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少女時代等藝人都會去做指甲的BUB NAIL喔!

一樣是在狎鷗亭羅德奧站~那邊其實真的很多好地方~都在巷子裡面,是需要好好挖掘一下的啦~

會來的原因是因為日本同學有一天做了光療來上課,讓我看了手很癢

(在台灣的時候我算是會做光療的人...因為上班族需要紓壓阿XDD)

她說這間少時的成員都會來,她自己去做的那天就碰到Sunny、而前一天Tiffany才剛去~

而且位處羅德奧站,所以讓我躍躍欲試!!於是就跟同學決定相約來一下了!!!

 

*BUB NAIL SALON*

地址: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7-22

電話: 02-543-0510

營業時間: 11:00am~11:00pm

交通方式:

一樣又是從狎鷗亭羅德奧站五號出口出來

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進去,靠左邊走,左邊第四個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BUB出現在左手邊了!

新村食堂就在她的斜對面喔~ 

e26   

一下子就找到她了!真的很容易找喔!

e1.jpg

進去之前先給大家看一段影片,是韓國節目介紹BUB的喔

店面比我想像來的小,因為原本以為很多明星來的那可能會很大或奢華~

其實還好喔~看起來蠻平易近人的

e2.JPG

牆壁上很大的BUB!

e3.JPG

牆壁上都有明星們的照片及簽名~有興趣來的人可以一一找找有誰喔

e4.JPG

裡面這區是做足部的

後面牆壁上也是有滿滿的明星簽名喔~在上面那個影片裡面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

e5.JPG

很簡易迷小的櫃檯~

e6.JPG

那天下午似乎該時段就只有我跟我同學兩個人有預約

首先當然是要填一下個人資料~然後他們有基本的收費說明

基本光療-5萬韓元

法式光療-7萬韓元

A款光療(會有圖可以看)-15萬韓元

B款光療(會有圖可以看)-20萬韓元

C款光療(會有圖可以看)-我忘記是25還是30了XDDDDD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一般人會做到C那麼奢華 所以沒關係哈哈

卸甲-1萬韓元

卸甲+保養-2萬韓元 

然後因為我們是朋友介紹去的,所以享有8折的優惠,而介紹我們的朋友也一樣會享有8折優惠喔

 

這是一剛開始他們拿出來給我看的範本

e7.jpg

也有像少時每個成員的指甲範本可以選

像照片上看到貼個C,那就是C款光療

基本上就是照片上會貼A.B.C 奢華度當然是C>B>A囉

e8.jpg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真人做過的指甲直接當範本來做

所以還是翻了翻雜誌~

看到了一款圖案,原本說照著做那就是B款光療-打完8折16萬

我想一想就問說可以做該款圖案但走A款光療的價格做12萬嗎? 是可以的~

所以我的圖案只有5隻、另外五隻就是單色光療~

基本上都是可以跟她們討論的喔~

我不知道她們英文好不好,因為我們都是講韓文的啦

 

上次已經來做過的日本同學是陪著我們來做,所以就是請她幫忙拍照了哈哈哈哈

e9.jpg

這是我做單色光療的同學在選裝飾的圖案

因為她後來覺得單色太素,就決定選東西加上去~

不得不說都好華麗又立體!看得我也好心動阿XD

e10.jpg

不知道是因為只有我們這兩個客人的緣故還是怎樣

我們是一個人有兩個美甲師來做~在台灣從來沒有這樣過XDDDD

第一次體驗到,覺得有點特別呢

左邊這位是店長喔~~

e11.jpg

因為我有一點飾品跟圈圈在上面,我還特別叮嚀說幫我弄厚一點XD

不然一下就掉了的話,那錢也花得太心痛了啦

e12.jpg

將將!完成!

不過不習慣他們沒有花或是漂亮的東西可以拿著來拍~

還是我被以前的美甲店寵壞了?XDDD

我的單色光療部分是有金粉珠光的,跟有圖案的底色白色不一樣喔~很細微的差異 很喜歡這種感覺

e13.jpg

我以前很少做這種淺色的光療,覺得很新鮮很喜歡!!!

e14.jpg

這藍色部分其實是豹紋喔XDDD

e15.jpg

他們的廁所很公主的感覺吧!

e16.jpg

這個就是介紹朋友來的人跟被介紹的人都有8折優惠的廣告喔!

e17.jpg

雖然說打完折12萬韓幣還是貴桑桑....但這裡是首爾的江南嘛XDDD 又是明星御用店~~~~

相對之下做單色光療就跟台灣差不多的價錢,下次可以再試試看呢

而且服務很好、人很客氣~中途也都會跟我們一直聊天,蠻舒服的感覺喔!

e27  

 

結果我們做完之後.....日本同學就說剛剛她們發現對面一塊很荒涼的鐵門前面一直有人在拍網拍

說快點我們也去試試看.....果然場景還蠻有感覺的:P

這一區真的隨便走都會看到大路小巷裡面都有人在拍網拍的說

我只能說日本同學非常之會指導又很會取角度!!!!日本人某程度來說這方面的表演慾(?)真的很厲害也很旺盛欸哈哈哈

e18.JPG

她們叫我要走cool~的路線XDDDD

e21.jpg

日本人是不是超會做表情的!

我真的無法學到那個很跩很不屑的精隨啦XDDDDDD

e28  

結果她們說也要來一下可愛風.....我盡力了.....

e22.jpg

那....有沒有人要賣韓貨需要model的啊?XDDD 我價廉可穿大尺碼推不同的客群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e23.jpg

 

好~

帶過我們瘋狂拍照的午後~

我回家之後細拍了一下光療的細節~

這樣看豹紋就更明顯了!

我特別喜歡無名指那個圈圈的造型!而且對應右手的圈圈因為是化在小指上還找了小號的圈圈呢!!超喜歡

e24.jpg

e25.JPG  

第一次在韓國的光療體驗到此結束!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試試看喔~看順便能不能遇到哪個明星剛好去做呢^^"

整體來說真的蠻滿意的,如果價錢能再低一點就好了啊><

The End 

想看更多的韓國即時分享就來臉書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