但穿起來不刺也是很重要的呢!!!



在這之前我看板上的大家在說傘洋的長度,我一直都沒什麼概念

拿到這款之後(網頁上寫85.5),我才知道...恩...我可能比較想要短一點蓋住屁股蛋的傘洋就好了耶XD

我身高166,穿起來大約在大腿的一半...但裙子真的要短一點才可以顯得腿長嘛....><

尤其我又是個腿不長的不矮個 ((實在不敢稱呼自己是高個XD...

因為是半夜實穿圖,請原諒極度水腫的身體與腿部..........

(我不是紙片人><,不喜歡的話現在直接跳出還來得及)





















































1.jpg 

我是上半身較下半身比起來是瘦的,可以清楚的看到因為傘洋合身的上半部讓突突的肋骨有點明顯

還有寬寬的骨盆腔也是一整個明顯...((亨屁股大比較好生啦

所以傘洋對於我,絕對是大NG的單穿品,一定要搭配個什麼東西....


我也不想讓這篇文章太空虛 (因為只有一件衣服分享阿....

於是就翻箱倒櫃想說來用傘洋做一周七日的簡單搭配,

個人是覺得很適合辦公室OL們啦~因為辦公室有時冷氣有點強呢:P


拙拙的七種搭法請笑納~

星期一:要擺脫blue monday就是打扮一下小小lady心情會好點

10.jpg 


星期二:可能變雨天了雪靴出動一下

7.jpg


星期三:冷氣團來了,破洞毛衣多了一點點俏皮又很保暖,開心的話晚上去個lady's night也很可愛

4.jpg


星期四:再一天就要放假了!晚上來個小約會輕鬆一下吧,套件男友的襯衫最好了>//<

16.jpg 


星期五:下班一定是要出門玩樂,小露肩一定要的

星期六:(想不到)

星期天:在家裡嘛就隨意穿個牛仔外套+拖鞋囉XD

13.jpg


原來穿搭這麼辛苦~真佩服板友還有各大部落客~

換完我都要癱掉了....

好了,很不專業的分享+穿搭文就此下台一鞠躬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