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之前每次走小路上去文化大學後山時,都會經過這家雪倫屋

看起來是個有點氣氛的牛排館,一直很想要吃來一下(但怕天母的物價貴得嚇人XD)

結果上網google後發現其實還算是平價,於是就揪了一些人一起來吃吃看囉!!!


9.jpg 

一進去有個人形立牌歡迎光臨,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會有點害羞耶感覺被盯著看XD

 但這樣的門口是還蠻溫暖的感覺啦,而且又是白色系裝潢給人很乾淨舒服的感覺,怎麼看都不覺得是間牛排館耶~


5.jpg 

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吧?(但明明七點半也還好阿) 都沒什麼客人耶...

有點過於空曠耶...真不知道這樣怎麼負擔那個房租壓力耶

(大家討論之後就在想可能是這個房子就是老闆的,因為老闆娘想開餐廳,老闆就幫她開一家,所以不CARE賺不賺錢?XD)


4.jpg 

桌面擺設一切都很中規中矩,那個桌紙真的讓我有牛排館的感覺了!!


3.jpg 

菜單從200~400多都有,看起來真的都還不錯,於是我們就都點了不一樣的好來share一起吃囉


因為是套餐,所以會有麵包、湯跟沙拉上桌~

將將將!

1.jpg

(對焦沒對好><)是鬆鬆軟軟的迷迭香麵包style,蠻好吃的喔!!!

2.jpg

湯的味道也不錯,比100元牛排店的料多又實在就是了

沙拉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吃哈哈哈XD


 那~當然,就要輪到主餐的show time囉!!!

6.jpg 

我點的是雪倫屋招牌牛排配混合醬,有沒有看到?還可以加麵喔!!!

又有牛排又有鐵板麵想到就覺得很滿足耶!!!

而且那顆蛋打的真是漂亮耶!!! 很有太陽蛋的樣子呵呵~


7.jpg 

這個則是牛小排,從這個角度可以更清楚看到配菜沒

還有一小坨馬鈴薯,還蠻特別的就是了!

朋友也說好吃!!(但我覺得少了骨頭的牛小排就是不完整耶XD 我好愛啃牛小排旁邊的骨頭耶~~)


8.jpg 

這個則是混合醬雞排,看那個皮金黃金黃的就知道脆度應該不錯

我有切了兩口來說~~~嗯~~!!好吃!!!皮脆脆的又不會太乾,雞肉又很嫩~

真是不錯耶!!!


甜點跟飲料都忘了拍了啦><


不過雪倫屋牛排館真的一定要推一下了!!!

如果不想吃太貴、又想要品質不錯、又不想要有很重的油煙味的話

那就是來雪倫屋牛排館囉!!!

(而且有天母卡會打個九折唷)

(只是天母的交通真的有點不便,請大家隨機應變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96號

電話:(02)2875-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