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因為蠻多人都想自己上gmarket尋寶,但不知道該如何自己下訂單,

那今天就來弄個很簡易有很多圖的教學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上面那張圖就是大家打開gmarket英文版的首頁了,要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先有帳號,

看看我的小紅圈Register,請用力點下去吧! 將會開啟你購買Gmarket的第一步!!!


a2.jpg  

點進去之後就會看看這長長一面的資料要你填寫,上面的英文說明都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個人基本資料電話地址等等~要記得有小紅點的項目都一定要填哦

還有在submit的上方有一小句話,也請在前面的框框內打勾!


接下來就是...

a3.jpg  

恭喜你已經完成帳號申請的一部分了,所以他只顯示出是"temporarily completed"喔!

看一看名字ID有沒有對,就趕快去你申請帳號所註冊的信箱開啟帳號啟用信吧!!!



a4.jpg  

一打開信箱就看到Gmarket的信了,

請跟著紅色小箭頭的方向往"complete gmaret registration"按下去囉!


a5.jpg 

然後你的gmarket帳號就完成囉!!!!!當然gmarket也是會再寄一封信告訴你說你完成註冊囉>o<

(我是今天隨便用一個帳號當作示範的,所以上面的日期是寫11/Mar/2011啦)



有了帳號之後,就開始進行大血拼了!! 

我就拿之前我買包包的那個賣場當作示範囉 (可惡!居然變便宜了....但是早買早享受啦哈哈哈)

a6.jpg 

紅框框的金額就是這個賣場每一商品的基本起跳金額,

要看你選的商品有沒有再多加一些錢才會知道最後總金額哦


那我就選我上次買的白色包包款來作金額點選示範~

那款包包是D-16(1652),所以請拉開"타입"先作商品編號的點選

再往下一個"색상"去挑選顏色,就如下圖所式

下面右邊那個圖選了顏色之後可以看到extra是韓幣13000、目前尚有庫存134個

a7.jpg   

 


a8.jpg 

決定之後就會看到total amount顯示出來,如果沒有其他的東西就直接buy now結帳去吧!!!

(下面這張圖是我是將整個頁面拼起來的,所以製成圖之後會有點小,請大家見諒)

在order可以看到所買的商品的原價、extra的金額還有賣場本身給予的折扣

也就是19900+13000-1390=31500。


此外就是來看運費的部分了

第一個黃框框所顯示的是剛剛計算出的金額

第二個黃框框可以看到是這個賣場的國內運費(是指韓國國內)

第三個黃框框則是預估的國際運費(通常來說他都會保守高估啦!)


將三個加總起來就是下面的TOTAL AMOUNT韓幣50710了!

a10.jpg   

在確認完商品金額之後,也要看一下delivery information是不是當初你申請資料所填的地方

(因為有些人要送到的是公司或是別人的家,所以要確認送貨地址again才行喔!)


最下方則是告訴你付款方式

(available cash balance是因為這是我上次買下來的餘額,也就是保守高估的運費退回來的金額)

我們是外國人當然選擇紅箭頭指的foreign credit card囉!

我想現在大家都很流行用信用卡購物,這個部分就很容易填寫了啦

填完之後當然就PAY吧!!!! 這樣你的購物就完成了!!!!



(而關於訂單完成的明細部分和追蹤部分我是用上一次買gmarket的明細

 當作範本所以金額會跟上面不一樣喔!!!)


好,訂單完成之後

你會在信箱收到gmarket寄給你整份購物明細的信,你也可以由此確認商品數量項目有沒有錯

錯的話還有時間趕快更改喔~

a11.jpg




當然下標完成之後,就可以去shopping list去追蹤時程,可以先從"recent order"點進去看

(因為我的order是已經完成的部分,所以可能對新手來說會覺得霧煞煞sorry)

其中shipping可以讓我們知道那些賣家會什麼時候將商品寄去gmarket

gmarket的機制其實就是買了很多賣家的商品之後,再寄去gmarket後會統一寄出來的喔~

a13.jpg  

 


而我紅圈圈的部分應該是在最後一步看會比較好啦

因為等overseas shipping寄出後我們點進去可以看到下圖的資料,

也就是EMS的編號,就可以追蹤現在商品寄到哪了

我的這次購物很明顯寄來台灣後因為沒人收件,第二天才投遞成功XDDD

a14.jpg   



如果是點去"Overseas order"的話,

是可以看到"domestic delivery status""overseas shipping status"

一個是國內寄送的狀態,另一個就是寄來台灣的狀態,

只要看到"completed"就可以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等包裹囉!!!

a15.jpg 



然後啊~我前面不是有提到會有overseas shipping高估的問題嗎?

所以我們可以再點去明細中看最終的購物清單

他會將每一樣商品的金額都算出來(其中也包括抽中的折價卷啊哈哈哈~)

而你最後的金額就會是紅色框框的total amount加上黃色底線的確切國際運費了

當然下面的購買人資訊也可以再好好看一下喔!~

a16.jpg 

ps 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為什麼我最後的這個金額跟剛開始下單完成的金額有差

這可以去看我Gmarket自己動手買買看!針織外套包包短T穿搭分享

因為我原本訂了七樣商品,結果有一項默默自己被cancel,所以金額才有變動啦XD


還有還有

gmarket不錯的地方就是他只要出貨了就會發信給你!看看我的信件們

這樣很清楚的一目了然喔!!!

a12.jpg    


呼~終於打完了!!!

希望這個教學文還算清楚喔!那麼就祝大家gmarket購物愉快啊!!!!!

(哀我還在療(荷包)傷,要養好元氣才能再大開殺戒阿~~~~!!!)


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作的有點累眼都要花了

(趁機想揪團~如果有人還是無法自己買~那那那...四月我想開團買一下~有興趣的就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